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口標準流利的英語很難嗎,怎樣才能說出一口標準流利的英語急

2021-03-03 22:26:28 字數 5580 閱讀 6774

1樓:唯陌陌

那得看情況,想學好英語,就從聽說讀寫上全面,聽,建議聽聽錄音帶,看看英語電影 說,日常生活中,可以多說英語,更好的鍛鍊口語,也要聽聽錄音帶,練好口音 讀,嘗試著去讀有關英語方面的書籍 寫,可以用英語寫寫作文

總而言之,要堅持。容易放棄,就難,能堅持就不難

怎樣才能說出一口標準流利的英語?(急) 20

2樓:老鼠也

我有個同學在出國前練習口語的方法是跟隨錄音帶,你找一套喜歡的教材試試.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能找乙個外國人交流,要克服心理障礙就要每天都堅持說,不要怕別人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噢

努力張口 無所謂

人家外國人一口中文不也是怪怪的 難免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聽英文歌是很好的方法~

6樓:求知星星

多聽磁帶,最好能找個外國朋友交談,這對學習英語很有幫助的

7樓:舞動執著

買李陽的有關發音的書,去書店找,在網上找,不達目的,不罷休!!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身邊英語口語水平不錯的人試著彼此多交流啊...

9樓:流hxj年

自學成才!!!嘻嘻~~~

大學生如何說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語

10樓:過去的日子

一、vocabulary

大部分中國學生都有

11樓:提交正在審核中

不持之以恆,英語就學不會,這是因為英語是一門十分注重積累的學科。如果能接受這個觀點,那你就要持之以恆,否則學習無效………………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

英語很差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一開始便接受自己是乙個英語差生的「事實」!!!!!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

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不管別人考多少分,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

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乙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

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乙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

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公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讓中國了解世界,更為了讓世界了解中國,努力提高學生乃至國民的英語口語水平勢在必行。而如何才能提高英語口語表達能力,也是所有英語老師、學生們不斷**研究的問題。事實是很多中國學生,包括很多學習成績較為優秀的大學生雖然學了多年英語,卻無法說出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語。

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口語發音不准語言是有聲的,學好外語,首先必須學好語音,不會正確發音,也就談不上說好英語。儘管很多高校學生在小學階段就熟記了國際音標,但多年來由於受學校「應試教育」的影響,「聽說」訓練被忽視,語音、語調不準確也沒有及時得到糾正。

很多大學生甚至朗讀英文單詞還咬音不准。不正確的發音實際上極大地阻礙了學習者學好外語。

怎麼在半年時間裡能說一口很流利的英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只要用三個月時間,每天最好一到二小時,至少半小時,大聲朗讀英語(用你的課本文字或者新概念課文都可以,反正讀的材料不要太難,太長)。讀的時候不用有意去記憶,這段時間天天堅持,一天也不能間斷,這樣經過三個月左右,你會明顯感覺自己記憶有了很大的改善。這是因為每天專心、但又無意識的朗讀刺激了你的右腦,因為重複資訊能夠經由淺層記憶迴路到達海馬中的深層記憶迴路,而加強了記憶能力(解釋一下,這裡說的無意識並不是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是指不要有意識的去理解去背記,因為有意識的記憶是使用的左腦,效果差,且持續時間短)。

而且語感也會大大改善。

請一定注意:背誦和脫口而出是完全不同的,背誦是用大腦記憶完成,背誦能力強的讀10遍就能背了,但容忘得也快;而脫口而出僅是朗讀,只有把材料讀爛了才能實現嘴比腦快,英語只有實現嘴比腦快才能算是真正的掌握。這個我自己也過做實驗:

選一篇課文《a puma at large》(新概念英語3)反覆讀,什麼也不想地只管讀,大概讀了5、6百遍(共讀了2天),讀得非常順溜,記得也特別牢,每回再次重讀時都能非常流暢地順下來,感覺很愉快;另再選一篇《thirteen equals one》,邊讀邊背,背了10幾遍,居然也背下來了,可第

二、三天再複習時老忘記或混淆一些小詞如介詞和代詞,而且有的句子並沒有真正記牢,只是靠自己的英語基礎硬說出來的。

注意一點,選背的材料不要太長,新概念英語其實就非常不錯,1---4冊適合不同年齡和程度的人使用,即使是小孩子也可以背(讀)它那些短短的有趣的小故事,不要求完全懂得它的意思,積累多了,時間長了,就能理解了,語感和記憶將得到極大的提高。

李連杰的拉破利智就是只用了3個月把托福搞定了。所以要想在半年內說會一口流利的英語不會太難,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心和決心,這個是關鍵!方法只是助你一臂之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英語怎麼樣可以說的很流利怎樣可以學

15樓:清拉公尺

口語需要來

多練,有事沒事多源說幾句how are you啥的,看

bai到每個物品試著叫出它們的du名字zhi;多看英語電影,我個人dao推薦《怪誕小鎮》,迪斯尼出品,挺有趣的,口語發音、用法很地道;多和歪果仁交流,大膽點、自信點;找個英語小夥伴一起搭檔練對話,拿英語書裡的反覆讀,聽錄音是個不錯的辦法。總之,課堂上好好學,勤快點。

很流利的標準的英語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很好的詞彙基礎,口語比較好的話,需要每天練的,最好是跟bbc,***這些新聞練習,是比較標準的英語素材。然後,重要的是跟人交流,鍛鍊應變能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99%努力練習,加上環境因素,沒有其他捷徑。

怎麼才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18樓:匿名使用者

1.講一口流利的英語是很多人嚮往的,很羨慕英語說得好的人,其實講一口流利的正宗的英語,關鍵在口上,要有模仿能力,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說得很地道,這也是一種天賦。

2.講一口好的英語要有大量的聽力練習,要學會聽和辨別,每天要聽一些地道的英語,不要聽本國人講的英語,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3.每天還要朗讀英語,模仿著外國人的口音,大聲的練習說,這是最重要的一點,每天都要練習。

4.每天還要背誦一些好的英語句子,古人說了,只有成章入口,才會出口成章,所以背誦也是必須的。

提高英語口語方法

1.聽。好的英語口語一定是很優美順滑的,有老外腔的。

做到這一點,那就必須多聽聽老外如何講英語,他們是怎麼個優美順滑法,怎麼個腔調的。多聽了,每時每刻聽了,可能不能馬上學會,但是會給到你一種大概的影響,一種模糊的感覺,知道是怎麼回事。聽純正音訊時間長了,會有潛移默化的效果,為後期有計畫有目的的口語學習做很好的鋪墊。

務必記住,聽的一定是情景對話,不是單人的報道之類的。劍橋初級口語就凱穗塌很好。

2.模仿。盯圓把劍橋初級口語音訊,一篇篇模仿到位。

如何模仿,先整體聽很多遍,再一句一句聽很多遍,然後模仿該句,等這句完全模仿會了再接著模仿下一句。這裡的模仿是單詞發音正確,詞間音變正確,句子的語調正確,做到一模一樣就是真正模仿到位了。這個過程最好是有高人指導會更有效果。

3.對練。因為音訊是情景對話式的,所以自己一句一句拿下後,就該找搭檔進行對練。

先每人扮演一種角色對練20遍,再換角色對練20遍,期間相互指出錯誤並糾正自己,40遍下來絕對會對音訊非常熟悉。

4.表演。音訊是繪話式的,表演起來就很有意思。每篇文字把前3個步驟走好後,就該場景再現了,把文字表演出來,你會記得更加深刻,也會知道該如何應用。

道具、場地、**,人物都盡可能還原文字的真實度,在加上這些東西後還是能流利的表演出來那就說明是吃透了文字,表現力也很強。要是不能就說明文字不夠好,或者表演能力還有待加強。表演族穗的過程能提公升文字流利程度,能鍛鍊舞台表現力,能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起來。

所以學好英語口語,一定要愛秀。表演最好是要有觀眾給到一些意見幫助提公升,這樣最好。

如何快速的學好英語?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這種方法非常有效且很容易堅持 口譯漢英對照 或英漢對照 的 或其它讀物.首先我們先讀漢語部分,然後逐句直介面譯成英文,完成一小段後,去看書上的對應英文部分並與我們的口譯進行比較,我們馬上可以發現我們口譯的錯誤,缺點和進步.請注意 開始要選擇較簡單的讀物,且應大量做,只做一兩篇效果是不明顯的.開始可能...

會講流利英語的中國人多嗎,國內會說一口流利英語的人佔全國人口比例是多少

現在不多 以後就多了 就是說等05後和10後長大了他們會說的很好 國內會說一口流利英語的人佔全國人口比例是多少 我覺得不止,不過這個問題怎麼統計呢?確實很難就是了,信心還是要有的。我也是這樣,就看看美劇,也不用功,進步很小。最近我發現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學的方法很笨。我們是知道了單詞的意思,然後...

如何學習一口流利的俄羅斯口音英語

說下我的學習方法吧,發音標準的話,就要練發音了,聽一句跟著讀一句,直到口音一模一樣為止,不過需要花大量的時間。然後需要增加詞彙量,可以短時間內突擊背誦,每日複習,不然會忘。最後建議報個考試班,比如說商務英語等考試,以考代練 怎樣才能在說英語的時候帶點俄羅斯口音 發r的時候停頓久一點,或者多翹厲害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