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怎麼回事

2021-03-04 01:34:10 字數 3081 閱讀 1136

1樓:紅棗

這有可能是懷孕的症狀,不知你最近幾個月都正常來例假了沒,確實不知道是怎麼情況,建議你去醫院檢查。

2樓:回頤山綺

你中毒了,四季豆沒煮透很要人命的,多喝水再用手指頭伸到脖子裡催吐.

3樓:勤瑾冼水風

你這樣的沒事~多喝點白糖水和茶就好了~

4樓:實菱亓官農

兩個手指直接送進咽喉部就吐了!

為什麼我總有想吐的感覺,但又吐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bai慮慢性咽喉炎的可能,一般du這個疾病zhi出現噁心的情況都是在dao晨起1小時內的時間段,回過後可自行好轉;除答此之外還應該考慮急性胃腸炎,以腸炎為主,胃炎比較輕,這種情況下,患者可能出現噁心但不嘔吐的情況,一般同時伴有腹瀉的臨床表現。

6樓:紅棗

有點像懷孕的症狀,你的例假都有正常來嗎,不確定是怎麼會事,建議去醫院檢查看比較好的的

有些噁心,但吐不出來,怎麼辦

7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一般是吃的不合適了,胃不舒服吧。

8樓:泥博士矽藻泥

是不是脾胃不好啊,注意調理一下脾胃

頭暈出冷汗,想吐又吐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9樓:南京艾善良坊健康諮詢****

你是不是發燒呢?去醫院處理,不要耽誤病情

貓咪想吐吐不出來,貓一直想吐又吐不出來是怎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貓咪想吐的話可能是有毛球要吐出來

如果是長毛貓咪的話每天舔毛肚子裡就會有毛球了吐毛球是正常的,如果貓咪吐不出來可以給它吃點喵想化毛膏也可以在家種一棵貓草,給貓咪吃

狗狗一直咳,吐又吐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寵吾樂

狗狗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亂吃東西,尤其是骨頭之類的,卡在胃腸道導致的不適,引發的咳嗽嘔吐情況,這種情況是需要就診拍片檢查看看,如果有異物的話,可能是需要手術取出來的。

2、狗狗著涼導致的呼吸道感染情況,狗狗如果有長時間的吹風或者是趴地板的情況是很容易導致著涼的,近幾日應該給狗狗吃溫軟的食物,喝溫水。給狗狗做乙個小肚兜包住肚子保暖。

3、寄生蟲的感染導致的,如果有嚴重的寄生蟲感染,導致堵塞的情況,也是會引起咳嗽嘔吐的,但是一般會伴隨著寄生蟲蟲體的排出的,平時需要按時的做好驅蟲檢查。

4、很多疾病初期的症狀都有咳嗽,如犬瘟和犬窩咳,犬副流感和犬肺炎等等。主人千萬不要大意,如果症狀嚴重要及時帶狗狗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

12樓:小寵鄧醫師

乾咳,想吐吐不出來,估計是喉嚨有痰液,呼吸道的問題,帶狗狗去**吧,可以做下霧化稀釋下痰液,消炎,止咳,增強抵抗力等,在家乾著急也沒有用的,一定要去醫院**,也可以打針**的同時結合吃點狗狗的口服藥。平時注意保暖,照顧好點,這樣才利於疾病的恢復。一般呼吸道的問題不影響吃喝、大小便的。

小貓一直反胃想吐卻吐不出,貓咪好像老想吐怎麼回事

13樓:阿斯達好

小貓乾嘔,可能是因為一下子吃太多吃太雜,而又不及時喝水導致,要讓小貓多喝水,如果出現消化不良就要讓小貓先不進食。

小貓因為毛球症也會出現乾嘔的現象,小貓會小貓一直乾嘔,也有可能是毛球症在作怪。首先,我們要知道貓咪的毛球症,貓咪舔毛,毛會被吃到肚子裡,長期不能被排洩出,會在胃裡漸漸聚成乙個小球,稱為毛球。當毛球大到一定程度,不能被消化,結成毛團,就會刺激貓腸胃,阻礙了貓咪的正常飲食起居,這種病症稱之為毛球症。

**小貓的毛球症,鏟屎官需要使用喵.想化毛膏,化毛膏能讓毛球或腸胃裡的毛結軟化,軟化後會形成一種刺激源,讓貓咪容易將這些堆積的毛球吐出或是排出。鏟屎官還可以在家裡種植貓草,讓小貓吃剛長出7、8釐公尺嫩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毛球症。

最近總想吐,又吐不出來,胃口也不好,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返流性胃炎,也稱礆性返流性胃炎,係指由於膽汁返流入胃所引起的上腹痛、嘔吐膽汁、腹脹、體重減輕等一系列表現的症候群,建議用三聯**殺滅幽門螺旋桿菌,同時加用促胃動力藥物**。

15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若是女士,不排除懷孕的可能。

16樓:娜娜愛夏天

懷孕了吧,最好上醫院檢查

感覺打嗝打不出想吐怎麼回事

17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胃脹氣 :發病機bai

理與病du因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zhi面的,如精神壓力dao、消化回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答

足。臨床症狀與危害 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 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甚至可以發展為胃癌。 常用藥的危害 。

醫藥**主要加強胃動力,但是長期服用會造**體的依賴性; 由於藥物是化學合成,對人體存在著***。 日常生活以及飲食的注意事項 。避免攝食刺激性和對身體敏感的食物;飲食規律,細嚼慢嚥,戒菸少酒;情緒穩定,放鬆精神,適量運動,勞逸結合。

營養產品調理建議 。維生素 c:具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減輕精神壓力;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強胃動力。

維生素 b族:促進消化,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穩定情緒,減輕精神壓力,改善睡眠。 復合維生素片:

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促進消化,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加速修復受損的組織;穩定情緒,減輕精神壓力。 平時可以服用些保健品,諸如太陽神猴頭菇胃腸保健口服液,對胃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一直發生不能吃飯打嗝打不出來還老是噁心想吐,首先要排除專腦部問題,排除了該問題屬就考慮是**造成的神經性厭食症,這樣的問題只有通過加速胃暢蠕動,補充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去火**就可以了。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和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或甜食,要以哭味的食品為主,保持大便通暢,預防上火,按時作息和補充維生素就可以了。 祝你健康!

頭暈出冷汗,想吐又吐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發燒呢?去醫院處理,不要耽誤病情 剛懷孕,頭暈,想吐還吐不出來,怎麼辦 你這個屬於正常反應,我有個辦法,可以用姜煮水,可以一次性煮很多,然後冰起來,分成每天的量,每天早上可以化了喝,可以很有效的緩解孕吐,頭昏想吐的症狀 她總是說頭暈,然後想吐.怎麼回事 1最好醫院去做個腦部ct檢查,看看有沒...

小狗想吐又吐不出來 又打嗝,貓咪想吐吐不出來,貓一直想吐又吐不出來是怎麼了

給它喝點肥皂水就好了 貓咪想吐吐不出來,貓一直想吐又吐不出來是怎麼了 朋友,貓咪想吐的話可能是有毛球要吐出來 如果是長毛貓咪的話每天舔毛肚子裡就會有毛球了吐毛球是正常的,如果貓咪吐不出來可以給它吃點喵想化毛膏也可以在家種一棵貓草,給貓咪吃 您好,我想問下,我家狗狗總是打嗝,想吐還吐不出來的感覺,是怎...

最近總想吐,又吐不出來,胃口也不好,是怎麼回事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返流性胃炎,也稱礆性返流性胃炎,係指由於膽汁返流入胃所引起的上腹痛 嘔吐膽汁 腹脹 體重減輕等一系列表現的症候群,建議用三聯 殺滅幽門螺旋桿菌,同時加用促胃動力藥物 若是女士,不排除懷孕的可能。懷孕了吧,最好上醫院檢查 總是想吐,可是又吐不出來怎麼回事 這有可能是懷孕的症狀,不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