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他,以《我忘不了他(她)》為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

2021-07-16 21:09:05 字數 3069 閱讀 3910

1樓:二手情話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會忘記的。

2樓:水晶玻璃芯

你忘不了誰呀?然後如果說是你的前男友,或者是你們曾經有關係的話。那麼就想辦法去找他呀

3樓:青袂清

你要是忘不了他的話,就去聯絡他,就找他當面說清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心情。

4樓:得了吧小魚

忘不了他,你就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然後去追他,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得到他,才有可能和他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忘不了她?她是你的什麼人呢?想辦法忘掉一個人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吧!

6樓:受爾竹

你可以試著忘記他,轉移一下你自己的注意力,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被一棵樹上吊死,你放眼望去,可能還有一大片森林等著你。

7樓:小歡來遼

如果實在放不下一個人 就繼續偷偷的喜歡吧 只要歲歲平安 在不在一起其實沒那麼重要了.

8樓:哇嘞哇嘞哇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一些遺憾,在那個對的時間碰到了不能照顧一輩子的人,即使有那個心卻沒有那個物質能力,既然忘不了他就不如好好的將自己昇華。

9樓:

你兩個人以前是戀人關係?後來又分手了,是嗎?不過呢既然分手了,總有讓對方不滿意的地方,才導致分手,那麼既然你們分手了,就不要念念不忘,應該回到現實中來,冷靜的想想,自己有哪些不足之處,免得在今後的日子裡重蹈覆轍,兩個人在一起,首先就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珍惜當下,我也希望你重心振作起來,儘快的走出陰影,前面的路還長,日子還得過,不要再想了,多學習,努力去工作,加油。

10樓:倩倩

如果你是單相思,那就勇敢的向他表白,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倆有緣,他會答應你的。如果你倆相戀過,現在分手了,那就找到分手原因,如果能改變,就改變,然後再主動求複合,如果他心裡有你也會答應複合的。

11樓:東方典

忘不了就放心裡吧,可能這是一段最苦澀的回憶,但是又是最心動的回憶,放在心裡是最安全的,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樣不是更好嗎?

12樓:恩典相隨

多久了還忘不了嗎?看來你需要一段新的感情,或者你需要出去散散心改變一下生活的環境。

13樓:朝華詩翠

忘不了他就去把他追回來。不要讓自己將來後悔。加油,你是最棒的。

14樓:一杯82年的拉菲

那說明你對他的感情比較深,慢慢會遺忘的,時間會讓你遺忘一切的

15樓:米洛

忘不了他慢慢就想辦法忘記,不去關注他的一切,斷絕一切關係讓自己忙碌起來。

1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如果你放不下這段感情,就應該去跟他道歉,努力去挽回,好好珍惜眼前人。

17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哦!一看到我倆的合影,看到那張天真的笑臉,就讓我想起了她——鍾子璇。

18樓:

如果你真的忘不了他了,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的,然後你可以換一個環境生活。

19樓:最小的90後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的話,你就可以主動跟他聯絡,看看他是否對你還有感覺。

20樓:和民

忘不了她很正常,他給你的愛是那麼的愛,只是你的心眼太小什麼現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他就再去追他。你既然愛她,就盡力去挽回她。如果實在晚不回頭。你盡力了。那也沒有後悔了。

以《我忘不了他(她)》為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

22樓:孤獨藍天

我忘不了他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會在我的記憶裡忘記,但是他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人,他叫劉源,是我三年級的同班同學,上、下學期都是我同桌。

有一次數學測試,我正在寫試卷,寫到一半的時候,筆芯突然沒水了,這時已經快要下課收試卷了,我馬上向周圍的同學借筆;有的同學說自己的筆芯也不夠用,有的同學說自己只帶了一支筆,有的甚至不理我,在專心致致地寫著試卷。我的耳朵仿拂聽到陣陣零聲響起,就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只聽到耳旁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吳佳泰,你沒筆了嗎,我借給你?

”。我連忙轉過頭去,立即搶到筆之後就快速地寫著那一排排數字,當零聲響起時我終於做完了。我看見劉源正在看著我寫呢,當老師收完試卷以後,我問他:

“你做完了嗎?是你借給我的筆嗎?”你看,我連是誰借給我筆的人我都不清楚。

這時他卻哭喪著臉說:“其實是我借你筆的,我只有一支筆,我沒做完。”聽到這些話後,我的臉不由得紅了,我為什麼當時不問清楚來呢?

連句謝謝的話也沒有。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到了四(9)班,而他卻到了四(5)班,我多希望再和這個我永遠忘不了的人再同班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我在教室外邊踢起了毽子。就在這時,同學提醒我,說:“在這裡踢毽子,毽子會掉下去的。我並不理睬,同學的勸告我只當耳邊風。

過了一會兒,我的毽子被我踢到了一樓的草坪中。這時,一個小個同學發現了我的毽子。就撿,我大聲呼喊。:

“不要撿!不要撿!”但小個同學沒聽見。

我非常後悔,要是聽剛才那位同學的勸告,我的毽子也不會被撿走。我非常傷心,但我並沒罷休,連忙跑到一樓草坪裡,但那個小個同學早已不見了人影。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樓上。

突然,我在樓上聽見了下面的叫喊聲。我朝下面望去,沒有一個人影。我本以為是那個同學,可一個人影也沒有。

我回到教室,上起了課來。第2節課下課了,我的心情更難過。一直坐在教室,從窗戶吹進的涼風變得更冷。

但我的毽子被人撿走了,只能看別人踢。我不能踢毽子,就像一隻小鳥被關在籠子裡,不能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簡直有種說不出的難過,傷心。

突然我的好朋友把我的毽子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我問:“你怎麼有我的毽子。

”過了好久,我的好同學告訴我。

原來,他把小個同學撿到我的毽子搶了過來。要不是他,我恐怕再也沒有這個毽子了,我忘不了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

還是忘不了他,為什麼就是忘不了他呢

既然忘不了,就去爭取,你都忘不了,我也是的,有些事情確實是忘不了,如果你想去爭取就去,不想就繼續選擇,感謝上帝,讓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失戀萬歲,知道嗎,自信一點,不要太自卑,找點事做做,讓自己忙一點就不會想那些事了。另外也可以多一些社交活動,多結交一些朋友,說不定能碰到比他更適合你的。我們是一類人啊...

忘不了他怎麼辦!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算了吧,他沒留你,就是還對你沒感覺,你既然能說不想耽誤他,就是沒他還能活,其實,看淡點就好啦。等哪一天你碰到n你真正很喜歡,又喜歡你的時候,就會覺得其實現在很可愛!現在,你能做的就是,轉移你的注意,好好地上學或者工作,緣分會在你不知不覺中靠近你的!首先,兩個人如果是都喜歡對方的情況下不得已分手,可以...

忘不了他,怎麼辦,忘不了他我 該怎麼辦

不是只有你是這樣的,很多人都是這樣的,那是因為你還沒有被另一種人和事所分心,所有你每天太無聊就會想到他,如果哪天你要是遇到些讓你很感興趣的人和事,你就很順其自然的慢慢忘記了,也許等到那個時候你讓自己想都沒有辦法想起來了,不要認為你現在是最慘的,有的人比你還慘,比你還可憐,在這段時間裡去做一些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