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玻璃隔熱,玻璃隔熱怎麼做

2021-06-01 09:27:55 字數 1906 閱讀 3445

1樓:巧公尺樂

傳熱的形式無非是以下三點:熱傳導、輻射、對流;也就是說從這三個方面考慮玻璃如何隔熱即可。

熱傳導:玻璃採用中空玻璃,中空層空氣的導熱係數低,熱阻高;

輻射:玻璃中空層可以採用多種形式減少輻射,如最近幾年運用的low-e膜;

對流:玻璃幕牆為封閉體系,所以也可以解決對流問題;

明框玻璃幕牆因為有外露的型材,所以採用穿條隔熱料來提高他的熱阻;

2樓:秦子涵傳奇

裝普通玻璃即可,只要在玻璃上面貼一層薄薄的邦士頓窗膜就可以了,簡單方便,而且款式多樣,多年以後,你要是不喜歡這種款式,只要把邦士頓窗膜撕下來,再換其它款式即可。隔熱,防爆,防紫外線,防外面便窺,防家居老化,一步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玻璃貼膜 例如 hutton 輝騰 就有福州總經銷還有鈦陽魔貼膜 有贈送資料的

魔力一:隔熱阻寒,冬暖夏涼,降低能耗,節約電費。

魔力二:隔音降噪,寧靜舒適。

魔力三:防紫外線,過濾太陽眩光,保護健康並有效延緩家具褪色老化。

魔力四:單向透視,營造私密空間。

魔力五:美觀裝飾,多種色彩、圖案,能和裝修搭配。

魔力六:愛車時尚,隔熱、防紫外線,並能避免玻璃飛濺保證行車安全。

魔力七:防碎、防彈、防爆,防止自然災害和人為破壞,是金融、外事機構的「防彈衣」。

魔力八:能屈能伸,裝貼簡易,曲面、球面隨處可貼。

玻璃隔熱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遮陽:玻璃屋頂本來就是透明的,所以陽光很容易進入,如果陽光太過強烈的話也會給我們造成不少的困擾,所以在防曬遮陽上一定要做好準備。我們可以利用陽光房遮陽簾進行紫外線的遮擋以及輻射,並且還可以調節可見光,光線是可以隨時改善的,這樣的方式真的是非常的有必要了解到。

隔熱:陽光太過於暴烈的話容易造成很強的高溫,想要解決隔熱的問題並不會有多難,通常我們使用隔熱貼膜就可以解決這一難題。將具有隔熱效果的貼膜貼在房頂上,就能夠做到無時限遮擋的隔熱效果,玻璃屋頂的通透效果同樣能夠保持。

通風:畢竟安裝了玻璃屋頂後通風效果必然會受到影響,但是為了保持室內環境能夠正常通風,在通風的處理上也一定要細緻,我們可以在頂部設定天窗,有必要的時候就開啟天窗進行通風,或者是安裝空調,對室內空氣進行通風迴圈。

安裝空調製冷:空調可以使陽光房夏天涼爽、冬天溫暖。

安裝噴水系統降溫:噴水能夠帶走陽光房物體的熱量,並且能夠達到自動清洗陽光房玻璃頂面的功能。

綠光玻璃隔熱塗料:專注玻璃穹頂隔熱改造,玻璃隔熱塗料不僅能從根本上解決陽光房溫度過高的問題,還能保持陽光房視覺通透的特點。

以上是我回答的6種玻璃隔熱方式,希望能幫助樓主解決玻璃隔熱的問題。

5樓:秦子涵傳奇

建議裝貼邦士頓居家玻璃隔熱膜,不僅起到隔熱作用,還能防爆,防曬,防紫外線,防**作用,顏色多,還能起到美化窗戶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恆溫,玻璃隔熱專家,不換窗,不拆牆,輕輕一刷,冬暖夏涼。

怎麼做玻璃隔熱?有哪些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屋頂本來就是透明的,所以陽光很容易進入,如果陽光太過強烈的話也會給我們造成不少的困擾,所以在防曬遮陽上一定要做好準備。我們可以利用陽光房遮陽簾進行紫外線的遮擋以及輻射,並且還可以調節可見光,光線是可以隨時改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兩個方法都不錯,我要去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天幕簾的特徵在於嵌槽式軌道與道輪相連,通過專用繩索在彈簧的伸縮拉力作用力,闡釋張拉力直線往復運動,使整個骨架緊湊、完全順滑,結構骨架採用高強鋁合金、鋅合金、abs樹脂製成。而螺栓和螺絲均由不鏽鋼製成,若篷縫過寬,可能引起整個結構的輕微下垂。

陽光房玻璃頂下要吊頂怎麼隔熱好,玻璃陽光房怎麼隔熱比較好

a 在安裝陽光房的時候,如果有一些的經濟基礎的話,可以選擇通過新型屋面和玻璃結合在一起的優質玻璃,陽光房內部採用木材吊頂,這樣既能保證光線,又能達到基本的遮陽 隔熱效果。b 在陽光房頂部開幾個天窗,熱往上走,冷往下走,利用這個原理,可以在陽光房上開幾個小天窗,到了熱的時候就把天窗開啟,這樣陽光房被太...

夏天來了,一本恆溫玻璃隔熱怎麼樣

可以的,一本恆溫奈米玻璃隔熱塗料是一種塗刷在玻璃上,能起到隔熱效果的塗料。可以隔絕90 的紅外線和90 的紫外線,剩餘少量射線透過窗戶進入室內促進人體對鈣的吸收和新陳代謝。這種塗料可以用在需要隔熱的門窗和陽光房。在隔熱的同時還兼備節能環保的功能,還不影響玻璃的透光度。夏天來了,一本恆溫玻璃隔熱怎麼樣...

ps毛玻璃效果怎麼做,PS做毛玻璃效果?

如果是白色磨砂那種毛玻璃,填充有雜色的白色圖層,降低透明度就可以達到半透明效果。你用濾鏡把毛玻璃效果做好以後再調整他的填充度。ps做毛玻璃效果?30 ps快速製作毛玻璃背景效果。今天介紹一下用ps如何快速製作毛玻璃背景效果。在ps中開啟一張素材圖,用矩形工具畫個矩形在背景上方。開啟矩形屬性面板,將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