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胸悶氣短 心慌 渾身難受乏力為什麼

2021-06-02 07:38:41 字數 3236 閱讀 2710

1樓:泡椒味的兔子

熬夜有很大關係!放鬆下心情!注意休息!不要因為高考就緊張!加強運動鍛鍊!

2樓:了然堂李忠傑

焦慮抑鬱症太痛苦了,李醫生告訴你焦慮抑鬱的原因和調理方法!

為什麼總是心慌無力感覺總是呼吸不順

3樓:郝芸兒

心慌氣短、四肢無力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症狀,很多患者

感到焦慮擔心。首先,要說的是,如果只是偶爾發生心慌氣短、渾身無力,可能是因為壓力過大,情緒緊張,睡眠不足、吸菸、飲茶喝咖啡太多、休息不好等原因所致,這時候需要你注意規律作息和飲食,調節自己的情緒和釋放壓力,就可以得到緩解。但是如果持續時間長,伴隨呼吸困難等症狀,需要考慮可能是病理性心慌,常見誘因有心律失常、低血壓、低血糖等,不知道你是否有過心律失常病史或者其他心臟疾病病史,如果有,必須及早診斷,做心電圖檢查確診,對於心律失常主要是藥物**,偉特是一種常見藥物,建議遵醫囑合理用藥,以防再發嚴重心律失常,造成不可逆轉的後果。

當然,低血壓低血糖,甲亢等疾病也會造成心慌,需要你對症下藥,對自己的身體狀況足夠了解,慢慢調理才能健康生活!祝健康!

4樓:憤怒的異形

胸悶 不可小覷

時下,最流行的詞彙是「鬱悶」,當人們嫌「鬱悶」表達的還不

5樓:名字響亮呃

lulu patted his head and said.

胸悶氣短,四肢乏力,渾身冒虛汗

6樓:體檢中心醫生

胸悶氣短的原因有很多,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臟神經官能症較為常見,還有情緒不佳,室內環境空氣不流通等也會造成胸悶氣短。建議您及早去醫院檢查,可以做胸透、心電圖、b超及血液分析等檢查,以便查明**,及時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考慮急性心臟病發作,建議立即去醫院看急診。不要耽誤病情。

8樓:秋秋

胸口感覺憋悶?氣管感覺有氣往上頂喘不過氣是不是?突然覺得心慌氣短,四肢乏力,渾身冒虛汗,持續時間十幾分鐘這種症狀有多久時間?以前你有沒有這種症狀?

是不是胸中間 、 有點悶 、 還要時常的大口吸氣。你的這種症狀是不是晚上睡覺醒來的時候會發作,還是白天運動的時候會呼吸困難、胸悶氣短。胸口堵、悶?

有沒有咳嗽之類?鼻塞之類?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診查,看一下迴圈內,再排除一下低血糖。

10樓:另乙個

先仔細檢查一下原因,檢查是否有異常,去找中醫仔細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應該可以了。

胸悶氣短身體乏力是怎麼回事?

12樓:杭桂花劍黛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

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

一、功能性胸悶(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爭執,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疲勞的感覺。經過短時間的休息、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鬆、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正常。

像這一類的胸悶可以說是功能性的胸悶,不必緊張、也不必**。

二、病理性胸悶(即有器質性病變的胸悶):胸悶不僅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由於身體內某些器官發生疾病而引起的,即病理性的胸悶。如:

1.呼吸道受阻:氣管支氣管內長腫瘤、氣管狹窄,氣管受外壓(甲狀腺腫大、縱隔內長腫瘤);

2.肺部疾病:肺氣腫、支氣管炎、哮喘、肺不張、肺梗塞、氣胸;

3.心臟疾病:某些先天性心臟病風濕性心臟瓣膜病、冠心病、心臟腫瘤;

4.膈肌病變:膈肌膨公升症、膈肌麻痺症;

5.體液代謝和酸鹼平衡失調等。

病理性胸悶可以突然發生,也可以緩慢發生。突然發生的多數是由於急性外傷性或自發性氣胸,急性哮喘、急性氣管內異物心臟病急性發作、急性肺梗塞等。緩慢性的胸悶則是隨著病程的延長,症狀逐漸加重。

兒童發生胸悶多數提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或縱隔腫瘤;青年人發生胸悶多數提示患有自發性氣胸、縱隔腫瘤、風濕性心臟瓣膜病;老年人發生胸悶多數提示患有肺氣腫、冠心病等。

總之,對於胸悶必須引起重視,以免延誤必要的**。你應該到醫院去進行胸部透視、心電圖、超聲心**、血液生化等檢查以及肺功能測定,以便臨床醫師進一步確診。

13樓:不愛笑的_皮卡丘

胸悶,氣短,身體無力等症狀可由於多種因素導致,如肺炎,心律失常,冠心病,貧血等等,可由於勞累,情緒激動,感染等因素導致。建議您平時注意合理膳食,勞逸結合,保持心情愉悅,同時應該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明確診斷積極**

14樓:盛昱扈語兒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考慮是脾虛造成的,不知你的月經情況如何,建議到中醫**就診。

15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你好,胸悶氣短,全身無力,從你的描述看,原因很多,可能是心肌缺血,肺梗阻性病變等。在中醫的角度,可能是心氣虛。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做個心電圖,胸片,血常規,血氧濃度,肺功能,心功能等檢查。

**上,如果心肌缺血,可以試試丹參滴丸、如果是心氣虛,可以試試中成藥天王補心丹等。指導意見: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做個心電圖,胸片,血常規,血氧濃度,肺功能,心功能等檢查。

16樓:

胸悶氣短、渾身無力,與心肌缺血,肺病,氣管病,肝鬱氣滯等有關,與體質虛弱,心氣不足,心血虛等有關,建議到醫院檢查心電圖,心肌酶也可以通過檢查冠脈ct看看。等等還是徹底檢查一下吧。

17樓:饒書公鴻軒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與你的宮頸糜爛關係不大。你的這個問題多是中醫認為的心證。

意見建議:胸悶,氣短,無力。主要是考慮心氣虛陽虛,導致氣化無力,才會胸悶。

你這種情況多伴有容易出汗,我建議你去中醫那裡看看,來點針對性的藥物**效果不錯的。祝你早日**

18樓:李坤維

胸悶氣短,身體乏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心臟病和肺臟癧的可能性大,建議到醫院檢查,然後對症**。

19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很多疾病都可以引起這個症狀,具體要到醫院檢查

20樓:有水酵素

心臟病,腎病,肺病,

胸悶氣短出虛汗渾身乏力如果食療怎麼著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描述,有很多原因都能導致胸悶氣短的情況的出現,常見的有各種消化道疾病 心臟疾病 肺部疾病 貧血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建議您盡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全面檢查一下,包括血常規 肝腎功能 胸片 心電圖 甲狀腺功能測定等,根據發現的具體的問題才能由醫生指導您進行相應的 你好,建議還是及早檢...

胸悶 氣短 渾身無力 頭痛是怎麼回事

常見症狀如心慌心悸,自覺心臟大力博動,心裡莫名煩燥或是膽怯,胸悶或胸痛,氣短,腰痠背痛或全身竄痛,睡眠不佳失眠多夢或健忘頭腦不清晰恍惚無法集中精神想事情,頭暈頭痛或冒冷汗臉色蒼白,或劇烈頭暈時伴有嘔吐症狀,手微顫抖無法勞作,或盜汗自汗,或精神疲勞全身乏力等症。是由於平時房事過頻,思慮過多,或經常熬夜...

心悸心慌 胸悶氣短是植物性紊亂嗎?

出現氣短的症狀如果排除是心臟功能較差的原因後,應考慮與肺功能不佳有關。一些慢性病也會出現氣短的現象,例如冠心病,肺結核,支氣管哮喘等。應該先找出氣短的原因,針對 進行 如果引起呼吸困難,應及時吸氧。建議早發現早 胸悶心悸氣短乏力是植物神經紊亂嗎 胸悶心悸氣短乏力是植物神經紊亂嗎?你好,這種情況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