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月經期間會癢,為什麼月經期間心情煩躁

2021-05-25 14:37:23 字數 1112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用透氣好的衛生經,勤換,注意個人衛生。在月經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的。 來月經的時候分泌物比較多,下陰濕熱,如果使用太厚實的衛生巾,又不勤於更換,再加上來經期間身體抵抗力下降,很容易發生區域性炎症引起的瘙癢。

2、不要用手抓或者用衛生紙用力擦拭**,或是用肥皂用力清洗,這樣都可能是炎症惡化。應該用溫水清洗,換掉汙垢的衛生巾,穿上純棉透氣的內衣褲,保持清潔乾燥,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止癢效果。如果症狀沒有減輕或是更加嚴重,就要考慮就醫檢查了。

3、也可以服用金巢安,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一些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調節經期,讓經血會更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細菌感染 來月經**抵抗力下降了 所以要注意衛生

為什麼月經期間心情煩躁?

3樓:夢中起緣

月經期間心情煩躁的原因是激素水平失衡。

許多女性會在月經來潮前表現出情緒波動、煩躁不安、易怒、抑鬱等情況,這是由於月經前體內激素水平平衡失調導致的,醫學上稱為「經前期緊張症候群」,一般經前期一週左右最為明顯。

4樓:路禮慄煙

,女性經期期間要自己學會調控情緒,不要太壓抑了,學會適當地轉移注意力。再就是讓家人理解,不要太計較了。當然在飲食和睡眠方面應做到:

吃含低脂肪的食物,如全麥維生素b6、維生素e及維生素c;經期會改變睡眠習慣,所以應隨時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

原則上講適量運動能改善肌體的血液迴圈,對減輕盆腔充血,小腹下墜和腹痛均有幫助,還可以調整經期易激動、煩躁等情緒。

5樓:頓楊氏乘姬

來月經前,體內雌性荷爾蒙的變化,心情煩躁、腰腿痠痛、胸部腫痛等等都是再正常不過的反應了,如果沒有那些反應,才叫不正常呢!這個時候,作為男人,就一定要多多關心和愛護好女人!

來月經為什麼會癢

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全身都癢

6樓:國濟**專欄

經期吃冷飲經常會引起痛經,您在經期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多休息,至於您說的全身發癢的情況,應該不是月經引起的,建議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最好。

為什麼月經期面板很好,為什麼月經期面板好

病情分析 您好,你描述的情況與內分泌有關係的,需要進行調理 的。指導意見 一般月經前後 受體內激素的影響會有一定的變化,不建議人為干擾。你描述的情況與內分泌有關係的,需要進行調理 的。這種症狀和內分泌有關,建議用綠島lu胎k高調理一下能滋補身體,調理內分泌的平衡,對於調理月經和滋陰養顏的效果都很好呢...

月經期能否做雙眼皮,女性月經期間為什麼不能做雙眼皮手術?

準備已久的雙眼皮手術前夕,竟然月經悄然來襲,這個時候很多女性都很迷茫,遊俠細心的女性就會考慮到底是要堅持手術呢,還是過了月經期再進行手術,很多女性並不認為月經與雙眼皮手術有任何瓜葛,所以有些粗心的女性在月經期就選擇了手術。月經期間禁止手術。專家指出,月經期中的女性,是身體最脆弱的時候,尤其是痛經會讓...

月經期間洗澡洗頭有什麼害處嗎,月經期間可以洗頭或者洗澡嗎

有人說在經期洗頭會得頭風病,這個其實沒有科學依據,後面資料,一般說經期不要洗頭是說洗頭之後容易受涼,所以經期最好是用熱水洗頭,洗完之後能用吹風吹乾,這樣就可以不受涼了!在經期間洗頭會得頭風真的嗎?月經期間洗頭會得頭風,這種說法在老一輩中相當盛行,在西醫上沒有這樣的說法。所謂頭風,是指因受風寒而起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