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中常用的膠粘劑有哪幾種,請問裝修用的膠水有哪些?有誰知道可以說一下嗎?

2021-06-02 15:51:53 字數 635 閱讀 8555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中常用的膠水有云石膠、ab膠、亞克力膠水、玻璃膠等等。用處不同,功能不同。

請問裝修用的膠水有哪些?有誰知道可以說一下嗎?

家庭裝修膠水有哪幾種

常用膠粘劑有哪些種類

2樓:

1 橡膠型

此類 密封膠 以橡膠為基料,常用橡膠有聚硫橡膠、矽橡膠、 聚氨酯橡膠 、氯丁橡膠和 丁基橡膠 等。

2 樹脂型 此類密封膠以樹脂為基料,常用樹脂有環氧樹脂、不飽和聚酯樹脂、 酚醛樹脂 、聚丙烯酸樹脂、 聚氯乙烯樹脂 等。

3 油基型

此類密封膠以油料為基料,常用的油類有各類 植物油 如亞麻油、 蓖麻油 、和 桐油 ,以及動物油(如魚油)等。

常用的建築膠粘劑有哪幾種,其配方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建築膠有脫酸、脫肟、脫醇型,其配方都有所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組份有機矽膠算一種用量大的,其餘不太瞭解

裝修的時候,都用到哪些膠水

日常用的膠粘劑有哪幾種,常用膠粘劑有哪些種類

大力膠,膠水,透明膠布,兩面膠,還有很多需要的話 搜尋一下就能知道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日常生活中用的膠粘劑可以分為,膠水貼上的粘瓷器的磚。木質器具的。戰鐵的教訓。分類 1。按應用方法可分為熱固型 熱熔型 室溫固化型 壓敏型等。2。按應用物件分為結構型 非構型或特種膠。屬於結構膠粘劑的有 環氧樹脂類 ...

智慧型建築中常用的佈線系統有哪幾種 其中綜合佈線系統具體由幾個

周界入侵系統 小區監控系統 可視對講系統 地落車位的出入庫 等等 綜合佈線 工作 水平 管理 垂直 裝置 建築群 弱電系統包括哪些?弱電系統一般涵蓋 1 綜合 一般情況下,弱電系統工程指第二類應用。主要包括 1 電視訊號工程,如電視監控系統,有線電視。2 通訊工程,如 3 智慧型消防工程。4 擴聲與...

稻田雜草常用的分類方法有哪幾種,稻田中常見的雜草

按雜草生活史分類 一年生雜草和多年生雜草。按雜草對生態環境的不同反應分類 根據雜草對光照強度的需求可分為 陽性雜草 陰性雜草和耐陰雜草。根據雜草開花過程對日照長短反應的不同可分為 短日照雜草和日照中間型雜草。根據雜草對水的需求及依賴程度可分為 沉水雜草 浮水浮葉雜草和挺水雜草。按植物系統分類 孢子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