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網友,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蟲子

2021-03-03 23:33:53 字數 2954 閱讀 7600

1樓:在恩胡寄真

黑毛皮蠹,危害毛紡織品,羽毛製品以及獸皮等,對穀物也有一定的危害。

2樓:滕鴻蒙飛躍

是黑皮蠹,是一種危害衣服、紙張的害蟲

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蟲子嗎? 20

3樓:可悟

這種蟲子是草蛉,草蛉為捕食性昆蟲,屬於昆蟲綱的脈翅目。在全世界已知有86屬共

版1350種,據調查中國有記載的權有15屬約近百種,分布於中國南北各地。由於草蛉能夠有效大量地捕食多種重要的農業害蟲,因此人們廣泛地開展了人工利用草蛉消滅害蟲的工作。

床上突然出現好多只,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萬能的網友們求告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荔枝椿象若蟲,吃植物的,應該是誤入房子的,不咬人成蟲和若蟲吸食荔回

枝、答龍眼的嫩芽、嫩梢,花穗和幼果汁液,引致落花、落果,常造成果品減產失收。

中文學名:荔枝椿象

拉丁學名:tessartomapapollosa drury

發現?蟲蟲乙隻提問萬能的網友是什麼蟲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覆上看,這個叫制草蛉幼蟲。

又名草蜻蛉,幼蟲叫蚜蝨。草蛉是一種捕食性昆蟲,可能在木頭、玻璃、鋁合金窗戶等任何地方產卵。我國常見的有大草蛉、麗草蛉(小草蛉)、中華草蛉、葉色草蛉、亞非草蛉等。

除少數種類外,大部分的卵有一條長長的絲柄,柄基部固定在植物的枝條、葉片、樹皮等上面,而卵則高懸於絲柄的端部。草蛉成蟲和幼蟲的捕食能力都很強,主要捕食蚜蟲、介殼蟲、紅蜘蛛和多種昆蟲卵,也捕食蛾類幼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草蛉的幼蟲,叫做蚜獅,捕食蚜蟲,遇到危險也會咬人,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7樓:可悟

完全看不清它的樣子呀,建議把鏡頭拉近一點調整好焦距拍出清晰的**才方便辨認

萬能的網友們,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用什麼對抗?最近家裡總出現

8樓:益漢堂

馬陸(millipede)也叫千足蟲、千腳蟲、秤桿蟲。馬陸屬於無脊椎動物,多足綱,倍足亞綱,體節組成。長約20~35公釐,暗褐色,背面兩側和步肢赤黃色。

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熱帶雨林中的馬達加斯加猩紅馬陸噴出的液體能使人雙目片刻失明。

9樓:悍馬長風

蚰蜒!噴點殺蟲劑可以殺滅!屋子有點潮濕了

10樓:二手老先生

硫磺,在經常出沒的地方撒些

萬能的網友啊,你們知道這是什麼蟲嗎?天上的小飛蟲,該怎麼驅趕啊。

11樓:word可憐人

你這種情況主要是蟲子受燈光吸引,飛過來的。

如果你是在店裡內

經營,那就盡可能的容

使用紗窗、紗門,讓蟲子進不來;如果是露天經營,那就忽略這一條;

換燈。不少蟲子都喜歡在晚上往燈下飛,但好在它們對燈光也有一定的選擇,高壓汞燈、白熾燈是比較容易招蟲子的,led燈會好一些,不妨考慮一下。

加燈罩,縮小燈光照射的範圍,使遠處的蟲子發現不了燈的存在。

萬能的知道網友大神們,這是什麼蟲子??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馬陸--俗名百足蟲 千足蟲

馬陸(millipede),又稱千足蟲、千腳蟲,倍足綱節肢動物,陸生。身體有多節,頭部有觸角,生活在潮濕地方,大多以枯枝落葉為食。有時會啃食植物幼苗,因此可能會被認為是害蟲。

部分種類遇襲擊即假死片刻(把自己蜷縮起來)。馬陸味臭,令鳥獸都不愛吃。馬陸體內有一種藥物,可以起到驅蚊作用。

馬陸能噴出有刺激性氣味的液體,熱帶雨林中的馬達加斯加猩紅馬陸噴出的液體能使人雙目片刻失明。世界上最大的千足蟲是巨人馬陸,可達38釐公尺長,身圍直徑有4釐公尺。身體黝黑光亮,有時還有紅色條紋,被觸碰後,它的身體會扭轉成螺旋形。

其實,它根本沒有1000條腿。事實上,它的腳足不到300對,但這已經是乙個不少的數目了。 快速導航詞條圖冊中文名馬陸 分布區域世界性分布 門節肢動物門arthropoda 科圓馬陸科 二名法prospirobtusjoahnsi;brolenann 亞 綱唇顎亞綱 亞綱唇顎亞綱 亞門多足亞門myriapoda 拉丁學名spirobolus bungii 界動物界 綱多足綱 別 稱千足蟲;maln;prospirobolus 亞 門多足亞門myriapoda 別稱千足蟲;maln;prospirobolus 中文學名馬陸

13樓:為夢想奮鬥

蜈蚣為陸生節肢動物,身體由許多體節組成,每一節上均長有步足,故為多足生物。蜈蚣又名叫天龍、百腳蟲、少棘蜈蚣等,常見的蜈蚣有紅頭、青頭、黑頭三種。紅頭的背部呈紅黑色,腹部現淡紅色,足為淡橘紅色或黃色。

青頭的背部和足部呈藍色,腹部淡藍色,體型小,長度約為紅頭蜈蚣的二分之一。黑頭蜈蚣背部和足部呈黑色,腹淡黃色,體型更小。上述三種以紅頭蜈蚣最佳,體型大,產量高,性情溫順,適應性強,生長快。

一般在農村較為多見,常位於潮濕的牆角、磚塊下、爛樹葉下、破舊潮濕的房屋中等,在夏天較為常見。蜈蚣是肉食性動物,食譜範圍比較廣泛,尤其喜歡捕食各種昆蟲。蜈蚣有毒腺分泌毒液,本身可入藥用。

適宜人工飼養。

14樓:王崢崢崢崢兒

是蚰蚓youyin生活在土裡,經常能見到,但是喜歡往洞裡鑽,所以小心你的耳朵

萬能的網友,哪位知道這種蟲子的名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荔枝椿象若來蟲,吃植物源的,應該bai是誤入房子的,不咬人成蟲和du若蟲吸

zhi食荔枝、龍眼的嫩芽、dao嫩梢,花穗和幼果汁液,引致落花、落果,常造成果品減產失收。

中文學名:荔枝椿象

拉丁學名:tessartomapapollosa drury

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蟲子嗎,萬能的網友這是什麼蟲子嗎?

這種蟲子是草蛉,草蛉為捕食性昆蟲,屬於昆蟲綱的脈翅目。在全世界已知有86屬共 版1350種,據調查中國有記載的權有15屬約近百種,分布於中國南北各地。由於草蛉能夠有效大量地捕食多種重要的農業害蟲,因此人們廣泛地開展了人工利用草蛉消滅害蟲的工作。萬能的們,這是什麼蟲子?馬陸 millipede 也叫千...

萬能的網友們,萬能的網友們,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你的這些 就是原圖啊,沒有其他原圖了,你這個就是。萬能的們,這是什麼字?什麼意思 你好,根據你 上的判斷是 佛家的六字真言,也就是我們說的 六字大明咒 漢字為唵 ng 嘛 ma 呢 n 叭 b i m i 吽 h ng 持誦六字真言可以消除恐懼疾苦,長壽,聚財。有不同的寫法,信佛嗎小姐姐?可能是避邪...

想問下萬能的網友們,我男朋友是啥意思

你們兩個分開是早晚的事,只不過是互相誰都不想先提出來,時間的問題。說明你和他很難在一起。因為戀愛中的男女關係,是男生追女生的,從你的表達看,他不會主動追你的,而且是好像非常被動,只是他現在沒有說分手了!你都說他是直男,你這樣說會讓誤以為是你有了別人想找理由分手的,戀愛中的男女頭腦都不是很清醒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