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好運谷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2021-06-02 21:11:20 字數 4969 閱讀 8537

1樓:無聊了

跨入好運谷,我就被美麗的風景緊緊吸引住了.天是那麼藍,水是那麼清。有茂密的樹林,清澈的泉水,婉轉的鳥鳴......彷彿是乙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好運谷,石頭奇,瀑布多。傳說摸一摸好運石能一生好運,引得遊客爭相前往,只為一摸好運.還有犀牛石,五指山等惟妙惟肖。山澗的溪水不停地流著,像一條條長龍,繞在山間。

好運谷的奇石多,加上藍天、白雲、小溪、高山,一步一景,像一幅幅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人在畫中游。

奇石是好運谷的精靈。好運谷的石頭會變幻,神奇的石頭給好運谷神秘的靈性.讓人留戀往返,樂不思蜀.

我想,如果世界上真有仙境,那就是好運谷。

2樓:1103半生緣

早早起了床,帶上乾糧。媽媽就帶著我去爬好運谷。

走在石階上。聽著溪水嘩嘩的流著,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覺到進入了神仙的世界。由於我們來的早,路上還沒有幾個遊客。

我們走走停停,不時的拍幾張**。好運谷是剛剛開發的旅遊景點,這裡有盤古開天碾,有紅軍洞,有河南人民抗日第三支隊司令部舊址。

石階時而緩時而陡直旋轉。世界旁邊長滿了各種叫不出名字草,經常還能看到幾簇鮮豔蘑菇挺立在那兒。我剛想採摘,媽媽告訴我那些蘑菇是有毒的,越是艷麗的徑又細的蘑菇,都有毒。

一路上溪水叮咚,我已經走得滿頭大汗,走到半月潭,媽媽說:「咱們歇一會吧,看水裡有很多的魚!」我順著媽媽指的方向望去。

哇,好多的魚,它們在清澈見底的水裡無憂無慮的遊著。我也忘記熱和累了,下到水裡就去捉魚。本來靜止不動的魚,在我的手將要觸控到它們時,魚兒卻從我的手指縫裡遊走了。

我們繼續向前走,石階越來越陡了,好像直直的從高處懸掛下來。爬著石階使我膽戰心驚,媽媽也害怕起來。可是媽媽為了給我做榜樣,和我一起互相鼓勵互相提醒著向上爬。

終於爬上來了,我和媽媽激動地抱在一起。繼續向著山頂進軍。

我為什麼而學習的作文 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因為(此處省略582個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父母逼的。此處省略597個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而學習呢,不應該上來找答案的

6樓:哚芯花悄悄綻放

我們從小就要樹立起遠大的志向,要想實現夢想,第一步就得學習。學會怎樣做人、怎樣求知;掌握科學知識。只有這樣,夢想才不會遙遠。

新中國的創始人之一 ——***,曾在童年時代立下志願:「為新中華崛起而讀書。」正是為著這個志願,他努力拼搏、奮鬥著。

因為家裡窮,沒錢上大學。但是,他那求知的精神和刻苦學習的品質感動了南開大學的每一位教師,老師們向學校徵求了意見,***便成為了南開大學唯一的一位免費生。我們的老前輩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都能夠刻苦學習、發奮圖強,那我們在那麼優越的條件下生活、學習應該知足啦!

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申奧的成功,足球的出線,亞太經合組織會議的順利召開,wto的加入,為祖國再添一筆輝煌。作為二十一世紀的**人,我們更應該勤奮學習。

當初為了中華崛起而讀書,今日為了中華昌盛而學習。努力吧!

學習,不僅為了自己能在社會上站穩腳,也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現在社會上競爭相當激烈,必須懂電腦和英文,小學課程裡相對應開設了這兩門課程,我們要學好它。不要去玩一些電腦遊戲,更不要瀏覽一些不健康的**。

這樣不但害自己,浪費自己的時間,還辜負了你的父母。要知道苦盡甜來的道理,還要讓自己的父母明白:現在的付出就是將來的回報!

只要你聽話、懂事、學習好,就是父母最大的欣慰。

乙個人活著,就是為了別人生活的更美好。讓我們為他人祈禱,為祖國祝福。你要問我為什麼要學習?我會回答說:「乙個人活著必須得學習,因為學習是他的動力!

我為自己而學習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說的好:「我們

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是祖國的新一代,我們是祖國的棟樑。」難道我們是在為祖國而學習嗎?

我在為誰而學習呢?在剛上小學的時候,總覺得我在為父母而學習,因為總是父母逼我們做我們不願意做的事情。現在看來,我錯了,我徹底錯了,我的想法也破碎了。

今年我已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更加體會到學習的重要性。我是在為自己而學習,在為自己的未來而學習,我們在社會生活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每一種角色往往都意味著一種責任。作為子女,孝敬父母是我們的責任;作為學生,尊敬老師、幫助同學是我們的責任;作為學生,我們更重要的任務是學習,為我們的將來,為我們以後的前程而學習,為我們在以後社會中的各種不同的角色而學習,為今後的社會更和諧美好而努力奮鬥!

上課說話、某一次抄同學的作業,這樣我們對自己負責任了嗎?我們又對父母、老師的教育而負責任了嗎?沒有,如果天天這樣做那麼上學還有意義嗎?

我們來到學校,是學習知識的,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學,使我們獲得豐富的知識,有著豐富的思維,豐富的思想以及豐富的想象力,有著廣闊的視眼。

假如我們現在不讀書,不學知識,就沒有一點本領!沒有本領,將來長大了就什麼也不懂。給你乙份工作你就會幹不下了!

幹不了工作你就一無所有!自己就無法生存,就更談不上為祖國做出貢獻!

如果我們從現在就開始認真讀書,努力學習,就會學到很多知識!掌握更多的本領!跟得上社會發展。無論什麼工作都會幹得很出色,就不被社會淘汰,自己也會實現理想!

同學們,朋友們,既然父母和老師給了我們希望,那麼我們就不要讓他們失望。為自己的明天更輝煌而學習,為了自己,努力吧,奮鬥吧!雖然求學的路很艱難,很辛苦,但是永遠不要放棄,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

也許在你求學的道路上會負出很多很多,但是在你負出的同時也會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無形的財富。為自己而學習,為自己而努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該怎樣生活呢?理想對於我們,是必不可少的。文學家流沙河也說過: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是啊,擁有理想多好啊!它可以使你微笑地面對生活,也可以使你倔強的反抗著命運。

在我小時候,就在心中萌生了文學夢,我一直想當個作家,在文章裡暢想屬於自己的天堂。看著花開花落,望著雲卷雲舒,用自己的筆寫下屬於自己的感觸。大膽的寫,寫出心中的感慨;用心的寫,寫出世間真情;快樂的寫,寫出自我風采;盡情的寫,寫下美好人生。

我覺得,寫作是一種享受的事情。

記得第一次看《匆匆》時,被朱自清的文筆給震撼了,我的文學夢也由此萌生了。我總幻想著寫出像《匆匆》那樣的文章,雖然一直沒達到,但我有過努力,我很滿足。

當一名作家多好!把自己的思想寫出來,引導別人,這是件多快樂的事!望著那些優美的詞句從自己的筆下流過,多享受啊!

在我心中,一直有這樣的文學夢。我為了自己的理想,默默努力著。認真對待每一次寫作,用心寫好每一篇文章。也許,我達不到自己的理想,但是,只要我努力了,付出了,就一定有收穫!

徐特立說:「乙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艱苦困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我心中的文學夢,將永不破滅。

即使我當不上作家,我的筆也不會停下去。這是我一生的樂趣,也是我一生的追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到什麼?為什麼來學校?以為想做什麼工作?職業規劃

以學習為話題的作文

10樓:鬱晚竹琴黛

學習就像一群人在大街上行走,只要你的步伐稍稍慢一點兒,就會有人悄悄地從你身旁擦身而過,然後遠遠的把你甩掉。學習不正是這樣嗎?只要稍稍放鬆一下,成績就好似一條下劃線,讓成績直線下降。

也許我並不算得上是個好學生,至少我的成績就不是優秀的。在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總不低於全班前三名,因此,每次我都問心無愧的捧著手中如稀世珍寶的「優秀生」獎狀,心裡有說不出的甜蜜。但是上了中學後,就變得有些懶散了,我的成績不僅下降了,而且還下降得厲害,一跌就跌到了十五名的成績,但我卻「闖彩」的了個「三好學生」,拿著手中的獎狀,並不像以前那樣問心無愧了,拍拍胸口,有股悶悶的感覺,心裡在也沒有甜意,感覺苦澀苦澀的,簡直比吃了五味果還要難吃一百倍。

學習就是當你越過重重高山,鬱鬱蔥蔥的森林後,一跟橫架在河流上的獨木橋,你不敢過去,那麼你就讓路,站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勇敢的人乙個個的超過自己。難道你就只能瞪著圓圓的雙眼看著別人陸續不斷地超越自己嗎?難道你就只能被人拋棄在這荒蕪人煙的河岸邊嗎?

不,你還可以選擇另一條路,那就是鼓起勇氣,大膽地走過這根獨木橋,到達鳥語花香的彼岸。

學習,用金錢買不到,也借不著,它會給勤奮的人帶來智慧型和力量,也會給懶散和膽小的人留下無窮的悔恨。

11樓:情歌

學習的苦與樂

駕一葉扁舟,在茫茫大海上航行時何等的苦啊,以此比學海之苦真是形象而深刻。頭懸樑,錐刺股,鑿壁偷光,程門立雪……在知識的海洋上自古以來就是以苦作舟,苦不堪言。

同學們常說:「學生時期是一生最苦的階段。確實在理。清晨,聞雞起舞,迎著晨風操練,伴著晨曦湧讀的是學生,晚上,更深靜夜,挑燈苦戰的也是學生。

隨著一年年的公升級,一次次的公升學,同學中患近視眼的人在逐漸增長,近視度也不斷加大,同時,這是何等的苦啊!

自在安靜的課堂上,大腦隨著老師的講解不停的轉,眼看,耳聽,受些,心記,全神貫注,不得鬆懈。

為了一道沒解出的題,急的抓耳撓腮,下了課還在思考著難點,疑點,甚至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考試成績上不去,各方面的壓力便隨之而來……真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一堂的人憔悴」 苦不勝言。

學習中的苦難以盡言。然而,學習中的樂卻更多。

當你經過艱難的思索,推理,最後解出一道難題時,會喜形於色,當你在學習中取得優良成績時。會感到由衷的喜悅,當你運用所學的知識,在生活中解決了實際問題時,會樂在其中,當你中學,大學畢業,運用所學知識在祖國建設中做出貢獻時,更會感到無限的幸福和歡樂,學習本身包含著權大的樂趣。凡是愛學習,刻苦攻讀的人,都會樂在其中。

俗話說:「沒有苦中苦,那有甜上甜。」學習中的苦與樂就是這樣的,要想掌握真知識,真本領,不吃苦中苦,是不行的。

對於學習來說,苦中有樂,樂中有苦,苦與樂是對立的統一,理解了這一點,我們就能夠正確對待學習中的苦,不被暫時的困難打倒,從而信心百倍,持之以恆,為獲得學習中的「甜上甜」而艱苦奮鬥。只有這樣苦中尋樂,以苦求樂,才能在知識的海洋裡乘風破浪,奮鬥拼搏,才能享受到勝利者無限的幸福與歡樂。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既然是求容積,那麼下面三個算式就是十分正確的。可第乙個算式求現在鐵皮剩下的面積就是多此一舉了。35 5x2 x 25 5x2 x5 1875立方厘公尺。第一步請取消,這是求表面積。即使留著,也要把後面的單位改為面積單位而不是體積單位。老鼠鑽風箱,兩頭受氣 老牛掉在水井裡,有勁使不上 老虎下山,來勢凶...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因為平角等於180度,所以角2 55度。因為三角形內角和為180度 角3 180度 角4 角2 65 因為平角所以角2 180 角1 角2是 180 125 55。角1是 180 60 55 65。角3等於55 角2等於 65 角2 55度 角3 65度 角2 180 125 55 角3 180 6...

字謎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一口咬掉牛尾巴 告 乙個王老頭,乙個白老頭,兩人坐在石頭上 碧 美好的開端 姜 1 高爾基 尚 2 人對人 眾 人 一對人 3 至高無上 一 4 赤子之心 一 5 表裡如一 回 6 缺一不行 正 7 一舉而成 血 8 一飯千金 婁 9 果斷有力 男 10 生旦醜末 一 11 全力動員 賀 12 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