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最丟人的事,都讓人知道了我該怎麼辦

2021-06-04 18:03:20 字數 2514 閱讀 2937

1樓:波仔睡覺吧

其實誰都有尷尬的過往,既然別人知道了也沒關係,可以大方的看待,如果你表現的很不好意思,大家會更加覺得可笑,如果你表現 的不在意,別人認為你很大度,很幽默,如果你很大度的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尷尬,那別人會更加的尊重你,因為你是個紳士,有品味的人。看問題要從多個角度看,也許效果就不同,結果也不同。

2樓:尋覓我需

既然知道了 只有去面對 逃避是最挫折自己的一種方法 讓你以後都沒有信心面對自己 你有一次逃避就會有第二次!~~最丟人的事情是你自己的想法 他們愛說什麼說什麼!坦然面對走出低谷 他們能說什麼無非在**嘰嘰喳喳唄~ 如果自己實在受不了就換個環境 如果你覺得這是你人生的經歷 那恭喜你 你的人生腳步又穩穩的踏實了一步!

當你過去這道坎回頭看看這件事,呵~!~~也不過如此!~

3樓:王牌o皮卡丘

你的糗事**了,你因此缺胳膊少腿了嗎,被單位(學校)開除了嗎,父母打罵你了嗎,親人離開你了嗎?都沒有。

記住,每個人都挺忙,都有自己的中心,你的事情被他們知道了,也僅此而已,你以為他們會天天記得這件事,天天談論你?好像你是房祖名還是文章?你什麼都不是,不是別人茶餘飯後的談資。

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是明天一定會來,如果沒有去死的勇氣,就好好過,該怎麼過怎麼過,你強大到讓別人羨慕,或者做了什麼出彩的事,糗事自然沒人記得了。

4樓:小混蛋很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或者出糗的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

5樓:徐雪汐

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去想得太多。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都有自己關注的中心,或許他們並沒有太關注你所謂的丟人的事。有的時候,反而是你自己的不自然引起了他們對幾乎要忘掉的事的關注,這樣就弄巧成拙了。

當然,也會出現說他們注意到了,甚至因為這件事情嘲笑你了。這時你也不要太在意,為了一件已經發生的事情去懊惱,去後悔,有點本末倒置,你完全沒有必要這麼做。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你就的堅強一些,熬過最初的一段時間,不要被同事們的嘲笑激怒,更不要嘗試著勉勉強強的解釋,你可以不言語甚至可以自嘲一下解解圍。

讓時間,沖淡一切,畢竟你越反擊他們就越興奮,那麼那件事情被記住的可能性也就越高,勉強的辯解和反擊,既蒼白無力又得不償失。

自己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我當初做的時候怎麼看不出自己很傻),很多人都知道了,覺得好丟人,怎辦?一輩

6樓:影子裡的巨人

自己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我當初做的時候怎麼看不出自己很傻),很多人都知道了,覺得好丟人,怎辦?一輩

無所謂無所謂,真的無所謂。

我不知道具體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情,第一,假如你現在是十幾歲,後悔你之前幹了一件事情,你可以往前看,在20多歲30多歲的時候,再想想你在十幾歲幹的這件事情,哪怕你做的任何一件事情你會覺得都很美好,哪怕錯誤也是正確的。

因為你不能身臨其境,如果哪怕時光會倒流,在當時那個情景之下,你肯定也會做一些錯事的。

人總得向前看而且也不

還有不要把別人會認為嘲笑你一輩子,實際上這並沒有了,什麼意思呢?等於說是,假如你認為做了一件蠢事,你認為別人會記得一輩子,根本就不可能,人們有可能,只是把自己最深刻的記憶,埋藏給自己,並不會給別人,在記憶之中,植入更多的懷念。

7樓:漁父

你覺得很丟人,是因為你做了傻事而且很多人都知道了,於是你覺得沒面子,因為你覺得那麼多人都知道你傻。其實你沒必要有這樣的心理負擔。首先你現在覺得所做的事傻,但過些年,也許你就不認為那是傻事了;其次,乙個人活在世上真的沒必要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傻或聰明,關鍵還是看自己,別人的看法真的不重要。

如果你是聰明的,難道別人認為你傻你就真傻了嗎,反之亦然。就這件事來說,如果你能放下「丟人」而引起的焦慮,那麼我可以說,你還真的是個聰明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管它什麼傻事,只要做了就不要後悔,管別人什麼事,原意……

9樓:番茄佐治

我們只能向前看,誰能無過,不能因為乙個人設失誤就止步不前,相反正應該做出更多讓人認可的舉動來反襯你曾經的過失。天秤的一頭重另一頭就總會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說是什麼傻事嗎?

我做了很丟臉的事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常常做自己覺得丟臉的事,其實只有自己在乎,別人笑過就忘記了。我一般兩種處理方式能讓自己好過,一是看看別人做最丟臉的事,發現自己得弱爆了,笑笑就能接受自己。二是借丟臉的事自黑,自己把丟臉的事跟好幾個關係好的人當成笑話說一遍,別抱怨,笑話多說幾次,多被人笑笑,以毒攻毒,然後自己就不在意了。

越是乙個人瞎琢磨,就覺得越丟臉。

12樓:野林古風

那要看看什麼事了。

有些事,是不能被原諒的。

而且,是缺德加犯罪的。

13樓:恬然一笑

盡量縮小影響,以後注意改正,望採納

14樓:長得嚇人

當秘密!不告訴任何人!

我被現在的男朋友知道了我以前的事

你開始變得憂來鬱了,困惑也是源 知道你以前什麼事了?你都不說,以前和男朋友同居?這個沒什麼,只要以前不是出去賣的就行了 真正喜歡就不會在乎過去,只會在乎以後和誰在一起。要拿得起放 得下。既然你要內求重新開始容他也同意了。你為什麼要說以後有什麼事不對了,他會翻舊賬呢?不知道你在介意什麼,你男朋友已經原...

突然知道了老公的秘密,我該怎樣對待

你真是傻.逼,純種 ai.逼 du首先,你們 是夫妻zhi,不管別人說的是真是假,你憑什dao麼信回別人,卻不信自己男人?答而且你竟然當面問他,你讓他怎麼回答?如果你是他,你覺得你會怎麼回答?你說是不是傻.逼?其次,不管那些事情是不是真的,這個現在屬於你的男人,他對你不好嗎?就算以前這樣做過,跟現在...

我和女朋友戀愛的事被她媽媽知道了,現她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大家幫幫忙啊,哭

這樣就要放棄了,讓你女朋友知道了心寒那 男人要付得起責任 這樣不付責任的話我想你只是想一下吧 不會是你的做風 要讓你女朋友知道,天塌下來有我扛!那不很正常嗎?戀愛。把事情說清楚就ok了。別影響對方的學習和工作,慢慢的她媽就沒事了。祝你成功。但我想只有和她說分手,這樣才能讓她繼續過上安定的生活,但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