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面試要穿的西服扣子是或者兩個有要求嗎

2021-06-02 19:45:29 字數 5100 閱讀 5271

1樓:涵er愛

沒有要求、如果面試時需要穿西裝的話,個人建議還是要穿兩顆扣子的,因為兩顆扣子的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正式的。

1、面試是否穿職業裝,取決於應聘者所要面試工作的性質,不過應聘某些職位,穿著整齊的職業裝,確實能夠提公升印象分。

2、一般銷售面試,穿職業裝很有必要,因為銷售工作是要直接面對客戶,著正裝穩重規範,不過整體形象讓人看得舒服順眼,不是亮亮的正裝才能贏得信任。至於打領帶,有時候就沒有必要,簡單的白襯衣、黑西服,正史中略帶休閒,顯得輕鬆、自在。

3、在面試此模擬較保守或者很看重權威與資歷的公司時,在穿著上讓自己顯得比較成熟幹練一些,這樣有助於提高自己的可信度,利落大方的職業套裝是上好的選擇。公務員面試著裝切忌過於休閒。

4、技術類工作雖然看重的是面試者的技術能力,招聘方對著裝也太多的要求,但招聘方還是想通過面試者的著裝來對其進行初步判斷,看看面試者在嚴謹、穩妥、含蓄等方面的特質。因此,這種方式不必對著裝過於講究、準備,只要表現出乾淨、大方、舒適即可。

2樓:始亂終齊

沒有吧,建議兩個的扣子。系的時候只繫上面乙個即可,乙個扣子的就系乙個。坐下的時候可以解開全部扣子

3樓:華圖北京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面試時襯衣領子是放在西服外面還是裡面啊,襯衣扣子解開幾個啊,乙個還是兩個,女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的襯衫是v領的,不存在解扣子的行為,領子最好是外翻,這樣顯得精神些。

買西服請到秀泰西服,專業定做修身版職裝!

面試時正裝的要求!!

5樓:段小妞丶

1、搭配好你的鞋子和皮帶。穿黑色的鞋子

和一條黑色的皮帶或棕色的鞋子和一條棕色的皮帶。但從不穿黑鞋與棕色皮帶,否則你會犯的最大的乙個不為人所知的時尚失禮。

2、穿印花襯衫配純色領帶或純色襯衫配印花領帶。貓嚀陳這麼說並不是絕對不可以混合搭配印花的襯衫和領帶的意思,只是如果您有需要讀這篇文章,就說明您在穿搭領域還不是很在行,所以還是把握一點好,襯衫和領帶只有乙個帶印花另乙個就老老實實的選純色的吧。

3、您的襪子應該配您的褲子。面試時當您坐著的時候,您的襪子從您的褲子和鞋子之間會毫不遺漏的暴漏在眾目睽睽之下。所以千萬不要掉以輕心,細節決定成敗。

穿粉紅色的襯衫需要顏色相配襪子的出門左拐謝謝。

4、搭配鞋子的款式。當你穿卡其褲,你可以穿休閒鞋,帆船鞋,運動鞋,穿著便鞋或皮鞋。穿著西褲,套裝的成年男子卻搭雙旅遊鞋的就不要說話了。

乙個衣著考究的外觀可以展示你的風格。當你出席晚會,選擇搭配晚禮服的鞋時,寧選擇單調樣式簡單的皮鞋,而不是時髦的靴子。

5、中性顏色於乙個男人的衣櫥而言幾乎是一切。您衣櫃的主色系一定是中性的顏色,包括黑色,棕色,灰色和卡其色的海軍。您可以混合的中性色與任何你想要的顏色,這是乙個很容易的方法來搭配衣服。

擴充套件資料

在現代社會的公關社交活動中,人們普遍認為 「西裝革履」是現代職業男士的正規服飾,就求職面試活動而言,穿西裝也是最為穩妥和安全的,因此,西裝一般成為許多求職者的首選裝束。然而,穿西裝也有許多講究:

(1)顏色的選擇。應聘者最好穿深色的西服,灰色、綠色和深藍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它們給人以穩重、可靠,忠誠、樸實、幹練的印象。

(2)面料的選擇。穿天然織物做的衣服。人造織物的光澤和質地給人一種廉價的感覺。

通常不像天然織物做的衣服那樣有種吸引人的 「下垂」感。而且,這種面料常常留有人體的氣味,還不易去除。從更細微的角度說,讓人把你同「人造」聯絡起來總不大好,因為這會給人以虛假和缺乏深度的感覺。

6樓:百精的燕子

1、首先應該注意西裝應該保持同色配套,並且面料以深色,尤其是深藍色為好,或是深色有細條紋的。

2、穿著時,站立姿勢的時候西裝的最後乙個扣子不要扣,坐下時則都解開,站起時再扣上。

3、如果說最保守的西裝顏色是深色,最保守的襯衣顏色則是白色。此外,有人也會選擇藍色的襯衣,這就需要特別注意與西裝顏色和款式的配合,否則將會很難看。

4、領帶的色調、圖案如何配合襯衣和西裝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也與個人的品位有關,平時應該多注意觀察成功人士、知名公司領導人的著裝,看看他們如何選擇領帶,同時大家也可以將各自的心得體會多交流交流。

5、褲子除了要與上身西裝保持色調一致以外,還應該注意不要太窄,要保留有一定的寬鬆度,也不要太短,以恰好可以蓋住皮鞋的鞋面為好。

6、皮帶的顏色以黑色為最好,皮帶頭不宜過大、過亮,也不要有很多的花紋和圖案。

7、不再穿白色襪,襪子以深色為好,但平時經常見到一些人穿白襪子,這在國際商務著裝中不會出現。另外,也不應該穿較透明的**。

8、皮鞋的顏色要選黑色,這與白襯衣、深色西裝一樣屬於最穩重、保險的色調。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注意西裝應該保持同色配套,並且面料以深色,尤其是深藍色為好,或是深色有細條紋的。另外還有一點特別值得注意,就是不要等到面試前一天才去買西裝,因為西裝是需要精挑細選才會選中合適的,匆忙之中挑選不出得體的西裝。

這裡有兩個關於西裝的小故事,大家可以從中借鑑。有一些中國旅行團到國外考察,團員們個個西裝筆挺,但是細一看有的人袖口上故意留著「××西裝」的標籤。還有些人一身西裝很合身,襯衣、領帶也很大方、得體,但穿一雙嶄新的名牌旅遊鞋就顯得非常不協調。

穿著時,站立姿勢的時候西裝的最後乙個扣子不要扣,坐下時則都解開,站起時再扣上

如果說最保守的西裝顏色是深色,最保守的襯衣顏色則是白色。此外,有人也會選擇藍色的襯衣,這就需要特別注意與西裝顏色和款式的配合,否則將會很難看。當然,白色的襯衣也有不足之處,白色易髒、難以保持清潔,尤其在天熱或空氣質素較差的時候,剛換的白襯衣往往一天就髒了。

因此,白色的襯衣應該多買幾件,經常換洗。

挑選襯衣的時候,應該注意領子不要太大,領口、袖口不要太寬,以剛好可以扣上並略有空隙為宜。質地以30%—40%的棉、60%—70%的化纖為好。完全化纖質地的襯衣會顯得過於單薄、透明,不夠莊重,純棉的襯衣如果熨燙不及時又會顯得不夠挺括,而且每次洗過之後都需要重新熨燙。

西裝不需要講求名牌,襯衣也不需要。許多國際公司的職業經理人的西裝及襯衣都是訂做的,只有裁縫店的名字,沒有大眾熟知的牌子。這些人講究的是製作工藝和布料質地,同學們的著裝只要尺寸合身、風格莊重就可以了。

領帶的色調、圖案如何配合襯衣和西裝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也與個人的品位有關,同學們平時應該多注意觀察成功人士、知名公司領導人的著裝,看看他們如何選擇領帶,同時大家也可以將各自的心得體會多交流交流。

但是有一點需要特別指出,不要使用領帶夾。因為使用領帶夾只是亞洲少數國家的習慣,具有很強的地區色彩,並非國際通行的慣例。至於領帶的長短,以剛剛超過腰際皮帶為好。

褲子除了要與上身西裝保持色調一致以外,還應該注意不要太窄,要保留有一定的寬鬆度,也不要太短,以恰好可以蓋住皮鞋的鞋面為好。同時,千萬記住不要穿揹帶褲,年輕人穿揹帶褲是很幼稚、很高傲的表現。另外,運動褲、牛仔褲無論是什麼名牌,都不是正裝,不適宜在面試的時候穿著。

皮帶的顏色以黑色為最好,皮帶頭不宜過大、過亮,也不要有很多的花紋和圖案。有些人的皮帶頭上甚至嵌著一把手槍,好像在說:「你要是不錄取我,我就斃了你。」這樣的穿著很不專業。

不再穿白色襪

襪子以深色為好,但平時經常見到一些人穿白襪子,這在國際商務著裝中不會出現。深色的襪子應該沒有明顯的圖案、花紋,另外,也不應該穿較透明的**。

皮鞋的顏色要選黑色,這與白襯衣、深色西裝一樣屬於最穩重、保險的色調。要注意經常擦鞋,保持鞋面的清潔光亮。有的同學儘管買的皮鞋很好,但不注意擦拭,面試的時候皮鞋看上去灰頭土臉的,與上面筆挺的西裝很不協調,這會讓招聘經理覺得應聘者粗心大意,不拘小節。

另外還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把新皮鞋留到面試那天才穿,因為新皮鞋第一次穿會很不合腳,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讓人誤認為你有腿疾。

公務員面試男性可以穿乙個扣子的西裝嗎?

8樓:陳si晨

西裝穿著要領:穿雙排扣的西裝一般應將鈕扣都扣上。穿單排扣

的西裝,如是兩

版粒權扣的只扣上面的一粒,三粒扣的則扣中間的一粒或扣上面兩粒。在一些非正式場合,可以不扣鈕扣。穿西裝時襯衫袖口一定要扣上。

西裝的駁領上通常有乙隻扣眼,這叫插花眼,是參加婚禮、葬禮或出席盛大宴會、典禮時用來插鮮花用的,在中國人們一般無此習慣。西裝的衣袋和褲袋裡,不宜放太多的東西,最好將東西放在西裝左右兩側的內袋裡。西裝的左胸外面有個口袋,這是用來插手帕用的,起裝飾作用,在此胸袋裡不宜插鋼筆或放置其它東西。

  西裝與襯衫:穿西裝時,襯衫袖應比西裝袖長出1-2釐公尺,襯衫領應高出西裝領1釐公尺左右。襯衫下擺必須紮進褲內。

若不繫領帶,襯衫的領口應敞開。在正式交際場合,襯衫的顏色最好是白色的。   西裝與領帶:

領帶是西裝的靈魂。凡是參加正式交際活動,穿西裝就應繫領帶。領帶長度以到皮帶扣處為宜。

如穿馬甲或毛衣時,領帶應放在它們後面。領帶夾一般夾在襯衫的第四五個鈕扣之間。   西裝與鞋襪:

穿西裝時不宜穿布鞋、涼鞋或旅遊鞋。莊重的西裝要配深褐色或黑色的皮鞋。襪子的顏色應比西裝深一些,花色要盡可能樸素大方。

9樓:中公教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說的乙個扣子的西服是那種休閒款的西服嗎?面試的衣服沒有特別雅閣的規定,只要相對正式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

10樓:醉愛航行

不要穿,乙個扣子的西裝是休閒西裝,而且是非常休閒的型別,不太嚴肅;最低也得弄個兩個扣子的西裝,版型要偏近於正裝西裝,扣上之後,嚴肅多了

要公務員面試了,穿西裝扣幾個扣子啊(衣服是3個扣子的)還有裡面的襯衣,因為不打領帶,襯衣扣子要全扣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三個扣子的西裝

應該不扣或者只扣中間乙個扣子。

西裝分為單排扣與雙排扣兩種款式,其回中單排扣西裝就答有一扣,兩釦與三顆扣的區別,而訣竅很簡單,最下面的扣子通常是不扣的。

單扣西裝通常要扣上唯一的扣子。三扣西裝則是只扣中間的那乙個。至於雙排扣西裝,遵循同樣的法則,最下面的扣子也不需要扣。

就座後,正裝扣應該解開,起身後則按原樣扣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我們正式場合下我們三粒扣的西裝是只扣上面兩粒的,這樣表示鄭重;在休閒的時候系中間一顆或者不繫都可以,全部都系那就這樣給人看起來比較死板,所以像正規場合最好就是只扣上面兩粒。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想問一下

有問題就說吧,大家都可以幫助你,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希望你能完善你的提問。你要問什麼,有問題你就說出來啊,大家幫你解決,但沒有看到你的問題,怎麼能夠幫你?你想問一下,什麼問題啊?等想好了再問,知道嗎?想明白了再問,我也不知道你問什麼,問題 你好!你是哪位呀?你問什麼問題呢?你遇到什麼事情...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可以啊,你想問什麼呢,就大膽說出來了,你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問題是什麼呢?不管什麼問題,說出來就對乙份分析建議僅供參考啊!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