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感覺非常悶,有要死亡一般,好象缺氧一樣,做深呼吸要舒服點

2021-06-02 07:37:37 字數 2309 閱讀 4723

1樓:粘茗姬元蝶

合理膳食,勞逸結合您好,避免勞累和情緒激動,感覺很不舒服。有時覺得是心裡壓力太大了,胸口感覺非常悶,白天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沒法睡,建議就診檢查胸片、24小時動態心電圖,排除心肺疾病,盡早診斷指導**,平時注意休息,有時晚上睡覺慌得很,但沒有什麼事情壓頭時也會出現這種症狀。就您的情況描述,疾病的診斷要依據相關檢查

2樓:南寧居士

出現這樣的症狀,檢查沒有冠心病也是按照心臟問題來**.用中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胸口感覺非常悶,有時晚上睡覺慌得很,沒法睡,白天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感覺很不舒服。有時覺得是心裡壓力太大了,但沒有什麼事情壓頭時也會出現這種症狀。就您的情況描述,疾病的診斷要依據相關檢查,建議就診檢查胸片、24小時動態心電圖,排除心肺疾病,盡早診斷指導**,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和情緒激動,合理膳食,勞逸結合,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希望幫到您,祝您健康

4樓:過河的驢子

你好,建於你的情況,主要考慮是冠心病,應就醫檢查**,緩解症狀,去除加重心臟疾病的高危因素。

如果有條件可進一步檢查冠脈情況,看看夠不夠做支架的標準。

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從心臟供血、肺部氧--二氧化碳交換、血紅細胞的攜氧能力方面

查清引起的原因,及時對症用藥逐步地消除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身體虛弱、心衰、冠心病、肺心症、都可能出現這樣的症狀,還是名確診斷後,對症**。

你的年齡,性別,既往病史都要說清楚。不然醫生也難判斷。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心電圖。心臟彩超。

8樓:情多怨恨多

首先備用上救心丸

警惕心梗

建議馬上**

9樓:卓軍雄

感覺胸口悶,情緒暴躁,拍打2個地方,疏肝解鬱,心情愉快!

最近老覺得胸口很悶,喘不過氣來,常常要深呼吸才覺得好受一點,這是怎麼回事呀?

10樓:an0夏

心臟供血不好,也可能是肺熱引起的。

胸悶的嚴重的話,就要到醫院看醫生,檢查一下!

希望您健康啊。

11樓:apple吃

可能是貧血 供血不足

12樓:梁英

常常出去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最近胸悶,總感覺缺氧,需要深呼吸

13樓:風河之水

年齡? 是否合併高血壓,糖尿病,吸菸? 這個很重要。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中老年人, 並且合併高血壓,糖尿病等基礎疾病, 那麼,建議做心電圖, 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如果咳嗽,還要拍胸部x線片。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的一種 建議去醫院看看

感覺胸口悶,總是深呼吸才會好點。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胸悶可不能小瞧啊,它可能是

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這段時間應該需要警惕冠心病或者心肌供血不足或者心肌炎引起的.

建議動態心電圖檢查確診.必要時心臟彩超和心肌酶化驗.確診之後制定**方案。

16樓:連付友屠黛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胸口很悶,總感覺很壓抑,請問怎麼辦

學會宣洩。對於涉及私密性的事情,不便直接向人傾訴,可以通過 宣洩,可以避免羞澀 尷尬,一些當面不好 說出口的話,也能在 裡無拘束地說給對方聽。也應學會勸解和調解自己,學會精神放鬆,如,聽聽 看看錄相,練練書畫,做家務,與朋友聊聊天,健身運動,與大自然多接觸等等,都能使你心神安定,鬆弛神經,有利於身體...

胸口感覺好象有東西堵在裡面,怎麼回事

胸悶憋氣要早診治 胸悶,常被人們認為心口 憋氣 它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喘不過氣。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人的胸悶,其 不一,也不一樣。1.功能性胸悶 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人們...

為什麼感覺胸口很悶,有時候喘不過氣

胸口悶,是什麼原因?1 心源性 勞累後胸悶 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版見於心臟病患者出現權肺淤血 心功能不全。胸悶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時,心絞痛的一種表現。2 肺源性 見於支氣管哮喘 胸腔積液 自發性氣胸 肺纖維化等。3 神經功能性 常見於心血管功能紊亂。患者自覺胸悶 氣短,主觀感覺空氣不足,呼吸不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