算生辰合婚姻,算生辰八字合婚姻

2022-07-12 01:40:02 字數 1577 閱讀 3790

1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是緣,相守是分!只要雙方相愛,就表明是最相配!最合適!

其實沒有必要太在乎八字算命和星座配對,因為八字算命和星座配對都是沒有科學根據的!還有屬相算命,屬相也只有中國才會有,其他國家都不存在著屬相這類似的說法,所以說用屬相算命和星座配對,都是一種很愚昧的做法,也是不科學的。(只能作為參考,而不能太過於當真)

你要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沒有誰能夠主宰到你們的幸福,你們的幸福是要靠你們自己去爭取、去創造、去經營的,沒有必要太過於去相信那些迷信的說法,測出的結果要是好還好,測出的結果要是不好,只能給自己帶來沉重的壓力。

記住嘍,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要懂得去珍惜你們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

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乙個玉書子老師,很準沒架子,說實話很值得**不高,很實在的好人,我去了我感到很值得,有煩惱或有不如意的事,建議你去找他,

3樓:星宸占星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問你的八字是

提問男方 2023年正月初九 早上五點二十 女方1995農曆九月二十七 下午兩點

男方 2023年正月初九 早上五點二十 女方1995農曆九月二十七 下午兩點

剛發錯了 男方 2023年正月初九 早上五點二十 女方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七 下午兩點

剛發錯了 男方 2023年正月初九 早上五點二十 女方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七 下午兩點

回答好的請稍等一下

1990男馬與1994女狗的婚姻非常幸福,因為生肖馬與生肖狗屬於三合屬相,所以當馬狗夫妻在結婚之後就會在生肖命理的促進之下和和美美、共同進步。而且1990屬馬男的沉穩堅毅與1994屬狗女的開朗活潑也剛好構成一對互補關係,從而使得兩人的婚姻生活多了一重助益。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

90男和94女,財運方面有著一定的優勢。他們可以在結合了之後,財運聚集到了一起,就碾壓了很多人的感覺。而他們也不愛炫富,他們就是容易發財而已,但是他們實際上,也並不是那麼追求物質的人。

不要太急於求成

他們如果要結婚,最好不要急於求成,先對對方理解一下,了解到位了,再去考慮婚姻才是靠譜的做法。否則就是等同於一些事情並沒有深思熟慮,會容易出現閃婚之後就又閃離了的情況,一定要慎重考慮這麼一件人生大事。

需要晚點要孩子

或許為了彼此的事業,兩類人可以考慮晚點要孩子,但是如果家裡的雙方的父母,可以幫忙帶孩子的,另當別論。只能說如果在事業和孩子面前,建議還是要先立業,再來對於孩子的乙個責任的維繫,一定是大意不得的哦。

提問上婚嗎

上婚嗎回答

2023年農曆庚午年出生 五行為路旁土 生肖屬馬

美女:2023年農曆甲戌年出生 五行為山頭火 生肖屬狗

男土 vs 女火

婚配口訣:

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婚配口訣:

男土女火發大財,金銀財寶滿倉宅,生來貴子兒孫旺,福壽雙全進宅旺。

很好是上等婚姻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回答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25條

怎樣算生辰婚姻,怎樣算生辰八字婚姻

1 要從生辰八字算個人的婚姻情況,首先要知道準確的出生年月日時,由此推出八字,再根據八字排盤,推算出婚姻情況。2 生辰八字,簡稱八字,是指乙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 年月日時共四柱干支,每柱兩字,合共八個字。生辰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道家 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要得到正確的...

算命生辰合婚,免費算命生辰八字合婚

女 1988年3月初9中午11點30多出生的 男 1984年10月24中午10點40出生 我倆合適嗎?女生於1962年11月1日 陽曆 亥時9點至11點。男生於1947年3月12日 陽曆 卯時 5至7點 周易算命生辰八字合婚,免費測八字合婚的,免費八字合婚姻網 男 1976 8 15零點15分,女 ...

男女生辰配對,合婚,男女生辰八字配對,八字合婚

男命 戊辰 甲子 甲寅 癸酉 子醜空 大運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八字本為拱貴格,萬里雲程難以預料,奈何醜土逢空,巧計虛話。甲木得大運中火來脫胎,英華發露,後運一直走好,前程一樣錦繡。丁卯運,看似精明,實會木方奪壓正官酉,神魄昏庸。近年姻緣明年有點眉目,2016年丙申或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