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體內驅蟲藥哪個好,貓咪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哪個為先?

2021-05-25 15:18:10 字數 2402 閱讀 6040

1樓:正在輸入

6週齡以上的幼貓就可以開始體內驅蟲了,首次驅蟲後間隔2週再使用一次,後期每3個月進行一次就可以了。成年貓每半年使用一次。可以給貓咪喂體內驅蟲片,驅蟲期間容易引起嘔吐,腹瀉,精神不振等驅蟲反應,可以口服腸胃寶,抗應激。

2樓:我會一如既往

我家貓咪一直吃的拜耳,是比較好的內驅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拜耳內蟲逃即可~

4樓:焦岩馱敝鮮

不能吃人用的驅蟲藥 用貓專用的驅蟲藥

5樓:易書科技

需要按照貓咪的特性來選購貓咪驅蟲藥。

6週齡以上的幼貓就可以開始體內驅蟲了,首次驅蟲後間隔2週再使用一次,後期每3個月進行一次就可以了。

成年貓每半年使用一次。

可以給貓咪喂體內驅蟲片,驅蟲期間容易引起嘔吐,腹瀉,精神不振等驅蟲反應。

使用時用手拔開貓咪後脖子位置的毛,就是醫生給貓貓狗狗打針的那個位置,那個部位皮很鬆馳可以拉起來,但是貓貓無論怎麼動都咬抓不到,把那個部位的毛向兩側徹底拔開,能清晰看到**,把藥塗上去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驅蟲藥種類很多,體內外一體的有博萊恩,體內單獨的有海樂妙,愛沃克 大寵愛和福來恩也是老品牌的,藥效都很好。

貓咪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哪個為先?

7樓:愛笑的兮顏

都可以,沒有明確規定要先做哪乙個。

體內驅蟲直接給貓咪吃驅蟲藥就可以了,體外驅蟲在後頸滴幾滴藥就可以了,簡便,滴完三天不要洗澡,蟲子就死光光了。一次可以管3個月,3個月貓都不會招蟲子。

貓咪為什麼要做驅蟲?

貓是很多寄生蟲的中間或終末宿主,因此必須驅蟲。貓身上的寄生蟲很多,除了體內的蛔蟲、絛蟲、線蟲,體表的蟎蟲、草蜱和蝨子外,還有人畜共患的弓形蟲和布氏桿菌等,我們必須做好預防和殺蟲。體表寄生蟲可以直接滴驅體表寄生蟲藥,比如福來恩、早特淨、大寵愛和拜蟲爽等,效果不錯。

體內寄生蟲可以服用汽巴、拜寵清、普拿杜等,方便高效。我們只有做好預防工作,才能確保小貓不會感染寄生蟲,保證貓咪健康。

有跳蚤的貓體內肯定也有絛蟲,因為絛蟲的卵在跳蚤體內發育成包囊,被貓舔毛的時候舔下去,在貓的體內發育成成蟲.貓一直在地上走,而且不斷地舔毛清潔身體,不可避免地會將蟲卵吃下去,因而容易生體內寄生蟲,所以即使是家養的貓,也需要每三到四個月驅除一次體內寄生蟲.

8樓:珈藍哲彥

貓的體內驅蟲應該先,對貓的身體有好處,再體外驅蟲。

給貓咪體內驅蟲的yao,什麼牌子的好

9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拜耳內蟲逃、妙巴是最好,不過貴,pulato便宜一些效果不錯不過***很大,還可以到當地cdc去弄防疫用的吡喹酮片。

知識擴充套件:

驅絛蟲不光要內服藥,外部清理也很重要,凡是驅蟲前貓咪經過可能留下節片的地方都要消毒清理,不要餵食生肉,防蚊蟲也很重要。多隻家貓的話必須同時驅蟲,貓咪待過別人家人家的貓也要驅,絛蟲傳染率極高。

兩次服藥最小間隔是10天,不然貓咪會有不良反應。至於三個月的說法,是指**的貓咪,沒**你等個半個月以上就可以了。在等待期間可以在貓食中摻一些粗纖維的食物,芹菜就很好(貓咪大都對芹菜的氣味很喜歡的),有可能直接將絛蟲主體隨著便便排出,有些地方土辦法給小孩子驅蟲不就是喂南瓜籽麼,乙個道理。

用藥劑量:

關於用藥次數一次3滴就夠保持100天左右的藥效,體外的蟲子完全可以消除,在這3個月當中不要給貓咪洗澡會破壞藥效。如果貓咪從一次用藥後不再出門,也沒再與有蟲的貓咪接觸,幾乎沒有反覆的可能性。溫馨提醒您一下,不到半歲的小貓咪用量酌減,乙個月大的小奶貓1滴就夠,2——3個月2——3滴,如果貓咪到1周歲還體形較小、或身體較弱還是要酌量的。

祝您與貓咪生活幸福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推薦您使用福萊恩或大寵愛體外驅蟲藥,如果貓咪沒有耳蟎,福萊恩就足夠了,對貓咪很安全,大寵愛比福萊恩貴少許,都是進口驅蟲藥,我覺得都不算是貴藥,幾十塊錢。使用時您用手拔開貓咪後脖子位置的毛,就是醫生給貓貓狗狗打針的那個位置,那個部位皮很鬆馳可以拉起來,但是貓貓無論怎麼動都咬抓不到,您把那個部位的毛向兩側徹底拔開,能清晰看到**,把福萊恩一定滴在貓咪**上,滴在毛上不起作用。如果貓咪掙扎不要一次按住太勉強,容易弄得到處都是,滴了多少也不清楚了。

關於用藥次數一次3滴就夠保持100天左右的藥效,體外的蟲子完全可以消除,在這3個月當中不要給貓咪洗澡會破壞藥效。如果貓咪從一次用藥後不再出門,也沒再與有蟲的貓咪接觸,幾乎沒有反覆的可能性。溫馨提醒您一下,不到半歲的小貓咪用量酌減,乙個月大的小奶貓1滴就夠,2——3個月2——3滴,如果貓咪到1周歲還體形較小、或身體較弱還是要酌量的。

祝您與貓咪生活幸福快樂

11樓:迷茫的內心

內驅用拜耳,外驅用大寵愛或福來恩

貓咪的體內體外同時驅蟲藥,請問大寵愛和博來恩哪個好

兩個都不錯,正規廠家出品,博萊恩的 更親民一些,大寵愛的安全性更好一點,根據自己情況選吧 個人覺得大寵愛更加好一些,適用範圍比較廣,效果也不錯,不過如果貓咪有耳蟎的話,建議先用耳漂清理一下,這樣子再用驅蟲藥會更加有效果。要問大寵愛和博來恩哪個好,作為寵物店工作人員我個人更傾向於博來恩。這兩種驅蟲藥有...

小貓怎麼驅蟲注意貓咪驅蟲藥的用量

貓咪定期驅蟲,是保障貓咪身體健康的乙個重要的環節。尤其是剛進家的流浪貓 散養的貓咪 以肉為主食的貓咪,為貓咪進行體內體外驅蟲更是一件必須完成的事。貓咪三個月的時候,可以開始第一次驅蟲。1 驅蟲藥的種類 貓用驅蟲藥一般分體內驅蟲藥和體外驅蟲藥,常用的貓咪體內驅蟲藥為妙巴 拜耳 大寵愛等。常見的貓咪體外...

狗狗吃驅蟲藥有什麼注意事項,狗吃體內驅蟲藥注意事項

服用驅蟲藥後,藥性開始發揮作用時,寄生蟲開始對藥產生反應,引起狗的腸胃道不適,例如拉軟便 腹瀉 嘔吐 吐蛔蟲,一般1 2天,最遲4天能結束。期間,建議每天給狗狗餵食一包腸胃寶益生菌,有助於調理腸道菌群,恢復腸胃健康態,極大減輕以上症狀,讓寶貝健康驅蟲,擁有好腸胃。狗吃體內驅蟲藥注意事項 狗狗體 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