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粘劑都有哪些種類呢,常用膠粘劑有哪些種類

2021-06-02 15:50:51 字數 538 閱讀 5520

1樓:

1 橡膠型

此類 密封膠 以橡膠為基料,常用橡膠有聚硫橡膠、矽橡膠、 聚氨酯橡膠 、氯丁橡膠和 丁基橡膠 等。

2 樹脂型 此類密封膠以樹脂為基料,常用樹脂有環氧樹脂、不飽和聚酯樹脂、 酚醛樹脂 、聚丙烯酸樹脂、 聚氯乙烯樹脂 等。

3 油基型

此類密封膠以油料為基料,常用的油類有各類 植物油 如亞麻油、 蓖麻油 、和 桐油 ,以及動物油(如魚油)等。

膠粘劑一般有哪些種類

2樓:康利邦矽膠水

膠粘劑分類有很多標準,①以粘接基材區分有:聚氨酯膠粘劑,矽膠膠粘劑,pp膠粘劑,酚醛樹脂膠粘劑,亞克力膠粘劑(pe/abs/pvc)等;

②按特性區分:阻燃膠粘劑 、瞬間膠粘劑 、超強膠粘劑、進口膠粘劑、單/雙組份膠粘劑等 ;

③膠粘劑按品牌區分:開模洛克、樂泰、羅門哈斯、康利邦等。

小結:由於膠粘劑在某些領域俗稱膠水、粘合劑、粘接劑。因此選用優質膠粘劑還是需要跟進您的粘接基材、工藝來選用合適的膠粘劑。

日常用的膠粘劑有哪幾種,常用膠粘劑有哪些種類

大力膠,膠水,透明膠布,兩面膠,還有很多需要的話 搜尋一下就能知道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日常生活中用的膠粘劑可以分為,膠水貼上的粘瓷器的磚。木質器具的。戰鐵的教訓。分類 1。按應用方法可分為熱固型 熱熔型 室溫固化型 壓敏型等。2。按應用物件分為結構型 非構型或特種膠。屬於結構膠粘劑的有 環氧樹脂類 ...

水中膠粘劑的產品介紹,水中膠粘劑的組成

普通膠粘劑只能用於乾燥條件下的粘接,如果處於水下或潮濕狀態,則無法濕潤甚至不能粘接。而水中膠粘劑則可在潮濕介面和水下環境進行粘接,水中膠粘劑應滿足如下要求 1 具有一定的表面活性作用,能將被粘物表面的水分子置換或混溶。2 能在水中對被粘表面良好濕潤。3 膠粘劑遇水後保持穩定,不被水破壞。4 可在水下...

金屬用膠粘劑有哪些選擇,金屬粘合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

金屬用膠粘劑有哪些選擇 要看你具體金屬粘接的材質和粘接工藝要求 有快乾的適合小面積和快速定位的產品 有需要耐高低溫的膠水 也有需要耐振動與老化的膠粘劑 也有粘金屬需要膠粘劑要環保和fda食品及的 所以發上這幾種膠水世面上都是有的 就看你怎麼選擇 現在工業膠粘劑已經發展成為乙個門類齊全,品種眾多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