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對你說無所謂時,會是一種什麼感覺

2021-04-27 02:41:49 字數 2739 閱讀 5074

1樓:夏軒鍋

她跟你說絕交的話可能是她在故意生氣什麼的,但是你跟她說你無所謂,那她肯定很傷心的哇

2樓:手機使用者

愛你的話覺得心痛.喜歡你的話是心傷.朋友間的話是感傷.其它的是失望.

當乙個人對你說的話什麼都無所謂的時候,意味著?

3樓:挑戰心魔

應該是夫妻之間吧?這是乙個婚姻疲勞期,在乎這段婚姻就主動去修復,可以不說,愛不一定要用語言,一點一滴都可以讓他感受,沒有原則問題的話過去這一段時間就好了。

4樓:張雅雯

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

如果已經持續一段時間,那麼你們這中間是否有吵過架版你要判斷的是他權

對你說的話不在意無所謂是不是因為生氣中

如果不是,那麼最壞的可能就是,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建議還是找乙個合適的時間,你們進行一次溝通吧

5樓:濃情鉤魂使者

說明他是真的累了,對你們的感情累了!也有可能他是對你的理解和信任吧!

當乙個女生對你說對什麼都無所謂了,應該怎麼辦? 5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對她,那麼你對她的過去就不要追問,每個人有多有過去,有些可以讓人知道,有些不可以,那些不能讓人知道的我們叫它密秘。你所要做的就是加倍的對她好,讓她知道你才是真心對她的,當她深切感受到你的真心的時候,也就是你們再也沒有隔閡的時候,也就是你能知道那些過去的時候。還有就是,「她說對什麼都無所謂了」這就說明前一次戀情讓她受過很深的傷,乙個人是不可能被乙個不愛的人傷的,乙個人為乙個背離自已的人還可以「傷」就說明這個女孩有情有義!

對於乙個有情有義的女孩來說,每一次的戀情都會讓她全身心的投入,也就是為此她們才更容易受傷,而且是很深的傷。更容易產生對愛情的不信任,你現在要做的是就是要讓她從陰影中走出,重新對愛情產生希望。每乙個有情有義的女孩都是應該被珍惜的,說實話我有點羨慕你了,有妻如此夫復何求!

好好珍惜吧!祝你們以後好好的!

7樓:鋼鐵男子

敞開你寬闊的胸懷,張開你堅實的臂膀,把你的愛全部給予她!找個合適機會讓她自己說,現在他肯定會有所顧慮!沒有無所謂的人,只有無所謂的事!祝你和你的她一生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愛情麻木,失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免強也沒幸福的

當你在乎乙個人,他卻不在乎你的感受,還要繼續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互相的,當乙個人不在乎你,你還跟他在一起,這樣只會讓自己變累,所以,永遠不要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他有空發朋友圈還沒空回你資訊嗎?而且那個人是你男朋友,如果他喜歡你愛你一定會回你資訊。而不是讓你等,女孩子不能太卑微了在男生面前。不讓人家會看輕你

12樓:規劃局營業員

兩個選著,1,放下,告訴自己不愛他 2,改變自己,乙個人真愛你的不多,改變自己贏的機會

13樓:不可撤銷

他不是不在乎你的感受,他是根本就不愛你,沒把你放在眼裡,醒醒吧,果斷分手~

14樓:孤葉摘月

沒有必要了,人家壓根不想搭理你,天下何處無芳草。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15樓:墮天使丶丶

沒有必要了吧 感覺太卑微了

16樓:範小小婭

沒必要了 他已經開始無視你了

如果乙個人總是對你說「無所謂」、這代表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所謂說明她心裡有你,她尊重你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著無所謂,其實很在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理解你的意思,或者是不在乎

這麼多年的感情對你來說無所謂求歌名

20樓:luoweiping金牛

別說你的眼淚我無所謂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復首叫做傷不起的歌。我記得制好像是說感情方面的事情。不妨找到來聽聽吧。

人人都會有感情方面的煩惱。遇到煩惱的時候。只能夠想開一點。

辦法是分散注意力,或者採取其他的辦法轉移注意力,總之,就是要排解煩惱,使自己更快樂。能開心快樂地學習或者工作。隨著時間的推移。

肯定還會有美好的遇見。到那時再來建立感情,培養感情。讓自己生活在美好的情感當中。

祝你開心快樂。祝你有美好的遇見。

22樓:aa陳明

生活嗎,生bai

容易活著難,du懂得生活更加不容zhi易,誰都如此,從來沒dao有什麼一帆風順專,我有時候在想是

屬不是活在古代會好一點,至少不會有這麼多的麻煩,因為平凡人太多了吧,大家都一樣,但是如果真的生活在那個年代,是不是又幻想著這個年代,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我們只能不停的努力,去讓自己生活的更好,不至於被社會所淘汰,夜深人靜時總會覺得寂寞孤單,總會感覺很累,就想找個地方乙個人安安靜靜的待會,可是當我們沒有資本時一切卻只會是空談,還不如把心放寬些,活的自在些,不要讓自己變得麻木,因為生活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停下前進的腳步,有乙個好的心態吧,苦中取樂

人對你無所謂了怎麼辦,乙個人對你無所謂了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你在人家心裡就是個路人,而且是熟悉之後決定把你當成路人,這種關係都不如真正的路人!勸你別自討苦吃了,好聚好散!有兩個選擇 1 分開,2 讓你成為他最需要的人。能怎麼辦,就無所謂了唄 當乙個人對你無所謂,不在乎的時候該怎麼辦呢?這樣下去只會依然被無視!我也遇見過!早點死心是上策!你別在意他...

當人對你已經無所謂了改怎麼辦,當乙個人對你已經無所謂了改怎麼辦

人不能活在幻想裡,我們更應該往前看,當你遇到你真正在乎的那乙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很大很大,然後你在回頭過來看現在,你就會覺得現在只是一時衝動而已 乙個人對什麼事都無所謂了 怎麼辦 乙個人對什麼都無所謂只是覺得很空洞,沒有自己喜愛,在乎的東西,覺得人生沒有意義,這種問題問別人是不會有人理解你...

人真的能做到對什麼事都無所謂嗎,乙個人真的能做到對什麼事都無所謂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 bai言語可以表達的,是du發自內心zhi的,愛上乙個dao人你的整顆心都會內 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容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