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說閨蜜的一段話,金星秀有一期有段說的是什麼才是閨密

2021-03-04 02:52:17 字數 1953 閱讀 9019

1樓:金一鼎

金星:「說到閨蜜

經常會有一種誤區就是說

閨蜜嘛不就是整天膩歪在一起

一起洗洗澡 按按摩

湯燙頭髮 喝喝茶

一起買張機票飛巴黎買包包

這不是閨蜜,這是」**俱樂部「

真正的閨蜜上要走心的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真閨蜜 假閨蜜 不在於多親密

只有在你最低谷的時候

才能看到人心

聽我講 什麼是閨蜜

當你火的時候

她遠遠地靜靜的看著你

絕不往你身上貼

當你落魄的時候

她二話不說

雪中送炭 拔刀相助

如果說兄弟間的情誼是堅韌的岩石的話

那閨蜜的情感就是潺潺的流水

它柔弱 但堅韌 它細小卻無微不至

在人的情感世界裡邊

人們總認為 愛情至高無上的

但金姐認為 真正的友情 有的時候甚至勝過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閨蜜上要走心的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金星秀有一期有段說的是什麼才是閨密

3樓:碧落孤雁歸

說到閨抄蜜,經常就是會有一種誤區說,閨蜜嘛不就是天天膩歪在一起一起洗洗澡,按按摩,燙燙頭髮,喝喝茶,一起買張機票飛巴黎買包包「這不是閨蜜,這是」**俱樂部」

真正的閨蜜上要走心的。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真閨蜜,假閨蜜,不在於多親密。只有在你最低谷的時候,才能看到人心「聽我講,什麼是閨蜜!」

當你火的時候,她遠遠的靜靜的看著你,絕不往你身上貼;當你落魄的時候,她二話不說,雪中送炭,拔刀相助。如果說兄弟間的情誼是堅韌的岩石的話,那閨蜜的情感就是潺潺的流水,它柔弱但堅韌,它細小卻無微不至。在人的情感世界裡面,人們總認為,愛情是至高無上的,但金姐認為,真正的友情,有時候甚至勝過愛情。

金星老師說過的朋友的話

4樓:馬嘉麗

閨蜜不是每天陪你逛街,聊天吃飯,而是在困難時陪你一起度過,幫你脫離困境的人。(大致是這個意思)

金星說過的一段話,女人選擇什麼樣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星說過一段話:男人抄們你們襲記著,女人如果追求的是錢,你給她足夠的錢,她不會因為你去找別的女人而生氣。如果她追求的是感情,你給她足夠的愛,她不會因為你沒錢而瞧不起你。

如果錢和愛你都給不了,你卻要她包容你的花心、懶惰、撒謊……那對不起,你需要的,是個**。

6樓:公主的寶石

金星是誰?他說的不是至理名言的話,誰會記得。女人選擇什麼樣的男人,這個因人而異。乙個愛她,能給她安全感,應該是首選。

金星:什麼才是真正的閨蜜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互相幫助,不互相猜忌,多一些包容與體諒。好朋友並不是說時時刻刻都在一起,而是你真正需要的時候,ta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我想,這就是真正的閨蜜吧。

說到婚姻,金星說的這一段話,看哭多少女人

8樓:冰心亦悠

金星通過微bai博說了一句話du:很多的人對待婚姻的態度zhi太不嚴肅。

金星關dao於婚姻的觀點如下內:

1 、只有做強勢的女容人,才能擁有強勢的命運!

2 、對任何事情都表現坦誠,包括自己的錯誤,這樣的女人終歸會贏得重視!

3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乙個人的事,失戀了,你可以繼續愛他,直到再愛上其他人。其實,這也就不過是一年左右的事情。

4 、年輕時我們總認為自己已經足夠成熟,等足夠成熟時,才發現,當年的自己是多麼年輕。

享受人生的每乙個階段。記住:人生最好的禮物是享受,而不是獲得。

5 、天涯何處無芳草。這話可不僅僅是說給男人聽的!

林丹出軌,看看金星說的一段話,看哭多少女人

女人來出不出軌,取決於 她的男人源。男人出bai不出軌,取決於有沒du有機會。zhi不要去痛恨小三,正是小 白百合出軌,看看金星說的一段話,看哭多少女人 百合出軌,看哭好多女du人,zhi但我的觀點和她不盡相同 首dao 先出軌內是對家庭的一種背叛容,是不可取的行為,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無論什...

我想寫一段霸氣的一段話給我的閨蜜誰能幫我?是要寫到生日卡裡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幫你東山再起。我願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送你出嫁 矯情的話我說不來,但是我想讓你知道,這個世界除了你父母我是最在意你的人!你給我一生 我付你一世 謝謝你 讓我的男朋友還是我的男朋友 我想寫一段霸氣的一段話給我的閨蜜 誰能幫我?是要寫到生日卡裡的 不要太肉麻 因...

我想寫一段霸氣的一段話給我的閨蜜誰能幫我?是要寫到生日卡裡的不要太肉麻因為我們不是說那種話的

謝謝你 讓我的男朋友還是我的男朋友 其實,寫出你的心意就好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的姓名寫進我家的戶口本 我想寫一段霸氣的一段話給我的閨蜜 誰能幫我?是要寫到生日卡裡的 不要太肉麻 因為我們不是說那種話的 5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你輸,我幫你東山再起。我願陪你從校服到婚紗,熬過年少輕狂,送你出嫁 矯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