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體內體外同時驅蟲藥,請問大寵愛和博來恩哪個好

2021-05-25 15:18:10 字數 4431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錯,正規廠家出品,博萊恩的**更親民一些,大寵愛的安全性更好一點,根據自己情況選吧

2樓:越洋物語

個人覺得大寵愛更加好一些,適用範圍比較廣,效果也不錯,不過如果貓咪有耳蟎的話,建議先用耳漂清理一下,這樣子再用驅蟲藥會更加有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大寵愛和博來恩哪個好,作為寵物店工作人員我個人更傾向於博來恩。這兩種驅蟲藥有相同之處就是大寵愛和博來恩都是內外同驅,而且使用方法和頻率是一樣的,都是每月用一次,滴在肩頸部的**上就好。但是兩者的配方是不同的,導致驅蟲譜也不一樣,大寵愛不能驅除蜱蟲、絛蟲,跳蚤也殺不乾淨,而博來恩有四效配方,體外可驅除跳蚤、蜱蟲、蝨子等,體內驅除蛔蟲、絛蟲、鉤蟲等,**和預防的寄生蟲更加豐富一些,效果也更理想,1天時間跳蚤就能殺死。

另外博來恩有一點非常不錯就是它創新的針筒式滴管設計,透明的管壁,用藥的時候輕輕一按,劑量可以把握的更準確,大寵愛的滴劑很容易洩露影響藥效。

4樓:

大寵愛更好一些,無論從效果還是安全性來說,都是更好一些的

5樓:一花一獸

寵物體外驅蟲藥—大寵愛測評

6樓:能付出愛心就是福的

我來回答一下你關於大寵愛真的能體內體外驅蟲嗎這個問題吧。它倆都是內外雙驅的驅蟲藥,大寵愛驅殺跳蚤、蟎蟲、蛔蟲、鉤蟲、蝨子,但是之前我帶我家貓去寵物醫院驅蟲時也有獸醫和我說過,大寵愛的體內驅蟲效果相對還不是很好,可能需要再追加一個內驅藥來輔助驅蟲;博來恩可以體內驅殺:絛蟲、蛔蟲、鉤蟲;預防心絲蟲、**肺絲蟲和膀胱線蟲;同時體外可驅:

跳蚤、蜱蟲,並能預防跳蚤卵、幼蟲及蚤蛹;防治耳癢蟎和貓疥蟎病、**蝨子。相信大家能一目瞭然的看到這兩快驅蟲藥哪款可驅蟲的範圍更廣。就驅蟲效果上來說,博來恩也更讓人滿意,因為它能在一天內快速殺乾淨整個生命週期的跳蚤,讓貓咪遠離跳蚤困擾;而且還能在兩天內殺死蜱蟲,也是目前能同時殺死蜱蟲、絛蟲的驅蟲藥,千萬別忽視這一點奧~絛蟲和蜱蟲的危害可是很大的呢,絛蟲導致貓貓腹瀉、嘔吐都不說了,如果一直得不到驅殺,很有可能要了貓咪的命;而蜱蟲以吸血為主,會讓貓貓精神不佳、發暈,嚴重時也會危及貓咪生命,還有可能人畜共患,導致人感染蜱蟲,危及生命,嚴重的可能會得萊姆病,**過程非常痛苦。

所以選驅蟲藥還是要額外重視這一點的哈~

此外,大寵愛的話貓狗並用,而博來恩是貓咪專用驅蟲藥,從這點來說,我也更推薦大家選擇博來恩,畢竟貓狗是不同物種,用針對性的驅蟲藥效果更好,也更安全。而且大寵愛中的塞拉菌素成分由於是一種抗生素,會有耐藥性,容易殘留在寵物體內蓄積從而引發不適,而博來恩的代謝時間只有3-5天,停留時間很短暫,不存在藥物蓄積的情況,所以安全性更高。

我也是觀察到驅蟲效果,考慮到驅蟲範圍和藥物安全性,所以給我家貓的驅蟲藥果斷從大寵愛轉為博來恩,現在用博來恩一年了,貓咪的精神狀態、身體指標都比以前好。

家有一貓一狗需要驅蟲,求解大寵愛和博來恩哪個好?

7樓:煥感扣擊

那妥妥的大寵愛啊!因為大寵愛是貓咪跟狗狗都能用的驅蟲藥,博來恩只是貓用驅蟲藥,就這點來說大寵愛明顯更勝一籌。而且雖然兩款驅蟲藥都內外同驅,但大寵愛的驅蟲範圍更廣一些,可同時驅除預防寵物身上7種體內外寄生蟲,博來恩貌似只能驅除預防5種,驅蟲譜明顯大寵愛更廣。

因此,該為家裡貓狗選用哪一款驅蟲藥相信你心裡已經有判斷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驅蟲的藥物成分都是一樣的,牌子無所謂,只要它含有驅蟲成分就是幾塊錢的藥,也能達到驅蟲的效果。

9樓:小婷子是向日葵

貓貓可以選擇體內外同時驅的比較省事,狗狗如果經常出門去遛可以用福來恩,我幾乎體外都是用福來恩

驅蟲藥大寵愛和博來恩哪個好?它們有啥區別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比較推薦博來恩的,之前不瞭解以為這些驅蟲藥都差不多,直到自家貓貓感染了絛蟲後才重視了起來,做了驅蟲的功課。可以給你分享一下,其實驅蟲產品最重要的是看蟲譜、驅蟲效果和安全性。

1. 蟲譜:除了要看驅蟲的型別多少,更重要的是看能不能覆蓋常見和關鍵的幾類寄生蟲,如體外的跳蚤、蜱蟲;體內的蛔蟲、絛蟲、心絲蟲。

我之前使用過大寵愛,後來放棄它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它不能殺絛蟲,這種蟲子危險係數大,又很難防治,我家貓貓感染上受了很多罪,後來醫生推薦我用博來恩才治好的,上面說的這些常見又頭疼的蟲子它都能搞定

2. 驅蟲效果:就我肉眼觀察到的殺蟲效果,博來恩驅殺跳蚤隔天就能見效,而大寵愛殺跳蚤沒什麼效果,而且殺不乾淨。跳蚤是很容易感染的蟲子,家裡有人進出就會帶進來,所以一定要重視

3. 安全性:大寵愛的塞拉菌素是一種抗生素,過多使用之後容易造成過敏,而且我其實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大寵愛的驅蟲藥又能給貓用又能給狗用,兩種不同的物種體質還是有區別的,所以我後來還是換成了博來恩,專門針對貓的,既安全效果也更好。

貓咪第一次驅蟲,想問下大寵愛和博來恩哪個好?

11樓:**座波乃徳子

這兩種驅蟲藥我都給我家貓咪用過,跟你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幾點區別,至於哪個更好你可以自己判斷哈。

1.安全性:大寵愛的主要成分是賽拉菌素,這個成分使用後貓咪舔毛通常也不會出現問題。博來恩的主要成分裡可能含有非潑羅尼、吡喹酮這些有毒成分,要記住不可讓貓咪舔食。

2.驅蟲範圍:大寵愛可驅除預防跳蚤、蝨子、蛔蟲、鉤蟲、耳蟎、疥蟎、心絲蟲7種體內外寄生蟲。

博來恩可驅除的寄生蟲種類會來得少一點,尤其是貓咪常見的耳蟎,用博來恩是沒辦法驅除的。但在驅除跳蚤和蝨子上,兩種藥效果都不錯。

3.使用體驗:大寵愛使用後吸收比較快,貓咪身上不油膩。博來恩使用後貓咪身上會比較油膩,容易結塊。

4.可使用的最小安全年齡:大寵愛可安全用於6周齡及以上的貓咪,而貓咪適用博來恩的年齡則為7周齡。

12樓:滿鬆劍芹

博來恩比較好!!!大實話!就說一點,大寵愛連最常見的跳蚤都殺不乾淨,蜱蟲也完全殺不了,還說什麼驅蟲?

博來恩驅蟲蟲譜範圍確實比大寵愛更廣的,一個月驅蟲一次,什麼跳蚤,絛蟲,蜱蟲,鉤蟲,蛔蟲都say byebye(之前說“只說一點”是假的哈哈哈,下刪三千字)安全性上,貓貓天生比較敏感的,大寵愛只有一種成分,不僅配方落後,而且這個成分還是抗生素,不能多用,代謝又慢,都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排出體外。博來恩的藥性只是對臭蟲子有效,對貓貓本身是不會有任何的影響的。

13樓:復城抵羅

依照我的使用經驗來說,我是建議你選擇大寵愛,因為大寵愛6周齡貓咪就能用,而且液體質感輕薄不油膩,用完後不會像博來恩一樣搞得貓咪身上油乎乎的。而且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大寵愛液體劑量適合,不像博來恩那樣液體劑量大,使用時容易出現漏出的情況。

犬貓驅蟲藥,大寵愛和博來恩哪個好?

14樓:儔僥由儐

沒錯,愛沃克和大寵愛是犬貓都能用的驅蟲藥。不過如果你問我哪個好,那我必須回答你大寵愛了,因為使用體驗更好。雖然兩款驅蟲藥都是外用滴劑,但不同的是,愛沃克用完後我家狗子身上巨油膩,像剛被滴了油一樣,一圈毛粘在一起(手動再見......

),但是大寵愛就不會了,吸收快,不會油膩,看起來乾淨多了。

15樓:蹎僭郯繃

據我所知博來恩是貓咪驅蟲藥,貓咪驅蟲藥不能給狗狗用的,因為有可能會出現不適反應,所以如果你需要犬貓通用的驅蟲藥,建議還是選大寵愛好。大寵愛這款驅蟲藥還不錯的,6周齡犬貓就能用,還能同時驅除預防跳蚤、蝨子、耳蟎、疥蟎、蛔蟲、鉤蟲和心絲蟲7種體內外寄生蟲,使用也很方便,把藥往寵物脖頸處滴下就行,我一直在給我家兩貓一狗用著呢。

16樓:高春麗

為博來恩瘋狂打call! 我家因為貓多,好多驅蟲藥都試過了,拜耳太刺激了,用貓就蔫,大寵愛感覺太稀了,沒啥效果,貓每天還是抓癢。後來聽國外朋友推薦用了博來恩感覺挺好的,建議條件允許的話用博來恩,真的用了就知道,不管是驅蟲範圍來說,還是驅蟲效果來說都是最好的,它可是進口的驅蟲藥裡唯一一個能殺蜱蟲和絛蟲的藥哦,其他產品都沒有這個本事。

另外建議貓和狗的驅蟲藥還是分開,畢竟物種不同體質也不用,大寵愛不區分貓狗個人覺得很不科學,效果肯定也會打折扣。貓驅蟲用博來恩,狗的話可以買外驅福來恩內驅犬心保,都是一個廠家生產的,老品牌了比較可靠

17樓:促進會紋古

我用的是博來恩,大寵愛我聽朋友說其實沒辦法殺乾淨跳蚤的,就是表面上殺了跳蚤但是對跳蚤卵無效,也就是治標不治本,幾天不用跳蚤就又長出來了。藥品這種東西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博來恩貴一點,但是效果好。

而且博來恩是專門針對貓的驅蟲藥,俗話說術業有專攻,量身定製的更好一些,大寵愛貓狗通用不知道背後的原理是什麼,現在連貓糧和**都精細化區分了,這種驅蟲的藥品還不分貓狗,多少讓人覺得匪夷所思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寵物的驅蟲藥都差不多大寵愛和福來恩,我都用過。我一直都是使得弗萊恩後來有一次狗狗**病選到了寵物醫院推薦了大寵愛。但是從使用效果上來說沒有什麼區別。

幾乎都是三四個月,使用一次。冬天半年點一次,到夏天的時候兩到三個月就補點一次。體內半年就行,體外三個月一次吧。

貓咪體內驅蟲藥哪個好,貓咪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哪個為先?

6週齡以上的幼貓就可以開始體內驅蟲了,首次驅蟲後間隔2週再使用一次,後期每3個月進行一次就可以了。成年貓每半年使用一次。可以給貓咪喂體內驅蟲片,驅蟲期間容易引起嘔吐,腹瀉,精神不振等驅蟲反應,可以口服腸胃寶,抗應激。我家貓咪一直吃的拜耳,是比較好的內驅藥了。德國拜耳內蟲逃即可 不能吃人用的驅蟲藥 用...

小貓怎麼驅蟲注意貓咪驅蟲藥的用量

貓咪定期驅蟲,是保障貓咪身體健康的乙個重要的環節。尤其是剛進家的流浪貓 散養的貓咪 以肉為主食的貓咪,為貓咪進行體內體外驅蟲更是一件必須完成的事。貓咪三個月的時候,可以開始第一次驅蟲。1 驅蟲藥的種類 貓用驅蟲藥一般分體內驅蟲藥和體外驅蟲藥,常用的貓咪體內驅蟲藥為妙巴 拜耳 大寵愛等。常見的貓咪體外...

我買了大寵愛體外驅蟲藥,是5斤以內的狗狗用的,但是我家狗5斤8量可以用嗎

當然可以用啦 我自己家的毛孩子也用體外的,因為我總覺得是藥三分毒,所以我覺得相應的使用稍弱一些的沒關係,畢竟這還是個長期的過程。如果能降低對寵物的傷害當然最好啦 可以用的。差不多就行啦。狗狗還比較小,可以用大寵愛驅蟲嗎?如果你的狗狗已經6週齡大的話就可以了呀,我家狗狗毛毛也是從6週齡開始用大寵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