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文字內發光,怎樣在PS裡做文字的發光效果

2021-03-04 08:48:35 字數 1856 閱讀 5550

1樓:月月月冰

在ps裡點選新增圖層樣式,在彈出的頁面點選內發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給文字層加圖層樣式「內發光」

操作:雙擊此圖層,出現圖層樣式面板,選內發光,調節引數 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在'圖層'面板下邊的'f'形狀的按鈕就有.

ps裡面,怎麼將字型弄成發光的?用什麼工具?

4樓:茗童

1.開啟ps軟體,新建乙個文件。

2.在ps左側的工具欄中選擇t(文字工具),然後在新建的圖層中輸入文字。在ps上方的右側點選切換字元和段落的面板,可以在這個面板中加粗文字,調節字型等等內容的調整。

3.編輯完文字之後,右鍵點選文字圖層,選擇混合選項。

4.在混合選項面板的右側,在外發光前面打勾,選定。在外發光的面板中可以調整混合模式,不透明度和雜色等等,如果看不到效果,一定要在圖素中把大小在0拉大一些。

也可以在顏色調整的時候選擇單色和漸變色。

5.新增完成後如果不想要,要清除重新在做新的效果,應該怎麼清除原來的效果呢,下面介紹兩種方法,第一種,直接把外發光前面的對勾去掉,確定。

6.第二種是在圖層上點選右鍵,選擇清除圖層樣式就好了,再次做效果,按照上面的步驟一步一步的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樣式中給字型加上外發光,或者濾鏡下的藝術效果下的霓虹燈光,再或者使用填充漸變色加模糊效果一樣能夠達到效果,反正方法多的很,主要是對工具的靈活運用。【為什麼字型的圖層不能建幀?】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做的,但我做的時候確實可以的,要不你柵格化圖層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文字發光,圖層效果上的外發光或內發光,還有有些濾鏡效果也可以讓字發光,如光照效果等等!

怎樣在ps裡做文字的發光效果

7樓:好人100個

1,滑鼠左擊 文字圖層 開啟圖層樣式面板

2,選擇外發光選項 ,然後設定引數,即可。

8樓:嗚唈的海

看是外發光還是內發光,寫完字型,雙擊圖層右邊,即可出來控制板,隨便怎麼調都可以咯

9樓:瀟雨溪婷

直接在新增圖層樣式那裡調整就可以了

10樓:邱茗蔣和豫

網上有教程

應該是圖層--圖層樣式

有個內發光

外發光這個圖是黑色背景加白字的外發光應該

11樓:水閏愛樹木

步驟如下:

1:開啟bai需要做髮

du光效果的psd原始檔zhi(**為素材)dao點選檢視大圖" >2:選中需要做發放效果的圖版層

3:點權擊新增圖層樣式

4:根據需要選擇外發放和內發光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ps使用小技巧

1、ps的對齊功能優先向選區對齊,所以對「不想動」的圖層作選區,即可將其他圖層向他靠攏方法是:按住ctrl同時單擊「不想動」的圖層縮圖,做好選區,再點選「要動」的圖層,選擇對齊方式即可。

2、內容識別:對圖層的一部分做出選區,填充快捷鍵:shift+f5,選擇「內容識別」。

即可將選中區域完美隱藏於背景之中,這個方法在去水印時非常管用,要注意的是智慧型圖層是不能填充的,要先柵格化。

3、r矯正偏色:有時候給**加上濾鏡,但有時也想找回原圖的色彩,這時設定黑(白)場就派上用場了,點選「色階」,選擇白色筆管,在影象應該是白色並且最白的地方吸色,再選擇黑筆管,吸最黑的地方,這樣就重新設定了黑白場,矯正了偏色。

怎麼photoshop做金屬發光的文字啊?

photoshop做金屬發光的文字製作過程 1 開啟photoshop cs4軟體,執行選單 檔案 新建 快捷鍵ctrl n 彈出的新建對話方塊,名稱 製作金屬質感文字效果,寬度 1300畫素,高度 576畫素,解析度 圖1 2 單擊工具箱中的橫排文字工具 輸入irom maya,然後在工具選項欄上...

Photoshop怎樣設定文字效果

1 首先在電腦上打bai 開ps軟體,然後 du在ps中新建乙個空 zhi白畫布。2 接下來在左邊dao工具欄中選擇內文字工具,然容後在畫布上輸入自己需要的文字。3 接下來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圖層 圖層樣式 4 然後在 圖層樣式 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己需要的效果修改即可。1 用ps開啟要設定 bai文字...

illustrator中文字怎麼發光效果

加發光,在效果 風格化 外 內 發光 投影在ai裡文字做漸變的方法 一 轉曲線。二 在ai 中未轉成曲線的文字使用漸變填充的方法 1.首先打上你要的字 2.把字應用一下圖形樣式裡中的預設樣式,要記得是圖形樣式裡的第乙個樣式預設,而不是其它樣式 3.然後把字型裡的描邊再變成無,在這個基礎上就可以應用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