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走心而深情的情話,最深情的經典情話

2022-12-05 13:05:03 字數 4570 閱讀 6477

1樓:小珍珠老師

1、遇見你已經花光我所有的運氣,我再也沒有機會矇對選擇題。

2、相逢太短,等不及茶涼,你若駐足,我陪你走完風霜。

3、這世間最烈的酒,是你低頭噙笑的溫柔。

4、有你在我身邊,我每一天,心裡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5、如果你敢用一輩子的幸福來賭拼了命我也不會讓你輸。

6、我對你是指標向南,我愛你是深海沉船,你一來是萬物復甦,你離開是世界荒蕪。

7、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8、想在大風天去見你,把我吹進你懷裡。

9、你煩我,你再煩我,你就娶我。

10、我發現有人暗戀你。「」誰啊?「」我啊。「11、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乙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2、我喜歡你,沒有任何附加條件,我喜歡你,就是如此簡單。

13、我是個不愛說話的人,可遇見你後卻變成了乙個話嘮。

14、吸菸有害健康,吸我吧,我超甜。

15、你白髮蒼蒼說帶我流浪,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

16、我昨晚夢見你了,不知是你想我了還是我想你了。

2樓:帳號已登出

1、很想和你擁有乙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2、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

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3、我見不得你受傷,更見不得你受委屈,哪怕那個人是我自己,也不可以4、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最深情的經典情話

3樓:大森哥寫字

最經典、浪漫、深情不渝的情話,永遠都是來自你淡定的生活。

4樓:二元說

一生,有你,太短,一世,沒你,太長。——喜歡請閱讀全文,謝謝。

——佚名。不由自主只因刻骨銘心,不離不棄只因無法代替。

——佚名。世上總有乙個人,只一眼便讓你覺得心靈被撞擊了一下,彷彿瞬時歷盡了洪荒,相遇就是莫大的驚喜,自此之後,滿心滿眼留下的,都是他最初的樣子,從看見的第一眼起就知道,他,就是我一直在等待在尋找的那個人。

——佚名。你若愛我,那,為何處處傷我;你若不愛我,那,為何處處幫我;

——佚名。我喜歡你 ,有分寸的、節制的、狂喜的、哭泣的。

——三毛。三毛因為心疼對方忍耐時的痛苦,我們願意為彼此盡力修正自身的缺陷,從而變成更優美默契的對手戲,這才是詩一般的結局。這談不上完美,卻是極致浪漫的深意。

——佚名。為了你,即使血染太平洋,也是值得的。

——佚名。miss.無時無刻。清澈的思念。一定比兩個大腦一起想你還要多吧。

——佚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林徽因傳》

表白·浪漫·文藝·霸氣。

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霸氣·表白·愛情·好聽。

憂傷說笑,浮傷年華。

霸氣·愛情·感情·傷感。

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霸氣·表白·心情·文藝。

若真若幻,惜情惜義。

表白·傷感·分手·溫暖。

一人一心,白首不離。

——佚名。文藝·表白·好聽·浪漫。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佚名。青春·勵志·哲理·文藝。

半夏時光,半支離歌。

霸氣·文藝·感情·溫暖。

夢醒繁華,一城荒蕪。

霸氣·友誼·表白·傷感。

時光易老人心易變。

傷感·愛情·霸氣·心情。

不能久伴,就別深擁。

——佚名。霸氣·溫暖·文藝·愛情。

心若向陽,無畏悲傷。

——佚名。霸氣·愛情·勵志·文藝。

醉夢一生,撲朔一世。

求一段情話,寫深情一點,謝謝。

5樓:生命像一朵花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乙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公尺,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6樓:公主小麥

如果說愛降臨在背後,你會不會轉身去珍惜它,如果你會轉身,為什麼不多走一步,那麼一小步,讓你愛上我。

最深情的一句情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每個人都有一顆心,可是偏偏,你走進我這顆心,並且一呆就是永遠。

8樓:賈老詡

現在 起。我同時愛上了兩個人,乙個是你,另外乙個是我自己!

至從,愛上你的那一刻起,我才剛剛發現,我以前沒有愛過自己!

9樓:水水戀魚

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乙個人都要喜歡 雖然是柯南裡的 可是真的很經典 不得不說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決定了放棄愛你,但不是今天,海枯的那一天。

11樓:謝謝各位的幫助

分別太久,我只有把思念珍藏,留給下一次相見時的擁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我來說是幸福的種子,我把你栽在自己身上,會因為你而永遠幸福。

13樓: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就算世界末日,我還是愛你,不會離開!你死,我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的世界 所以我要滅了你。

15樓:阿_辣

如果下輩子丟失這輩子的記憶,那麼,請收回那些來生還要在一起的承諾。

16樓:木每

只有我能給你,你想要的未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張白紙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那麼結白無瑕 ,我是一支鉛珠筆,我不能離開你只在和你在一起才能發揮出我的用處。我希望能和你一起編寫出我們動人的故事。

18樓:沙啦嘢

魚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心吸引住了我,心裡在也沒有別人,

20樓:孤星血淚

因為你是我的,所以我是你的。

21樓:

你是我的小偷,偷走了我愛你的心。

五句很走心的溫馨情話,哪一句觸動了你

22樓:網友

我莫名其妙地笑了,只因我想到了你。

我愛你,勝過一切,勝過愛我自己。

只要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我對你的愛,要麼不開始,開始了就是一輩子。

沒有什麼事,我就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23樓:墨_亦寒

其中最觸動的是「只要你一直都在我身邊,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在茫茫的人海中,想要知道乙個此生相知相守的人,想要遇到乙份真摯的愛,是很難很難。而我是幸運的,於千千萬萬人之中,於時間的無涯裡,我遇見了你,和你相知相戀。此生只願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那麼其他一切對我來說將不重要了。

很走心的情話乾淨短句

2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結局能在一起,晚點遇見真的沒關係。

2.或長相廝守,或天各一方,無論什麼距離,都是它的意義。

3.好的壞的,都是閱歷,都是心房的厚度。

4.所謂的放不下,也不過四杯烈酒、三根香菸、兩滴眼淚、和乙個難熬。

5.人生旅途,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害怕,不要感覺孤獨,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罷了。

6.以後痛和不妥盡量躲過好好生活。

7.生活再苟且,也要把自己收拾乾淨。

8.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乙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

9.或許不談感情,我們都過得很快樂。

10.長大也許是,付出多了,計較少了,得不到回報也就看淡了。

11.很高興夢裡全是你,很難過你只在夢裡。

12.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13.人成熟的標誌是,該動腦的時候,不再動情。

14.以前有病追求愛情。現在病好了一心想著一夜暴富。

15.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16.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看見自己的天空。

17.最簡單的教養,就是適當地迴避別人的難堪。

18.你改變不了昨天,但如果你過於憂慮著明天,那將會毀了今天。

19.去找乙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20.心有主見,不聽傳言,莫論人非,笑對人間。

21.失而復得和虛驚一場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兩個詞了。

22.別說太多大道理,愛就努力在一起。

23.讓別人快樂是慈悲,讓自己快樂是本分。

25樓:入耳的聲音

動了心的人,才會說的三句走心情話。

一段深情告白的話最後卻是搞笑的,一段簡短而深情的告白的話怎麼說?

小的時候,我們都長身體去了,所以很天真 很快樂。等長大了沒什麼可長的,就都長心眼去,就活的很累了 沒想到我今天會有勇氣對你說出這番話,可是我覺得年輕總要做出一些對得起自己真心的事,我啊,喜歡你也不,所以注意自己的人生和努力的方向。可能是因為沒有把握號,所以才會如此,你說是不是。是的,把控不好的話,是...

求一段排列成心形的情話越深情越好謝謝

你知道沒結果,說明你現在比較痛苦,處在這種迷茫的階段的話,我還是希望找出自己當初為什麼要開始這段感情 然後那讓你喜歡的感情既然讓你感到痛苦,說明你現在還是對她 他 有感覺,那麼你最好還是先冷靜下來再分 幫我找幾段情話,謝謝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只羨鴛鴦不羨仙 有誰能說...

我想給我的閨蜜一段最深情的告白,她大大咧咧,總愛說話,我需要她時,她立馬就出現。請誰幫我寫一段吧

親愛的我們成為朋友很久了吧?你一直是個粗神經的人,但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永遠衝在第乙個。這是要多麼深的情誼才可以做到的呀!正如一首歌中所寫的 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你。我親愛的閨蜜,你會是我永遠的最親愛的閨蜜!ps 我覺得還是你自己寫比較好喲。以上是我給你的一些參考因為不是很了解你們所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