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靠什麼賺錢?怎麼賺

2021-06-02 23:48:31 字數 1265 閱讀 9284

1樓:你崇拜的陳菲兒

靠拉攏人氣,側面盈利! 微博本身是不能盈利的,但是可以拉攏很多人註冊微博,然後通過微博瀏覽其**其他資訊,然後經營商通過自己的人氣招商投放廣告等~賺錢!打廣告的人肯定要選擇人氣高,瀏覽訪問量高的**,所以微博就是利用它強大的聚集人氣增加瀏覽量的能力來給**經營商提供更多的盈利機會!

微博確實可以賺錢,但有一個非常大的前提就是你的關注度必須非常的高,而這些關注度必須是實際的,那些殭屍微博是不算在內的。

至於微博是怎麼賺錢的,大概可以歸結為以下兩類:

第一種就是廣告,當你有足夠的關注度得時候,你可以為商家做廣告。

第二種就是賣自己的產品,這時候微博起的作用其實還是廣告的作用,無非是自己的產品罷了。

再有就是傳說中的水軍了,不過這也可以歸結為廣告。

綜上所述,想要用微博賺錢,就先要有足夠的關注度,然後利用廣告賺錢。

2樓:你我人生舞臺

微博的賺錢方式還是很多樣化的。

1、微博帶貨,這種是比較傳統的賺錢方式了。

2、接廣告,前提是你的粉絲量、活躍度等足夠,讓人能夠安心的找你做廣告。

3、問答,回答問題,需要你在一定的領域成為專家。

......

還有其他的賺錢方式,就不一一贅述了。

怎麼可以利用微博掙錢呢?

3樓:昔墨染

提升自己的粉絲數量,利用流量來銜接網際網路營銷,例如:**推廣,廣告推銷之類的

4樓:

利用微博賺錢,有很多方法,有合法的,也有非法的

5樓:

只有人氣粉絲數量多了,自然而然的就有人找你打廣告,然後你可酌情收取一定的廣告費或者給自己賣的產品打廣告達成交易。銳創利豐.

6樓:love果

你會什麼營銷推廣技術嗎,可以從這方面入手,我是在(星聚寶)軟體學**推廣技術。

平時用軟體做每日任務,不花多少時間,一個月下來也有1500塊,學到技術長期發展好一點。

7樓:

主要是廣告費用,比如你的微博粉絲很多了

大概1萬-10萬,就會有人聯絡你,做廣告了還有就是可以推銷自己的產品

大概就這兩種了,其他的方式就不太熟悉了

8樓:

水軍太可怕了,毀了好多人,勸你不要這樣做

9樓:重飛利浦萍

配音 李世巨集、李揚

微信人脈推廣靠什麼賺錢,微信人脈多做什麼賺錢

自 有兩種推廣方式,一種是不花錢的,另外一種是花錢的。a 不花錢的。不花錢的很大程度上是不捨得花錢,老闆一般看到網際網路 的好處,於是從傳統行業中嫁接到網際網路之上,這一類老闆一般不是電商出身。想通過節約錢,並希望網際網路能夠給它帶來巨大的收益。b 花錢的。花錢的一般是比較成熟的公司,知道資源為王,...

拍微電影的賺錢渠道有哪些,拍攝微電影怎麼賺錢?

可以發到網上賺取點選率,有人會買走 如果你 質量夠好,不用找什麼門道,自然有人會送錢來的 現在可以聯絡一些公司去拍,或者出去接一些活動來賺錢,先要積累資金 拍攝微電影怎麼賺錢?拍攝微電影 如果流量高的話 可以吸引廣告商來投資 用於傳播廣告 進而投資你們的微電影祝成功 我也想做這個。如果想當個專業來做...

我是怎麼靠風水賺錢滴,在網上幫人看風水能賺錢嗎

首先要先給自己把問題解決好,在用風水幫別人解決問題,至於賺錢不要強求,就算不賺錢也可以為自己或子女家人積福德 在網上幫人看風水能賺錢嗎 風水也是居住環境中相當重要的一項,在某些程度上,它是可掌握的。想要有好運勢,也有很多改變風水的裝修技巧,信不信由你。陽宅風水研究專家盧尚老師說 風水好,是讓你居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