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他帶男孩,我們又生了女孩,應該怎樣

2021-03-03 23:22:57 字數 2579 閱讀 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生育時是否去申請了准生證呀,如果有准生證,那麼只要把你們結婚證跟孩子的出生證,還有你們的戶口本拿到派出所給孩子上戶口就行了呀。

由於你們已經有乙個男孩了,雖然這個孩子是丈夫帶來的,也算是你們的孩子,所以你現在有兩個孩子,計生辦肯定要你結紮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上戶口就可以了,這個不算超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是有兩個孩子了,

計生委要求結紮,這合理

所有的兩個孩子的家庭都是這樣要求的,

他不是第乙個,也不是最後乙個。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老公有乙個男孩,我沒有,我們結婚後又生了乙個女孩,請問現在我們還能再生乙個嗎?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對於再婚夫妻,一方婚前乙個,一方沒有,雙方結婚後合法又生育了乙個的,現在可以依法再申請生育乙個,和男女沒有關係。這在專業上叫1+0家庭,這種家庭可以在再婚後生育兩

5樓:鳴愛我

可以的,完全符合條件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他有兩個小孩我和他又生了乙個可以上戶口嗎

6樓:雨林沐風

戶口可以上,你和你前夫有孩子嗎?孩子跟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沒小孩,當然可以呢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的,他有乙個女孩子歸女方了,他是農村戶口,我有乙個男孩,請問還可以要孩子嗎?

8樓:青島海爾北京

應該可以要啊,你沒有看過家有兒女嗎。他們不就是三個孩子嗎,

還有罰款的事,最少5萬以上,沒有關係的話

9樓:徐佳熒

政策是不一樣,可發了規定是一樣的,所以你們不能要了

可只要想要寶寶,大不了生了就罰款。不罰款你們是沒得生了。

10樓:烽火

不可以了,有乙個寶貝兒子好好培養成棟樑就可以了,何必還想那麼多,如果你家有很多很多錢,那你就隨便吧,超生罰款沒有限額,除非你有相關好友明知故罰這事情就好解決了,法律最好不要去碰。祝你好運!!

我老公是二婚,已有乙個女兒,現在我跟他結婚也生了乙個男孩,上戶口時確要求我們要結紮,真的要結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和結紮現在應該沒有那麼嚴格了,你向你們上一級的計生部門諮詢一下,了解一下最新的政策,或者查一下你所在省的最新計生條例,各地政策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要求是這樣的!不過可以以理由不能結紮!當然如何做你應該明白!

我媳婦二婚,我是初婚,她帶乙個女孩。我們結婚又生了乙個男孩才一歲,請問我們現在離婚孩子會判給誰?

13樓:原野茫茫

根據相關規定,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婚姻法》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結合審判實踐,提出如下具體意見:

1、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二婚帶有乙個女兒.我初婚生個女兒.現在她硬要離婚.我要我的女兒習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明知道人家是二婚為什麼還要跟別人結婚?現在又想離婚。為什麼說明白點?

如果要判的話。她也有權利要孩子。你也要。

想明白一點再說吧。不要那麼快下決心。離婚這種事情不像社會說的那麼簡單。

如果還能和好的話,我希望你還是跟他在一起。

16樓:雅青

你老婆,因為孩子太小,要跟母親的,為啥要離婚?孩子都有了?

老公婚前帶乙個男孩我們又生乙個女兒離婚孩子能判給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

孩子都會判給女方,

女方如果想找,就要向法院說明。

我現在是二婚,我帶倆個兒子,老婆帶乙個女兒,現在又生乙個女兒,現在上戶口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相關部門詳細諮詢一下,以便得到更權威更準確的答案。

19樓:看客一名

的確不好辦,和戶籍部門溝通一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婆成為獨立戶口,直接上戶你老婆的名下就可以了。

21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你們兩個人的孩子也太多了吧,估計孩子的戶口報不上,如果去上戶口,估計得罰款。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吧,分我乙個。

都是二婚,能和公婆住一起嗎?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並各帶孩子

住在一起比較麻煩一點 你們兩個都是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並且還各自帶著孩子 要是一起生活 孩子不會有矛盾嗎 還有公婆,到時候只是向著孫子 最好還是出去住比較好 跟我一樣,雖然沒有一起住,但是我帶著兩個孩子,公公婆婆每天都要看到孩子,天天給打卡一般去報道,孩子學習很差,每天總想著去爺爺家躲避學習,說謊...

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老公有男孩,我沒孩子,今晚他喝了點酒

首先再婚都不容易,先觀察斷時間。在做出決定。比如可以試探性的,階段性的,提出一些假設問題。看看你老公的反映。他還算個有情人 有良心的人!只是沒管住嘴說出來了而已!我和老公是再婚的,我沒有孩子,他有兩個乙個歸他,乙個他前妻養,我們給撫養費,我和他還能在要乙個嗎?只要你沒有生過孩子,那麼你可以和你老公商...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一開始他很愛我追求我,我們的脾氣性格都不好,老是吵架,他和我在一起天天他都看足球

男人嗎?愛看足球正常。總比他在外面鬼混要好,別是跟老婆吵架就不應該了,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嗎?學會包容乙個人的所有壞習慣 這才是愛 有這樣的男人你就知足吧,他很愛你 可能品性就是這樣的人 我和他二婚,一開始在一起他對我很好,後來慢慢對我不好,他說我的脾氣不好,經常吵架,不過過兩天又沒事 這個吧,你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