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的萬能網友幫我看看是真是假,求助萬能的網友 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光緒瓷器 感激不盡

2021-03-18 04:03:39 字數 1084 閱讀 7008

1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你好,大概率是假的,都泛鐵鏽了,而不見銀黑色那種真包漿。其它特徵也看假。參考

求助萬能的網友 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光緒瓷器 感激不盡

2樓:陶心齋主

人物故事瓷器品種,底款是「大清光緒年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萬能的網友,幫我看看怎麼寫合適? 50

3樓:

點優點要能寫到在平常工作中能表現的出來,領導就會看出你的突出能力,對於工作,你只要表示出你的忠心就可

4樓:

第三題可能圍繞你崗位職責內容,即你擅長做的工作流程來具體地列出來,然後加上平時自己和別人細化落地時遇到的問題,應該就差不多了。

第四題,優點是很多招聘流程裡都會涉及的問題,簡而言之呢就是挖掘你的自我表達能力,這裡是文字表達還好,不會觀察你的神態等。

職場不是考場,一張試卷就能評定出全年的成績;職場也不是戀愛場,領導不會像談戀愛一樣天天盯著你找優點,你想「悶聲發大財」,結果,可能只是「悶聲」,你想要的、該得的,最後卻被別人拿走了。所以你要合適的表達自己的優點,盡量在自己擅長的地方把它條例作為放大點。

5樓:時代前面的男人

根據實際情況寫嘍。當然我們也可以適當地把自己包裝一下,比如可以說自己工作特別細心,動手能力很強,完全可以勝任這份工作。又比如,自己的交際能力也很好,性格很好,很容易與別人相處。

反正你要突出自己的優點,盡可能的詳細和完整。可以稍微誇大一點,但不能太誇張。

注意,老闆喜歡的是能力強,又懂事,就是特別會來事的那種人。

6樓:夢筱魚

優點就是能發現自己所有的缺點。

缺點就是發現了自己的缺點但不去改正。

萬能的網友們幫我看看這號值多少錢?

7樓:小企鵝達人

你的這個號還是要看一下,具體的話我個人認為他應該能值個幾十元公升值到幾百元,主要還是看一下,如果有的人喜歡這個號碼值多少錢他都會購買。

有哪位大神能幫忙看看是真是假,要買給朋友的,假的就不太好意思了

問題裡沒有圖,麻煩再傳一下!找了些資料給朋友參考。nike鞋標主要看 1 nike的logo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 畸形 2 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 字母和數字對位 3 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 尺碼欄部分的us uk eur 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 欄部分的...

我朋友幫我買了玉鐲,想請專家看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第乙個你放在地上有地磚色看不清楚,但是手腕上的那個渣子很多,顏色也不對吧!不是玉,哈哈哈哈哈哈50乙個笑死 請專業的玉鐲專家來看看是否是真假,值多少錢 10 不是專業的專家認為,這是真貨翡翠,俗稱a貨,但這是最低檔的翡翠,路邊攤最常見的貨,批發通常幾十塊乙個,路邊能賣到一百多,商場能賣到 百一千,俗...

武陵王上圭大家幫我看看是真是假,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武陵王上圭是不是真品

看這些文字,此物不真。一些年代似乎不對。穿孔位置就不符。一孔之見只供參考。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武陵王上圭是不是真品 10 只要是年時間長,是漢白玉,是手工雕刻,就算是仿製品也值錢,說是假的,什麼都不看就說假的,只能說他求經不懂,也怪假的太多 怎麼來的,花多少錢買的,確定一下材質是否是漢白玉。給你看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