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稱號「寅虎」如何獲得,劍網3稱號「秀才」如何獲得?

2021-03-04 08:49:00 字數 957 閱讀 6756

1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2023年春節砸年獸活動中收集齊:虎、年、吉、祥四個桃木牌才能換到。/祝遊戲愉快!

【劍網3】稱號「秀才」如何獲得?

2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兌換套書《論語·卷四》獲得。/祝遊戲愉快!

【劍網3】稱號「獅王」如何獲得?

3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揚州擂台完成上交1個青的任務50次。/祝遊戲愉快!

【劍網3】稱號「公子」如何獲得?

4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2023年六一兒童節活動中蛋叉叔叔有個任務,完成後的男性角色得到的稱號。/祝遊戲愉快!

【劍網3】稱號「假面」如何獲得?

5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浩氣盟和惡人谷聲望尊敬。/祝遊戲愉快!

【劍網3】稱號「才子」如何獲得?

6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兌換套書《論語·卷三》獲得。/祝遊戲愉快!

【劍網3】稱號「西山」如何獲得?

7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完成榮恩令任務10次(目前版本裡榮恩令任務已取消)。/祝遊戲愉快!

【劍網3】稱號「洪福」如何獲得?

8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2023年冬至活動中收集全套冬至書籍可去收書人處換取 。/祝遊戲愉快!

【劍網3】稱號「禪師」如何獲得?

9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兌換套書《雲水禪詩·卷一》獲得。/祝遊戲愉快!

劍網3稱號「洪福」如何獲得,劍網3稱號「假面」如何獲得?

您好,2010年冬至活動中收集全套冬至書籍可去收書人處換取 祝遊戲愉快!劍網3 稱號 假面 如何獲得?您好,浩氣盟和惡人谷聲望尊敬。祝遊戲愉快!劍網3 稱號 西山 如何獲得?您好,完成榮恩令任務10次 目前版本裡榮恩令任務已取消 祝遊戲愉快!劍網3 稱號 獅王 如何獲得?您好,揚州擂台完成上交1個青...

劍網2如何獲得聖誕裝扮禮盒,劍網3青龍禮盒,怎麼領取

12月25日可以從聖誕雪人上領取乙個時限為1天的聖誕裝扮禮盒,點選裝扮禮盒可以選擇獲得時限為1天的各式活動坐騎及裝飾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望採納,祝遊戲愉快 劍網3青龍禮盒,怎麼領取 劍3沒有什麼青龍禮盒,如果是看到世界上喊的或者是非官方郵件發的資訊,都不要相信,是 很常見的騙術 我領到了!太謝...

劍網3波斯貓怎麼獲得,劍網3 明教現在的波斯貓要怎麼養大 ?

劍網3推出了資料片日月明尊後一系列的新物品和新內容都源源不斷的推出來了,在這裡呢為大家帶來的是永久跟寵波斯貓的獲得方法,有需要的玩家可以看看!完成隱藏任務就有機會獲得波斯貓,這個隱藏任務需要3個道具,乙個是平安吉祥配,乙個是鈴鐺,乙個是魚骨頭。平安吉祥配需要吉祥錢幣和平安線兩個物品組成。吉祥錢幣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