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那個卡公尺拉的玻璃珠任務怎麼做啊

2021-07-05 02:09:57 字數 3117 閱讀 3862

1樓:潭金

卡公尺拉的玻璃珠任務 這個**有貼圖 可以自己去看看

冒險島射手村地圖

冒險島那個卡公尺拉的玻璃珠任務怎麼跳啊 5

2樓:有時潛水

首先,你來到尤塔的豬豬農場入口,進去。順著繩子爬上去到第二層。站在長方形的草上面按↑。

你來到最上層,不用管前面的長方形的草,直走,順著繩子一直爬下去,然後站在下面的長方形的草上面按↑。你來到最左邊第三層,不用管長方形的草,你還是到下面然後順著繩子爬上去站在長方形的草上按↑,還是不用管長方形的草。反正你要試試這條路能不能走下去,走不下去就站在長方形的草上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分加分

冒險島卡公尺拉玻璃球的那個任務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射手村找npc卡公尺bai拉接任du務,要你把她的玻璃珠zhi送給豬豬農場dao的尤塔。豬豬農場的位置:從回射手村右下角出

答去,然後再向右走乙個地圖後,進入左上角的傳送點就到了。裡面是乙個迷宮,草堆上面是傳送門,而且豬豬農場的漂漂豬是打不死的。選擇正確草堆的方法是:

一直走,走到遠的不能再遠的時候,跳到草堆上,進去(草堆是傳送),然後再走,走到遠的不能再遠的時候,跳到草堆上,進去(草堆是傳送門),然後再走。如此迴圈,就到了。任務獎勵是葵花寶典乙個(25級全職業單手鈍器)或蛋糕若干。

建議此任務達到要求級別就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東部

進去2次洞

在最頂上的左邊

建議接了任務快點做, 快點做會獎勵乙個 25級**→葵花寶典慢的話就只有30個蛋糕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豬```是黑色的豬```好有火焰豬```在勇士的````

冒險島卡公尺拉的玻璃珠怎麼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能沒看清楚

再按q看看任務上卡公尺拉要你完成什麼東西 到哪去

如果還不對的話 去看看冒險島766官網 那裡資料很齊全的

8樓:only小月

1:你沒珠子。

2:你卡了

3:遊戲問題

4:多進幾次,狂點他.

5:你人品不好,尤塔不想讓你點他!

6:電腦問題,從下遊戲試試

7:人腦問題......

9樓:鎮胤邛姮

我走過!這個有個方法的!是我乙個小時找出的規律的哦!走乙個沒有豬的草堆上面再跑乙個有草的就這樣乙個有豬的乙個沒豬的草堆上!自己找吧!我只能說到這樣了

冒險島卡公尺拉的玻璃珠怎麼做?

10樓:帥哥與野獸

豬是障礙怪物打不動的。

正確路線:先向上爬,箱子上面按上到了另乙個箱子那,

跳下去,到最落地這行最盡頭的箱子上,之後你到哪就在那個地方按上,就到了。

冒險島 卡公尺拉的玻璃珠任務

11樓:符瑤菅歌

樓主,其實這個任務很簡單的。方法:站在那個草堆上,按上就可以轉到另外乙個地方,不過按錯了就回到起點,就是在走不了的草堆按上啦就可以了(盡頭)

12樓:聞人義墨畫

豬是打唔死的!你站在草上面就可以瞬移的!錯了就會回起點!

13樓:肖起雲閭丁

其實有秘訣的

每次都選你能到達的離你最遠的乙個草堆就對了

14樓:員素蘭老辰

每次傳送都有一塊小區域

周到那塊區域的盡頭

有堆草站上去

按上鍵傳幾次就ok

[冒險島]卡公尺拉的玻璃珠!!求叫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哦,在東部樹林左上有個洞,進去,裡面的豬是打不死的,你要到箱子上點上,會傳送,不斷會錯,你要記住,獎是一本葵花寶典

16樓:泡泡椰子樹

是東部樹林左邊最上芳有個傳送點

不過那個點 在小地圖上是不顯示的

任務獎品也不一定就是葵花寶典 運氣不好的話 也有可能是100個蛋糕

冒險島22級任務 亞公尺的玻璃珠 怎麼做?

17樓:

去射手村找npc卡公尺拉接任務,要你把她的玻璃珠送給豬豬農場的尤塔。豬豬農場的位置:從射手村右下角出去,然後再向右走乙個地圖後,進入左上角的傳送點就到了。

裡面是乙個迷宮,草堆上面是傳送門,而且豬豬農場的漂漂豬是打不死的。選擇正確草堆的方法是:一直走,走到遠的不能再遠的時候,跳到草堆上,進去(草堆是傳送),然後再走,走到遠的不能再遠的時候,跳到草堆上,進去(草堆是傳送門),然後再走。

如此迴圈,就到了。任務獎勵是葵花寶典乙個(25級全職業單手鈍器)或蛋糕若干。建議此任務達到要求級別就做了。

18樓:傷心的腳印

這是教你怎麼做的...

19樓:軒軒

冒險島任務攻略

冒險島 卡公尺拉的玻璃珠

20樓:雨水秋天

我走過!這個有個方法的!是我乙個小時找出的規律的哦!走乙個沒有豬的草堆上面再跑乙個有草的就這樣乙個有豬的乙個沒豬的草堆上!自己找吧!我只能說到這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暈,慢慢試吧,用不了你好久時間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最遠的地方按上就到了

冒險島的卡公尺拉在哪?詳細點哦,冒險島卡公尺拉在哪裡

射手村,大概在中間的位置,次元之境左邊一點點,望採納 冒險島卡公尺拉在 地圖最右上角有個光門,從那往左走,在那個送貨員旁邊 兄弟 你眼力好像很不好啊 這麼明顯的人竟然看不見 射手村右邊第一張圖最上面好像 冒險島卡公尺拉玻璃球的那個任務怎麼做?去射手村找npc卡公尺bai拉接任du務,要你把她的玻璃珠...

冒險島鋰怎麼做就是任務呃拉斯卡所說的沙子圖團我有鋰母礦

學習採礦,然後買最高端模具,開啟傾向 b鍵 煉礦就行了。不用挖,不用打。做完阿丁的任務會送 你要學相應的副職業才可以啊 冒險島鋰母礦在哪 去野外採集紫色礦脈,掉落鋰母礦,採集足夠的母礦煉製成品。冒險島裡沙子圖團任務的鋰怎麼冶煉?去找舞姬左邊那個老頭 冒險島 沙子圖團 提煉鋰母礦 到哪提煉 樓主學過挖...

冒險島我龍神做那個聯盟的開始任務進入聯盟會場然後出去就看到自己的龍有個覺醒的任務打完才發現

呵呵,你去 艾德斯坦 還啥的村子那 把 懷疑的村子 任務做完,切持續做下去,做到後面的某一環時,龍就開始說話叫你去聖地了。我龍神也找不到,費了老大勁,才意外的發現了這任務 而在這只前吧,我收到了個任務,是蘑菇城的一些任務,不知道是不是那的也需要完成,如果 懷疑的村子 做到底了,也沒有去聯盟的這個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