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好痛,她為什麼這麼絕情

2021-05-25 13:23:41 字數 1514 閱讀 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了自己,不一定感動別人

2樓:堅持就贏

放棄吧……

套用一句已經說爛的話: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我覺得她說的「和你找不到感覺」是最重要的一點。兩個人在一起連最起碼的快樂都沒有,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想任何人都有一定的自我防備意識,可是,她不接受你的感情並不一定是這個原因,你追了她半年了,再怎麼強的防備意識都應該有所改變,可是,她還是拒絕你,那就說明她對你真的沒感覺。

你有沒有發現,當你在追她的時候她並沒有表現得很快樂,你肯為她做任何事,可是她並不快樂,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你的好條件並沒有打動她,她仍選擇相信自己的感覺,說明她是個好女孩,那麼你現在應該為她做身為追求者的最後一件事情……放棄,也許還能做回在一起會快樂的朋友,到那時再以朋友的身份為她做你力所能及的事吧。

3樓:

如果為她做事就能追到女人,那麼這世界的美女早就被訂光了。

那是因為每男個人都甘願為美女做事

奉勸你 不要把感情投資到與自己的條件相差太大的人的身上。比如你如果條件一般,就不要去追班花

4樓:郭小琴

是她不知道珍惜你,不要想了,我想她會後悔的,很多女孩子都這樣,驕傲的時候誰都看不起,等有那麼一天,自己嚐到很多痛苦的時候,才明白最愛自己的人沒珍惜,自己珍惜的人卻是個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需要理由,你愛她正如她愛別人一樣!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6樓:

看樣子你是個聰明人啊 愛情要感覺的 人家對你沒感覺你還死纏爛打有什麼意思 當然了你也可以一直等下去 但是你想想 你覺得搞定乙個同時也喜歡自己的人好還是用好長時間才追到乙個女生好,更重要的是追上以後會不會再出現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天涯何處無芳草,人家都說了沒感覺你就別強求了

強扭的瓜不甜

感情這種東西,不能勉強啊.......

8樓:言惜早

其實她真的不喜歡你的話,這樣做蠻好的,至少在面臨新的開始的時候,你不會猶豫。

9樓:真紫川秀

正所謂七步之內,必有芳草看開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注意到,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一定會得到回報。更何況是感情這種讓人捉摸不透的東西。

我想問你乙個問題,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你該怎麼辦?你是選擇你愛的但是不愛你的人,還是選擇愛你的你不愛的人?你說這樣的話的時候,可否想到,很可能有乙個女子,正想對你說出這樣的話啊!!!!

11樓:

愛情是必須互動的,一方的只能是單戀不叫愛情吧

12樓:

何必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13樓:曲文惠

條件不管的 感覺最重要

女人為什麼這麼絕情,分手後,我放不下她,我非常的痛苦,而她,玩的很開心

那是你自己太傻了,既然分手了那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天下好女人多了去了,沒有必要非得把自己綁在一棵樹上的,只要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繼續努力,那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真愛的。沒有必要為不存在的事情自尋煩惱的。祝你開心愉快。很簡單,在愛情裡面迷失了自己,說起來我相信她當時願意和你在一起也是因為你是你自己,...

我的心好痛,怎麼辦,我的心好痛怎麼辦?感覺心裡煩死了!

不要瞎想,不要畏首畏尾的,這樣永遠都不會告別單身,既然遇到了你自己中意的人那就應該放開了去搏一把,拿真心去打動她,要持之以恆,要麼被打動,要麼被感動,你努力就有機會,你不努力真的是一點機會都沒有啊,推薦你看一下這個 浪漫一生泡妞秘籍 100 男人基本都不知道的泡妞絕技!告訴你乙個通過的男人怎麼樣變成...

為什麼女人絕情的時候是這麼的狠心

女人在現實裡就是自私的絕情的,愛你時可以做一切,不愛時立刻翻臉,不拖泥帶水,沒有流連忘返,不會念任何舊情,而不愛的原因大多是金錢,所以也沒錯,都他媽這樣吧。生之艱。男人不怕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爭氣!她很愛你!但你小子太沒骨氣了。要堅強。她曾給過你機會。但你沒表現 出乙個男人的本色,男人意味著責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