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的房子的車位不滿意,有什麼權力可以調換嗎

2021-06-04 06:15:40 字數 1514 閱讀 3291

1樓:幸運lucky幸運

賣掉車位,再買乙個車位。

買房後買車位需要注意什麼

2樓:搜狐焦點

1、看看價效比是否合適

在有的城市車位的**是比較高的,這個時候購房者就要衡量車位的價效比是否合適。如果租賃費用較少,小區公共車位較多,那麼是否購買就不是一件很急迫的事情了。

2、確認產權

上文已經介紹了車位的產權,有產權的車位才適合購買,因為這樣購房者才對車位擁有全部的權利。

如果開發商只能和購房者簽訂長租協議,那麼產權不屬於購房者,購房者也不能進行二次銷售、轉讓等。

3、簽訂協議

無論買房還是買車位,購房者都不能忘了和開發商簽約,有什麼問題都應該在合同裡寫的清清楚楚,包括車位面積、位置等,一旦發生糾紛以此作為證據。

4、實地勘察車位

在購買車位的時候,購房者最好實地勘察一落車位,了解車位的格局、高深等。以免自己的車位被別人佔去了。

3樓:小小愛子忠

買完房後買車位一定要注意的有以下幾點,第一首先要看賣給你的車位是不是屬於配套的公共車位,如果是那就不能買。第二買車位是要看看車位有沒有資質可不可以單獨銷售也就是有沒有產權證。因為有一些車位都是私自建的。

4樓:的各個還

尤氏因喪事繁忙,請母親和妹妹尤二姐、尤三姐來幫忙。賈璉見二姐貌美,要作二房,偷居府外。二姐和賈珍原有不清白,賈璉知道賈珍想把三姐玩弄,尤三姐將珍、璉大罵,三姐意中人為柳湘蓮,賈璉外出辦事,路遇薛蟠、柳湘蓮。

賈璉為柳提媒,柳答應。到京城後,柳先向三姐之母交訂禮,遇寶玉閒談尤氏一家而起疑,又去索禮退婚,尤三姐自刎,柳出家。w

買房必須買車位,這合法嗎?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合法。

買房必須買車位屬於強制買賣的行為,違反了買賣的自願責任,需要承擔違約責任。

違約責任的承擔方式有以下幾種

(1)支付違約金.違約金:指合同當事人在合同中約定的,在合同債務人不履行或不適當履行合同義務時,向對方當事人支付的一定數額的金錢。

(2)損害賠償.損害賠償:是指因合同一方當事人的違約行為而給對方當事人造成財產損失時,違約方向對方當事人所作的經濟補償。

(3)繼續履行.繼續履行:是指由法院或仲裁機關作出要求實際履行的判決或下達特別履行命令,強迫債務人在指定期限內履行合同債務。

6樓:張老師說房

買房時車位有必要買嗎?

7樓:杭竹疏柔潔

我不是專業人士,不過我家買房的時候我了解了一點,理論上他們不能強迫伱買,但是伱買的是他們的房,要是不買車庫,伱車停哪兒哪兒不能停,搓圓捏扁還不是他們說了算,任命吧……手機打不容易啊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合法啊,剛在我們小區的物業還打**問我要不要買車位,六七萬乙個,被我直接拒絕了,這車位不是業主的共有配套財產嗎?怎麼變成物業的了,我們要強烈抵制物業這個盜竊行為

在實體店買的電腦如果不滿意可以退貨嗎,至少能夠換貨嗎

一般不支援退貨,跟換購買時間可以換貨。1 一般專賣店 京東 國美等大型正規商場購買後是7天內包換 2 如果是在電腦城或那種電腦維修店購買的電腦室不會給您換貨的,更不要說退貨了 3 退貨 換貨必須要手續齊全,配件 票據等全部都齊全。一般是因質量問題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換 國家法定三包規定 但是老闆經常以種...

昨天買的金項鍊不滿意今天可以換嘛

當然可以,現在好像都支援七天無理由退換吧 國家好像是有這個法律制約的 你又在哪買的證明嗎?還有質量保證證書。應該就可以換了吧。昨天在商場買的金項鍊,今天不想要了。能退嗎?拿發票去試試。昨天才買應該可以。關鍵是你金項鍊沒有任何損傷,而且有牌子的最好不要剪掉了 我昨天買了一條金項鍊,今天就不喜歡這個樣子...

如果被錄取的學校不滿意可以要求退檔嗎

如果被錄取的學校不滿意不可以要求退檔的。退檔是指,院校調閱考生檔案數量一般控制在120 以內,由學校具體確定調檔比例,考生錄取與否及所錄專業由學校決定,並負責對未錄取考生的解釋及其他遺留問題的處理。高校不會無緣無故地退掉高分考生而錄取低分考生。一般高分考生被退檔,有三種情況 一是考生的分數雖然高於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