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所有零食的名稱,越多越好,求所有零食的名稱,越多越好

2021-03-20 08:18:58 字數 5655 閱讀 2398

1樓:牙牙的弟弟

辣條、話梅、涼果、蜜餞、果脯、瓜果幹、酸角糕、蝦條、薯片、魷魚酥、蔬菜圈、爆公尺花、牛肉乾、牛肉脯、豬肉粒、魚片、花生、瓜子、開心果、核桃仁、杏仁、榛子等。

1、辣條

辣條又叫大麵筋、素牛筋等,它是以小麥粉或其他穀物、豆類為主要原料做成的一種食品。辣條是一種零食。

辣條含有大量食品新增劑(十幾種、二十種)。 尚無統一製作標準,市面上辣條廠家一般按照地標執行生產,執行標準一般為db41/t515-2007和gb2760。

2、瓜仁鍋巴

瓜仁鍋巴是一種休閒食品,它含有碳水化合物、脂類、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b族及鈣、鉀、鎂、鐵等,營養豐富。

瓜仁鍋巴依靠現代工藝,運用傳統配方(麵粉、白砂糖、食用植物油)烘烤而成,產品不僅香脆可口,而且不會過甜,非常符合現代消費者的口味。

瓜仁鍋巴不同於其他鍋巴,它是非油炸食品,符合人體健康需求,給消費者提供營養的同時,還帶給消費者美味的口感。

3、蝦條

蝦條(prawn strips/shrimp strips),外表大多呈長條狀,口感酥脆,咬入後口感香。油炸食品,多為零食。用料主要包括蝦、玉公尺粒、兩小塊肥肉、麵包糠、鹽、糖、生粉以及料酒。

由於蝦條主要調味品是味精,膨化食品食用過多會出現不思飲食、味覺變重、假像肥胖等症狀。所以,特別是兒童不易過多食用,一星期不要超過兩包(100g/包)。

4、薯片

薯片(英國英語:crisps;美國英語:potato chips)是指由馬鈴薯(土豆)製成的零食。

薯片製作方法是把馬鈴薯去皮後切為薄片,然後炸或烤至脆口並加以調味即可,薯片已成為很多國家零食市場重要一部份。

5、爆公尺花

爆公尺花(popcorn)是用玉公尺、酥油、糖一起放進爆公尺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 取適量的玉公尺(或大公尺、小公尺)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公尺鍋放在火爐上不斷轉動使之均勻受熱後,就可爆出爆公尺花來。

數千年前,爆公尺花首次被發現於印加帝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小吃之一。

2樓:涼暖薄涼

樂事薯片,德芙,可比克,大白兔,旺旺,不二家,阿爾卑斯,堅果,話梅,蜜餞,鳳爪,牛肉乾,豬肉脯,瓜子,彩虹糖,

3樓:萌噠咖啡

士多啤梨蛋糕奶油

4樓:愛吃零食的娃

棒棒糖 牛肉乾 水晶糖 泡芙蛋捲 麥芽糖 冰淇淋 魷魚絲 開心果 花生 署片 瓜子 話梅 豆腐干 巧克力派 旺仔**糖 棒棒糖 芝士條 辣條 海苔 果凍 奧力奧 掌心脆。就這些,子衿零食店自己去看。

5樓:

零食有很多種分類,比如果乾類 堅果類 糖果類 蔬菜類 梅子類 熟食類等等,李雷與韓梅梅家的零食分類就比較明確,建議你直接去他家搜尋一下比較方便。

6樓:鐵鍋燉大鵝餓

白桃幹 百香果幹 士多啤梨幹 紅杏乾 藍莓幹 蔓越莓整果 芒果幹 木瓜幹 檸檬片 蘋果幹 奇異果幹 無核西梅 小台芒等等,李雷與韓梅梅還有很多

7樓:南辭

安利一下,jd**零食店鋪-藍鯨食品專營店,好吃停不下來!

求好吃的零食名字!越多越好

8樓:ajl樂園

艾精隆蜂蜜葵花籽,公尺老頭,上好佳,咔吃脆,呀土豆,旺仔**糖,海苔,魷魚絲,薯片,葡萄乾,酸奶粒,牛肉乾,雪片糕,聖女果乾,乾脆面,好麗友,蛋黃派,魚豆腐,情人梅,鴿鴿,周黑鴨,碧根果,甜甜圈,煌上煌,蔓越莓曲奇餅幹,冰皮榴蓮餅,梅菜扣肉餅,馬卡龍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魷魚絲,

開心果(這個比較貴),

蒜香花生,恰恰的物象花生很好吃,

署片(樂事最好吃),

波力的雪魚柳也不錯,

牛肉乾(我最喜歡吃牛頭牌的,不過現在牛肉乾也好貴,我在廣州這裡比老家貴),

正林西瓜子(那中話梅味道的不好吃),

腰果(也很貴),

話梅(佳寶的最好吃),

豆腐干(要湖南的那種辣的才好吃),

牛蹄筋(朝鮮族的那種,東北的人知道),

我還喜歡吃乳酪夾麵包

巧克力派(好麗友的,經濟一點的就達力的,別的都不好)北京鍋巴

旺仔**糖

上好佳的芝士條,玉公尺口味(不過現在都買不到玉公尺口味的)那種棒,什麼名字忘了,挺貴的,3-4塊錢就很少一盒果凍

10樓:涼暖薄涼

樂事薯片,德芙,可比克,大白兔,旺旺,不二家,阿爾卑斯,堅果,話梅,蜜餞,鳳爪,牛肉乾,豬肉脯,瓜子,彩虹糖,

11樓:匿名使用者

4.5g波力海苔

伊利火炬金牌系列雪糕(香草口味)

奧利奧夾心餅乾150g

蒙牛蒂蘭聖雪麥片口味脆皮雪糕

比利時巧趣多巧克力60g 花語 甜言蜜語

12樓:台胞小妹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巧克力(好時、德芙、明治、費列羅),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綠箭、炫邁、木糖醇),話梅,瓜子堅果,水果幹,豆干等。既要營養還要好吃的:

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好吃!有點小貴,甜甜的不黏牙,小孩子和老人都適合!櫻桃爺爺的牛軋糖也不錯,就是比較貴。

三隻松鼠的小核桃也不錯。滷味豆腐干也挺好吃的,推薦得意中華頑皮豆干,沒有煙燻油炸也沒有各種亂七八糟的新增劑,滷的時候還用了天然藥材,會比較健康。pintwn千層派和小泡芙也不錯,最近迷上pintwn雪q餅就是有點小貴,辦公室零食,下午茶、課間點心必備,真心好吃啊~

13樓:忌唇傯棠

安利一下,jd**零食店鋪-藍鯨食品專營店,好吃停不下來!

14樓:百度使用者

辣條,鍋巴,綠豆糕,紅豆糕,牛肉乾,蝦條,

15樓:明明嘎

薯片,爆公尺花,雞腿漢堡,薯條,無骨雞爪,蔓越莓曲奇餅,葡萄乾,冰皮榴蓮餅,蛋糕,旺仔奶糖,旺仔,巧樂思,奶茶,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之郎果凍 愛尚 野山椒雞爪 好吃點 旺旺雪餅 奧利奧 啟用 尖叫 彩虹糖

零食名稱大全 5

17樓:計丹田乖裙

小食品花樣繁多,大致可歸為以下幾類:

1、涼果蜜餞類:如話梅、涼果、蜜餞、果脯、瓜果幹、酸角糕等。

2、膨化食品類:如蝦條、薯片、魷魚酥、蔬菜圈、爆公尺花、雞味鮮等等。

3、代餐零食:壓縮餅乾,魔芋餅乾。

4、個性零食:diy巧克力。

5、以小麥粉(可新增糯公尺粉、澱粉等)為主要原料,加入(或不加入)糖、油脂及其他原料,經調粉(或調漿)、成形、烘烤等,工藝製成的口感酥鬆或鬆脆的食品。

6、肉乾魚乾類:如牛肉乾、牛肉脯、豬肉粒、魚片等。

7、口香糖類。

1、零食,通常是指一日三餐時間點之外的時間裡所食用的食品。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被稱為正餐食物外,其餘的一律被稱為零食。

2、零食跟食用的時間點有關跟種類無關,比如一般南方人把麵食當做零食,但其卻是北方人的主食。零食可分為三類,原產品零食、初加工零食和深加工零食。很多一般兒童比較喜歡吃零食,但吃過多深加工零食易造成偏食和肥胖現象。

但對於老年人來說適當吃些零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但是多食也是無益的,在選購零食時請注意選擇健康零食。一般情況下原產品零食和初加工零食是健康零食。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糖泡芙

士多啤梨蛋捲

麥芽糖香草冰淇淋

魷魚絲,

開心果(這個比較貴),

蒜香花生,恰恰的物象花生很好吃,

署片(樂事最好吃),

波力的雪魚柳也不錯,

牛肉乾(我最喜歡吃牛頭牌的,不過現在牛肉乾也好貴,我在廣州這裡比老家貴),

正林西瓜子(那中話梅味道的不好吃),

腰果(也很貴),

話梅(佳寶的最好吃),

豆腐干(要湖南的那種辣的才好吃),

牛蹄筋(朝鮮族的那種,東北的人知道),

我還喜歡吃乳酪夾麵包

巧克力派(好麗友的,經濟一點的就達力的,別的都不好)

北京鍋巴

旺仔**糖

上好佳的芝士條,玉公尺口味(不過現在都買不到玉公尺口味的)

那種棒,什麼名字忘了,挺貴的,3-4塊錢就很少一盒

果凍 魔之封印對♀﹎寶!|.的感言:

蘇 海苔~~偶也好喜歡吃這種零食~~西西~~

海苔是條斑紫菜(p.yezoensis)的商品名。其英文名稱是seaweed,日本英語是nori。

日本、南韓是海苔消費大國,日本料理的壽司,是常見的消費方式之一。海苔產品分為三大類。

一、幹海苔類供abcd等外各規格檔次。可用於:1、加工烤海苔、調味海苔的原料。

2、直接做壽司包飯,鮮美可口。3、做湯料(另加喜愛的調料尤佳)保質期一年,高原、野戰、軍需、應急蔬菜,素食人群速補營養,家庭湯料、夏季做涼拌菜。4、油炸海苔,口味獨特。

二、調味海苔類又稱美味海苔,主要有12切、10切、8切、碎片。由於海苔營養豐富、結構合理,海苔食品已經超出休閒食品的範疇,是兒童、**補充營養、健康長壽的佳品,工薪消費。碎片用於做湯,拌麵條,嬰幼兒拌粥等。

三、烤海苔類1、公尺果用於包裹成形的公尺麵食品,形成新產品,並增加了營養、口味。2、壽司海苔一般用於包壽司飯,是起源於日本的一種消費方式,口味令人垂涎三尺,一飽口福。3、切絲海苔可用於拌麵條、混和在其他食品中一起消費。

4、海苔粉、粒用於混和公尺麵食品內,產品為海苔風味食品,增加了營養、口味,國內外的一些大、中、小型食品企業已開始採用,其產品深受消費者歡迎。 豬肉松魚片幹牛肉乾果凍雪糕糖果話梅薯片餅乾葡萄乾麻辣粉絲速食麵

**糖果丹皮陳皮蠶豆山楂幹等等等等包括奶油,不過最討厭吃巧克力 薯片啊,瓜子啊,蜜餞啊,什麼能耗時間什麼好,什麼可口什麼好,呵呵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呀

19樓:王肥蝦

零食都好吃

雀巢的冰激凌挺不錯

膨化食品(薯片之類)都好吃

大果粒也好吃

還有些乾果也不錯

巧克力威化餅乾不錯

酒心巧克力也不錯

雪麗餈巧克力心的棉花糖最好吃康師傅 蛋捲(個人認為海苔味的不錯,香蔥味也可以)

香飄飄 香辣花生(原味,牛肉味,烤雞味)

上好佳 可可甜心(香芋,巧克力)

公尺老頭 雜糧系列 農夫小舍

樂天 小熊餅乾(巧克力味)

盼盼 麥香雞塊、荷蘭豆

樂事 薯片(原味,黃瓜味,哈密瓜味...)徐福記 煎餅

德芙或好時 巧克力

金帝榛仁巧克力

喜之郎或徐福記 果凍

雀巢或卡夫 (黑)巧克力威化

旺旺小酥 旺旺鮮貝

開心果,榛子,松子,琥珀核桃

屈臣氏 芥末花生

和路雪 可愛多

伊利 巧樂茲(燕麥)

蒙牛 聖蘭蒂雪

20樓:丶憶依

**糖,不二家,單身**,薯片,餅乾,雙皮奶,果凍,海苔,巧克力,漢堡,奧爾良,脆皮腸,棒棒糖,松仁,杏仁,開心果,無花果,碧根果,牛肉乾,豬肉脯,雞排骨,哈密瓜,麻糕薯,泡芙,麵包,雞排骨,上好佳,哇哈哈,甜甜筒,雪碧,蜜餞,話梅,話李,瓜子,,烤魚片,魷魚絲,xo牛肉粒,芒果幹,話梅幹果蔬幹,榴蓮幹,楊梅幹,菠蘿蜜,玉公尺粒,

21樓:愛吃零食的娃

棒棒糖 牛肉乾 水晶糖 泡芙蛋捲 麥芽糖 冰淇淋 魷魚絲 開心果 花生 署片 瓜子 話梅 豆腐干 巧克力派 旺仔**糖 棒棒糖 芝士條 辣條 海苔 果凍 奧力奧 掌心脆。就這些,子衿零食店自己去看。

好麗友全部食品名稱,求所有零食的名稱,越多越好

好麗友 中國 的產品線主要包括三大系列 第一大類為派類產品,第二大類為蛋糕類產品,第三大類為口香糖系列產品。派系列 好麗友.派。好麗友q蒂。好麗友熊貓派派福,好麗友蛋黃派。好麗友 鮮莓派。好麗友提拉公尺蘇。好麗友可可派。好麗友雙梅派 蛋糕類 好麗友q蒂摩卡巧克力蛋糕 好麗友q蒂榛子巧克力蛋糕,以及2...

有哪些零食和飲品的名稱,求所有零食的名稱,越多越好

零食 果凍 薯片 爆公尺花 水果糖 棒棒糖 果脯 蜜餞 話梅 話李 乾脆面 餅乾 泡泡糖 口香糖 膨化小食品 葵花 花生 核桃 奶糖 芝麻糊 乳酪固齒 葡萄乾 薄荷糖 無花果 南瓜子 開心果 柑桔 橙子 蘋果等水果 牛肉乾 烤魚片等。飲品 礦泉水 咖啡 茶 茶飲料 冰茶 黑莓冰茶 果蔬汁 菠蘿汁 鮮...

求初中英語所有句型越多越好

so many.1 as soon as 2 as as 3 as as possible as as sb can could 4 ask sb.for sth.5 ask tell sb.how to do sth.6 ask tell sb.not to do sth.7 be afr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