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裝在前擋風什麼位置合適

2021-06-04 01:56:38 字數 2393 閱讀 9964

1樓:紐思曼數碼

正中間,拍攝到的比較好,推薦紐思曼的x5行車記錄儀

2樓:孤獨小丑丶

安裝在倒車後視鏡後面擋風玻璃上

3樓:閩量

正中間,應為記錄儀都是170度廣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在車內後視鏡背後最好,以不影響行車視線為前提

5樓:山東日照廣播電視台

行車記錄儀安裝位置在什麼位置最好?應該怎麼正確安裝?

行車記錄儀正確的安裝位置在什麼地方?

6樓:探長說

行車記錄儀你安對地方了嗎?裝在這些位置等於白裝

7樓:酸菜魚的娛樂

行車記錄儀應該安裝在前擋風玻璃靠上**位置,也就是車內後視鏡的附近。位置的選擇要放在中間,利用後視鏡的右後方這一小塊空隙來進行安裝行車記錄儀,然後在駕駛位置調整好角度。

確認視線不受影響之後,通過實時影象來調節記錄儀的拍攝角度,保證正確拍攝前方路況,不留一點死角,正確的視角調整:拍攝前方,車頭出現在螢幕下方不超過1/3的位置,a柱前端位於畫面兩側下方。

當記錄儀開始工作以後,支架關節一定要鎖緊,這樣就可以限制它的亂動,當別人開過你的車的時候,大家一定要檢查記錄儀的方向是否正確,因為有時候朋友可能會對你的後視鏡進行調整,這樣記錄儀的方向就會出現錯誤,所以大家應該多加檢查。

8樓:別苑清曲折

行車記錄儀的安裝位置是在**

行車記錄儀放在哪個位置最好

9樓:小悠愛車

行車記錄儀裝在哪個位置最好?很多人都裝錯了地方,等於白裝了

10樓:哀溪兒況餘

後視鏡左、右、下的位置好,一般放在右邊最理想,沒有行車安全問題。如果喜歡後視鏡一體的,就更好了,安裝也方便,參考一下。

行車記錄儀安裝在擋風玻璃哪個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裝在內飾倒車鏡上面,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影響您視線的地方,又能照清前方的地方都可以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您的玻璃中間。

後視鏡的後面

我們一般都裝這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別苑清曲折

行車記錄儀的安裝位置是在**

行車記錄儀應該貼在前風擋玻璃什麼位置

15樓:王鍾賢

你說的是360全景攝像版的嗎?一般沒這個必要裝 麻煩 而且要拆裝的地方多。一般安裝了etc的車子是安裝在內後視鏡左後側的內前擋玻璃上。

沒有安裝etc的都是安裝在內後視鏡右後側的內前擋玻璃上。走線就不舉例了 汽車市場進去都會安裝。

16樓:超讚

一般貼在後視鏡前的地方比較好,又不妨礙視線

行車記錄儀安裝在哪個位置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4種安裝方法

吸盤前置式,在前擋風玻璃的正中間用吸盤固定,缺點是廈門容易被曬到,機器容易過熱燒壞

後視鏡式,跟後視鏡繫結在一起,缺點是要佈線,用點菸器供電容易碰到手。

閱讀燈式,很少人用這個了,視線不好。

全車錄影導航式,就是在車的4週都裝了攝像頭,然後把拍到的景象合成到導航裡,缺點是**不便宜。而且不是好的店做不了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究,不擋視線就行

行車記錄儀安裝在什麼位置比較好

19樓:東若谷扶雀

一般「虎視」行車記錄儀通常是安裝於擋風玻璃上,在後視鏡附近就可以,這樣效果比較好

20樓:12345a幫助

一般有4種安裝方法

吸盤前置式,在前擋風玻璃的正中間用吸盤固定,缺點是廈門容易被曬到,機器容易過熱燒壞

後視鏡式,跟後視鏡繫結在一起,缺點是要佈線,用點菸器供電容易碰到手。

閱讀燈式,很少人用這個了,視線不好。

全車錄影導航式,就是在車的4週都裝了攝像頭,然後把拍到的景象合成到導航裡,缺點是**不便宜。而且不是好的店做不了這個。

21樓:山東日照廣播電視台

行車記錄儀安裝位置在什麼位置最好?應該怎麼正確安裝?

行車記錄儀是什麼,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

行車記錄儀是什麼樣子的如下 1 隱藏式行車記錄儀,這種行車記錄儀通常外觀小巧精緻,通過吸盤或3m膠固定在前擋風玻璃處,對駕駛員視線影響不大,對原車內部環境影響不大。安裝方便快捷,成本低。2 專用汽車專用記錄儀,這種記錄儀隱蔽性最強,完全不會影響車內的裝飾環境,可以與車內裝飾融為一體。沒有獨立的顯示屏...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行車記錄儀自帶wifi,無線網是從哪來的?

回答這個問題的基本被知道刪了,但是有一些基本原則,建議請盡量選專車專用行車記錄 通常有隱藏式和後視鏡式兩種,建議選鏡頭可調的 買之前先斟酌一下 1 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 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僅限於後...

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怎麼用行車記錄儀?

當然是放在車的前擋風玻璃上,防止被碰瓷了唄。360出了一款,叫做360行車記錄儀,據說挺不錯的。而且 親民,官網只賣299。別看它賣的便宜,功能是很給力的。普通行車記錄儀只能記錄實時畫面,需要連線電腦才能 而360的可以在手機 app,用app檢視它拍攝的畫面。而且拍攝挺清晰的,據說是1296p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