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wifi在智慧型電視收看直播節目呢

2021-05-28 07:09:09 字數 464 閱讀 6501

1樓:愛路路是我

(1)、手機可以充當遙控器,且不需要對著電視遙控。

(2)、悟空遙控手機客戶端上集合了很多電視和電影節目,很方便尋找想要看得內容。

(3)、相比較其他軟體而言,悟空遙控看直播電視是延遲率最低的,基本上無延遲。

確保無線路由器和網際網路連線都正常;開啟智慧型電視。

通過按動遙控器上的相應按鍵,進入電視的設定介面,導航到網路設定功能。

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選擇「無線網路

在列出的無線路由器列表裡,找到自家的那個,用遙控器選中。

輸入自家的無線路由器密碼,連線即告成功,可以看到 ip 位址、dns 位址等網路連線資訊

智慧型電視第一次開機一般都有網路設定嚮導。如果在使用過程中需要重新設定電視機,則可以通過訪問電視機的設定介面,重新啟動嚮導。進入嚮導之後,設定過程與第 1——5 步驟類似,主要就是搜尋無線路由器、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網收看網路節目了。

用wifi流量太多會怎樣,用免費wifi流量太多會怎樣

建議最好不要使用不安全的wifi訊號。據報告顯示,資訊保安組織在 北上廣 三地的公共場所對6萬多個wifi熱點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這其中有8.5 的wifi熱點是釣魚wifi。這些釣魚wifi不需要進行安全驗證就可以免費使用,但是它們會盜取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和裝置資訊,想方設法的植入惡意軟體並對使用者...

家裡新裝了智慧電視平時用wifi看電視劇但是一

可能是電視佔頻寬大,可以嘗試給電視限制速度。也有可能是電視干擾了路由器訊號 家裡裝了wi fi手機看電視很順暢,為什麼用平板就看不了,顯示網路有問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怎樣用耳機製作手機wifi增強器

朋友不要做了,根本就不好用,本人試過很多辦法的,都不行,還的每個大的路由器才行啊,四個天線的150平公尺你輕輕鬆鬆 需要在路由器上用易拉罐包裹 優酷有教學 怎麼自製簡單的手機wifi天線 第1步 材料準備 抄鐵罐bai 小刀usb wifi接收器 usb延長線 du第2步 裁剪鐵罐 在鐵罐靠近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