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薩摩的身長,肩高,體重問題。薩摩4個月的肩高 長度 體重是多少。

2022-11-15 10:50:03 字數 3693 閱讀 122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指數

薩摩耶犬

出生時————14盎司-18盎司(0.8斤-1斤)   1個星期————1.5磅-2磅(1.

3斤-1.8斤)   2個星期————2磅-3磅(1.8斤-2.

7斤)   3個星期————3磅-4磅(2.7斤-3.6斤)   4個星期————4磅-5磅(3,6斤-5.

6斤)   5個星期————5磅-8磅(5.6斤-7.25斤)   6個星期————7.

75磅-8.75磅(7斤-7.9斤)   7個星期————9磅-12磅(8.

1斤-10.8斤)   8個星期————11磅-14磅(10斤-12.7斤)   薩摩3個月後的體重標準:

(公母犬)   3個月7.5--12.5公斤   4個月 11.

5--18.5公斤   5個月15.5--25.

5公斤   6個月 15.5--28.5公斤   7--8月體重基本不再增長

基本資料

組別: 工作犬work   高度:公 58 母53 cm   重量:公 29 母23 kg

2樓:迦南雅居

薩摩是中型犬並不是多大公的也不過80cm長.母的大概60cm長.我就見過130斤的公薩摩,老麼大了,問了才知道是他媽媽和大白熊串的,o(∩_∩)o~你的薩摩明顯是超大的.

都快和公狗一樣大了,是不是串就不知道了,

薩摩4個月的肩高、長度、體重是多少。

3樓:

怎麼說的,每只狗狗的發育時間都是不同,像我們家薩摩三個月的時候也跟你們家的狗狗差不多,一般在6,7個月的時候長的比較快

五個月薩摩 肩高 體重 身長! 複製一組就不要來了! 求詳解! 我家mm 5個月了 感覺 耳朵怎麼沒完全立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大概三十斤到50斤之間,身高應該在40到50公分左右了,也沒有詳細的統計過薩摩5個月大概多高,根據我經驗估計的。身長,五個月的薩摩身長應該差不多定下來了,估計在60公分左右,薩摩五個月了還沒有立起來就要懷疑了,四個月內的可以接受,五個月就要好好的看下外觀了,如果別的外觀沒有問題,(1)耳朵有疾病。(2)血統不純。

薩摩 6個月 肩高40 身長60 正常嗎?該怎麼補補?

5樓:鑰匙心記錄

補鈣? 補充微量元素? 這些 我明確的和你說別亂用!

微量元素攝取過量會很多問題甚至威脅生命! (打算不補充之前做血常規)    補鈣? 強補  特別是小狗 會導致軟骨鈣化!

和骨質變脆! 後果是怎樣呢!容易骨折!

不長個子!甚至臟器鈣化危及生命....   正常餵養 無疾病狀況下 不需要這些! 高運動量的狗需要補鈣(葡萄糖酸鈣)   餵食的營養比較清淡的 偶爾需要補充微量元素!

不可長期使用!(使用前驅測下 血鈣濃度 和骨密度掃瞄)

為什麼都叫補?   市場炒作  一瓶破玩意賣那麼貴 不需要點說辭怎麼賣?(外面賣的這類犬用產品 含量並不高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製作工藝和材料也根本不值這個價 即便是人類藥品---這個管理和製作就相當嚴格了!

也沒這樣的**)

遺傳譜系分析的純種犬繁殖意義的乙個重要放心另外營養做血常規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好點,配點鈣片吃上。沒事帶著溜達溜達就就行

了解下,四個月大的薩摩一般體重,身高,身長多少?

7樓:fame蛋蛋

我家薩摩dd4個月13天,體重24斤,肩高45,身長55。

8樓:戰龍太子

首先確定性別和食量

薩摩耶年齡和體重對照表

薩摩小狗在最初8週內的體重(這些資料基於25年來的統計和匯集):

出生時................... 14盎司-18盎司(0.8斤-1斤)

1個星期...................1.5磅-2磅(1.3斤-1.8斤)

2個星期...................2磅-3磅(1.8斤-2.7斤)

3個星期...................3磅-4磅(2.7斤-3.6斤)

4個星期...................4磅-5磅(3,6斤-5.6斤)

5個星期...................5磅-8磅(5.6斤-7.25斤)

6個星期...................7.75磅-8.75磅(7斤-7.9斤)

7個星期...................9磅-12磅(8.1斤-10.8斤)

8個星期...................11磅-14磅(10斤-12.7斤)

薩摩3個月後的體重標準:(公母犬)

3個月 7.5--12.5公斤

4個月 11.5--18.5公斤

5個月 15.5--25.5公斤

6個月 15.5--28.5公斤狗

7--8月 體重基本不再增長

9樓:**投顧大左

4個月的大概20斤左右 身高35cm左右

10樓:流霞紫馨

一般是11--19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薩摩就是中型犬,大型是超標,怎麼現在還有人忽悠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分大型和中型的,而且根據品種的純度,後天環境有很打區別的。你家的是那種啊?

2個月18天的薩摩mm,身長(臀部到頸部)30釐公尺,肩高23釐公尺,體重5斤左右,正常嗎?看品相特徵不差

13樓:雅姐為浪醉

估計不是特別純種的。因為你這個毛看起來沒有純種的舒服。但是還是屬於比較純種的。

14樓:不過爾爾

骨架大,應該是俄版的,那的特徵就是骨架大

15樓:我炸不會太美了

太完美了,好品種,好好愛護啊

薩摩耶標準身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公犬:21~23.

5英吋;母犬:19~21英吋也就是 公犬:53.

3~59.7釐公尺,母犬:48.

3~53.3釐公尺我覺得只要自己喜歡不在乎他的標準身高,而且自家也不需要這個標準,做個參考吧,希望你越來越喜歡自己的小薩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只針對賽級. 其他的也有在標準之外的.

18樓:冥后之翼

高度: 公 58 母 53 cm

重量: 公 29 母 23 kg

每只薩摩的情況不一樣,這也只是做乙個參考

19樓:網友

薩摩高度: 公 58 母 53 cm

重量: 公 29 母 23 kg

20樓:匿名使用者

肩高:46cm~56cm;體重:23kg~30kg。

21樓:匿名使用者

組別: 工作犬 work

高度: 公 58 母 53 cm

重量: 公 29 母 23 kg

犬種體型大小★★★★

需求護理程度★★★

運動量需求度★★★

和其他狗相處★★★

看門防衛能力★

母薩摩怎麼養能讓她的毛變得漂亮,薩摩2個月以後該怎麼養能讓它的毛色好看?

第一,小薩很聰明,大小便什麼的你要耐心點一教就會,要學會賞罰,賞罰要在二秒鐘內發出。如果要發出口令一定要簡短,比如 坐 起 走。總之不能超過三個字。第 二 小薩的腸胃不是特別好,小時候最好給他吃發育寶和鈣胃能,這樣的話比較穩定。不能吃油的東西。第 三 小薩是個比較容易激動的狗,外出一定要牽繩。第 四...

月的薩摩把狗咬膠吞啦,2個月的薩摩把狗咬膠吞啦

沒有事的。膠是軟的,薩摩把狗既然已經咬膠吞啦,沒有噎著 並且是 16點左右吞的 剛剛稍微弄點晚飯給他 全吃啦 這都說明狗狗一切正常。狗狗吞的膠是軟的,膠不會象一些硬東西或者是金屬硬物有稜角或是倒鉤會卡住或者掛住狗狗的食道 腸子 胃等,狗狗吞的膠會正常地隨著便排出體外,這需要有乙個時間過程,所以,你不...

月的薩摩犬拉稀怎麼辦,二個月的薩摩犬拉稀怎麼辦?

幼狗拉稀很正常,行話叫翻腸子,狗狗都要經歷的,不要感覺不得了,帶著這裡治那裡治,結果就是挨宰,相信我,到藥店買兩盒慶大黴素,兩板人吃的諾氟沙星,別買好的拉肚子藥,就這兩種,慶大一天一次,三支,藥一天兩次,三粒,很快就見效,我的阿拉斯加也兩個月前兩天拉肚子,就這麼治的,一天就好了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