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人脈推廣靠什麼賺錢,微信人脈多做什麼賺錢

2023-03-15 17:55:02 字數 3355 閱讀 1140

1樓:李不言說旅遊

自**有兩種推廣方式,一種是不花錢的,另外一種是花錢的。

a:不花錢的。不花錢的很大程度上是不捨得花錢,老闆一般看到網際網路+的好處,於是從傳統行業中嫁接到網際網路之上,這一類老闆一般不是電商出身。

想通過節約錢,並希望網際網路能夠給它帶來巨大的收益。

b:花錢的。花錢的一般是比較成熟的公司,知道資源為王,找最大的流量進行合作是他們的方式。

這些人也注重內容,但在效率上顯得十分果斷。在砸錢方面不吝惜,關鍵是投入與成本的收益比,如果收益比為正,這些企業會不惜代價進一步投錢。

為什麼它的量最大?(結合熱點分析)

最大指數的相乘。一般情況下,在做流量時,可以直接從內容入手,但是這種方式比較慢,所以從效率上入手,直接換量是比較好的選擇。節約時間,效果也好,這是玩得比較溜的方式。

在最大的量上來獲得相對較大的量。如果出現乙個新的熱點,企業會找非常好的***進行互推,又是短時間內吸粉的重要工具。如果我們對比兩種方式的話,可以看出,第一種省錢,基本上不花錢,業務都讓新**運營主管給做了。

第二種不省錢,往往是大公司的行為,但效果佳,只需要評估成本/收益率即可,短時間做得好,可以鑑別出最佳的渠道,處理問題的方式就是找資源,找人脈,這是與第一種不同的方式。

二、砸錢推廣屬於什麼性質?

②廣告。(相當於自己是乙個流量平台。③互推or替別人推廣盈利。

互推也是打廣告的一種,不過打的是***,按說互推應該包含廣告,但廣告又不限於***,所以這裡沒有必要去進行乙個完全的分析,只需要將事實羅列下來即可。相當於自己花錢買了流量之後,自己又變成了乙個流量平台(類似於買到了**這種虛擬物),讓後面的人來接盤。自**的流量就跟**一樣,你擁有了巨大的流量平台,就擁有了大量的人群,就會有人來找推廣合作。

可以說,砸錢推廣中投資的屬性很深厚,這個跟小公司的玩法不同。如果說投資的話,其實就有賭博的成分,於是收益率是乙個重要的指標,因為本身就是一種投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了,是騙人的。 都是鏈結黨,相當於殭屍粉.想做推廣還是得靠自己去引流,自己學會了引流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推廣的平台也很重要哦。

3樓:聯雅網路

網路推廣公司很多,沒有具體的衡量標準的。但是可以從幾方面去選擇:

1 有做了很多精明案例的。

2 案例都是可以驗證方法的。

3 只做網路推廣的,沒有做其他的。

4 做的比較久的。

4樓:心太涼了呀

親。您好,請您稍等片刻,這邊正在為您查詢最精準的答案!

不用花錢。 不花錢的話,大多會捨得花錢。 老闆一般看到網際網路的好處,從傳統行業嫁接到網際網路上。

這樣的上司一般不是電子商務出身。 我希望省錢,網際網路能帶來巨大的利益。 b :

需要錢。 花錢的一般都是成熟的公司,知道資源為王,尋找最大的流量進行合作是他們的方法。 這些人也很重視內容,但效率很果斷。

在砸錢方面不吝惜,投資和成本的收益率很重要,如果收益率為正,這些企業會不惜代價進一步投入錢。 為什麼那個量最多? (與熱點分析結合) 最大指數的乘法。

一般來說,建立流量時,可以直接從內容開始,但這個方法很慢,所以高效開始,直接改變量比較好。 節約時間,效果也很好,這是比較滑的方式。 用最大的量得到相對較大的量。

一旦出現了新的熱點,企業就會尋找非常好的***互相推搡,是短時間內吸粉的重要工具。 比較兩種方法可以發現,省了第一種錢,基本上不花錢,業務交給了新**運營負責人。 二是不省錢,往往是大企業的行為,但效果好,只需要評估成本/收益率,短時間內就能做好,識別出最佳途徑。

處理問題的方法是找資源,找人脈。 這和第一種方法不同。 二、砸錢的推進是什麼性質?

廣告。 (相當於自己是流量平台。 互相推諉or,為他人推廣利益。

雖然相互推送也是廣告的一種,但是打***本來應該在相互推送中包含廣告,但是廣告不限於***,所以在這裡沒有必要進行完整的分析。 列舉事實就行了。 自己花錢買了流量後,自己又成了流量平台(就像買了**一樣的虛擬物)。

請後面的人來接我。 自**流量和**一樣,你有巨大的流量平台,有很多人,有人會來找推廣合作。 非法資金的普及有很深的投資屬性,這可以說與小公司的玩法不同。

說到投資,因為有賭博的成分,所以收益率是重要的指標。 因為它本身就是一種投資。

5樓:屋頂唱小曲

我來告訴你,加我交流啊sucerl

6樓:美珠珠達人雨蝶

答:我試過了,是騙人的。 都是鏈結黨,相當於殭屍粉。想做推廣還是得靠自己去引流,自己學會了引流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推廣的平台也很重要哦。

搜狗問問2016-05-30

微信人脈多做什麼賺錢

7樓:源崖楠

現在有如火如荼的微商啊。

8樓:弒神白龍

你可以做專業幫拉票啊!

微信加人脈有哪些好的推廣平台?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加入的話,首選要看看怎麼防騙,這個行業魚龍混雜,不提防可不行啊!我知道乙個帖子,揭露微商**,想看就回覆一下。

微信推廣輝煌人脈是騙人的嗎 什麼可以後台更具要求篩選 有試過的嗎 求真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相信這種,都是騙人的,他行的話根本就不會幫人煮廣,自己都用了。

11樓:瘋掉的眼鏡

這種基本都會收入門費用,線上版傳銷。

有些微信群在免費推廣人脈是什麼意思,圖的什麼呢?

12樓:叫我it男

假的,騙人騙錢的,如果想做推廣 就去找公司,思迪靈科,匯優城,這樣的公司。

有沒有人接觸過天一人脈推廣,我微信上有那麼乙個人,說是購買**可

13樓:苦甜影視

這是以發展所謂的**商為主,明顯傳消,請不要相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我被騙了寫的軟文是複製別人的。

15樓:呼友靈

**,騙了錢就不理你了。她們騙人錢心理咋想的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 絕對的** 請相信我 就是騙你錢的。

17樓:

不可靠的,給你的粉大多是vs如果想要驚準客元,必須學習引留,想諮詢私信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我剛經歷過,只要錢交到她們手裡,也幫你象徵性的推廣了,後續跟她們就沒關係了。

19樓:源美產後中心

不會吧 我做過反饋不少啊。

你如何理解「有效的人脈,不是靠加個微信,約個飯局就建立的」這句話的含義

行字,飯桌上多乙個人喝酒,只是表明你多了乙個能夠建立人脈的機會,而並不意味著你和對方建立了穩定的關係,所以說它並不是 有效的人脈 我把這些沒有聯絡的聯絡人稱為你的 殭屍 聯絡人。即使你有上千個聯絡人,但這些聯絡人根本不能成為你真正的人脈。他們在這個虛擬的網路裡作為名字和頭像存在著,僅此而已。這樣不過...

微信營銷如何做推廣?微信推廣怎麼做

樓主,到目前為止還真信沒有發現有什麼軟體是說專門作於微信營銷的!主要就是騰訊自己出的微信企業平台應用。一下微信企業平台就有的 微信企業平台有點類似於微博,但是又優於微博,可以直接和客戶進行互動。將客戶做好集中管理。你可以直接一下企業微信平台!在這裡我簡單的說一下微信企業平台營銷的的有事。1 相比樓主...

微信推廣是什麼,微信推廣員是什麼?崗位職責是什麼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 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 語音簡訊 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燃清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 搖一搖 漂流瓶 朋友圈 公眾平台 語音記事本 等服務外掛程式。微信提供公眾平台 朋友圈 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 搖一搖 搜尋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