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藏劍PVP經脈問題,劍網3藏劍經脈怎麼加?

2021-03-04 08:48:55 字數 3025 閱讀 9641

1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經脈系統已經取消了,選擇用的是奇穴,還是研究下奇穴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你什麼職業!劍網三裡面、沒有特別牛的職業 只有牛比的操作!就經脈來說 現在大家都是10w、基礎經脈是不可少了。

剩下就是督脈了!估計基礎被你一點 到督脈這裡也是所剩無多了。至於點、就看你習慣打那種職業、內功或著外功。

督脈裡面制動必須、減傷技能必須照這樣就可以了。

劍網3藏劍經脈怎麼加? 10

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現在劍三的經脈系統改了,變成了奇穴了親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呢..pvp主加小輕功經脈 不點無雙得 也不會點招式仇恨值降低那個經脈的 pve沒無雙就沒法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純jjc還是jjc也打野外也打

6樓:宛富貴龐鳥

藏劍要高會心

所以身法一定要的!基本上就是jc的+點

所以你去點衝脈不會錯的

如果想用藏劍做t的話最好去點下督脈

裡面有+強生存的經脈

7樓:戰子騫皮抒

藏劍在fb的定位是dps和2t。

天策在fb的定位是t和dps。

天策藏劍都是外功。

那麼很顯然,tc怎麼加,cj就怎麼加。

8樓:賴賢稽雪

任脈中的基礎屬性需要點

督脈是pk和生存經脈

對於外功職業來說也是比較重要的

也是需要點的

9樓:湯曼珠宰岑

藏劍的話應該是比較靠近jc的乙個加經脈的方法主要的經脈就是帶脈的經脈,然後藏劍也需要一定的生存能力可能還有部分mt的經脈,所以督脈的經脈也是需要根據需要點起來的衝脈是內功,藏劍不需要

劍網3藏劍怎麼點經脈?

10樓:黑色de玫瑰

現在天策大多數都是副本做t,戰場砍人,那麼首先要點的就是兩方都需要的筋脈。

首先是必須的任脈,會陰兩重,曲骨兩重,中級一重,石門一重,水分兩重;

轉帶脈,五樞穴,命中,5重點滿;

維道穴,會心,5重點滿;

這是最基本的。

接下來,就要看你的主修方向,如果是副本做t,那麼下面就要回到任脈,點關元穴一重,神闕兩重;

轉督脈,長強穴,被**量增加,五重點滿;

腰俞穴,無雙值,現階段實用性不大的屬性,堆不高,用得著的boss又少,點2重,過度用;

脊中穴,閃避,五重點滿;

靈台穴,招架,五重點滿;

大椎穴,拆招值,五重點滿;

這些穴道全部打通,在不考慮衝穴失敗的前提下,需要消耗大概2.3萬修為。

另,因為現階段體制屬性基數不高,所以這裡忽略了任脈曲骨路線的承醬穴,這個穴道打通5重之後可以增加10%的體質,也就是大概400多將近500的血,有興趣也可以點。

如果你的主修方向是戰場殺人,那麼督脈和之前的關元穴,神闕穴,都不需要點,或者在修為有富裕的前提下有選擇性的點。

重新從帶脈點好五樞穴和維道穴開始,

先轉回任脈,玉堂穴路線,玉堂穴一重,紫宮一重,

璇璣穴,力道,五重點滿;

轉帶脈,天衝穴,點三重,目窗穴,點兩重,承靈穴,破甲,五重點滿;

維道路線,完骨優先點滿,三重;

正營穴,外功傷害力,五重點滿;

腦空穴,會心傷害量提高,五重點滿。

點到這裡,戰場筋脈需要大概2.8萬修為。

點完這2.8萬之後,可以考慮之前所述的副本做t的筋脈

1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現在新版本已經不需要鎮派跟經脈了,每個心法繫結5個奇穴,不同場合切相應的奇穴就行。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網有乙個經脈模擬器,樓主仔細去研究下那個東西吧,我就是研究那個搞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是近戰經脈就對了.

劍網3藏劍怎麼加經脈

1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現在劍三已經沒有鎮派經脈了。只有奇穴了親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叄藏劍的經脈應該如何點?

15樓:西山居遊戲

親~現在已經木有經脈了,直接點p最下點奇穴吧,奇穴都挺有特色的,根據你的需要還可以隨時變動呢,只是每次變都需要修為的,望採納!

求劍網3藏劍pvp和pve的鎮派和經脈!求講解!

16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藏劍pvp經驗心得:

藏劍pve經驗心得:

僅供參考

劍網3藏劍經脈加點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藏劍的話應該是比較靠近jc的乙個加經脈的方法

主要的經脈就是帶脈的經脈,然後藏劍也需要一定的生存能力 可能還有部分mt的經脈,所以督脈的經脈也是需要根據需要點起來的

衝脈是內功,藏劍不需要

18樓:西山居遊戲

親,現在已經沒有經脈了。換成奇穴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玩劍三的,我完全不認同你上網需求所謂的平均的加點辦法,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在裡面,如果每個人都用同樣的,還有意思嗎。 你需要知道你自己想要什麼,經脈上說明很清楚,你就點唄。只有這樣,你才能玩到樂趣,就算點的效果真不好,你也知道錯在哪,可以洗經脈嘛。

話說出了衝脈,你都可以自己嘗試的點啊

劍網三劍純經脈點法發圖,劍網3劍純pvp經脈圖鎮派經脈圖

你好 經脈系統已經取消了,不需要再研究了。現在暫時發不了 bai 只能給你說說 改版du後 jc的fb和陣zhi營區別還是dao很大的 首先相如 疊刃專 以及疊刃下面屬那個忘了叫啥 都得點滿 這樣一下就多需要5到7點 目前的我點法 pveqc裡只點 加會心效果那個 jc裡 匣中放棄 減天地無極調息時...

求劍網3藏劍PVP和PVE的鎮派和經脈求講解

您好,藏劍pvp經驗心得 藏劍pve經驗心得 僅供參考 求劍網3藏劍經脈 鎮脈 圖?大俠您好 目前已經取消了靜脈,改成了奇穴,pvp和pve都不太一樣,不知道你需要的是哪一邊的呢?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藏劍經脈pve圖 或者說 pvp雙兼 求圖 大俠您好 沒有經脈鎮派了 現在武學助手搞定奇穴 ...

劍網3唐門和藏劍PVP哪個好玩,劍網3,唐門,藏劍哪個好

藏劍野外機動性強鶴歸風車享受擊殺刷屏快感,有云棲松超強外功生存和虎跑減傷,嘯日免控時間長 鯨魚唐門奪魄追命裂石遠端秒人,有逐星解控,能隱身驚鴻閃避,團戰攻防人頭收割器 個人喜歡鯨魚多一點,因為我是劍純.大俠您好 唐門是遠端,如果唐門和藏劍pk的話,肯定是唐門吊打藏劍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3,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