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殘疾人我老公是個正常人不在乎我的殘疾時間長了會嫌棄我嗎

2021-05-25 02:03:02 字數 3660 閱讀 9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一開始都沒有嫌棄你,應該就不會嫌棄你的,殘疾人也是人,也是值得尊重的,不過你完全沒有必要因為殘疾而自卑的,你也可以自立自強的,這個世界上的殘疾人很多的,自強自立的也很多的,你也可以的,所以永遠不要自卑。

2樓:

你怎麼殘疾?影響生活和工作嗎?這兩點你自己知道。還有就是 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好。這樣就差不多了。愛他就給他不下於正常人給他的生活。ok。給分

3樓:弭凝潔

在這種情況下對方既然接受了你,那麼在這時候什麼都不要想,好好的享受你們之間的生活就可以了,因為對方在接納你的同時也接納了你的一切,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自己不要過度的悲觀去想一些事情,只要你們兩個在一起幸福快樂,這樣就足夠了,而對於感情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心和擔當,對方既然能夠娶你,說明對方也是有責任心有擔當的,因此在生活中你們相互理解,相互關心就可以了。

但是對我們來說,雖然說殘疾並不是我們自卑的乙個標準,我們依然要有自己的乙個自信,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自信起來,維護好自己的婚姻,不要讓任何人去破壞了你們,所以說在這個時候這也是你的乙個底線,因此對於你來說什麼都不要害怕,只有自信才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好的未來。

4樓:巧克力色彩

我是殘疾人,我老公是正常人。不在乎我的成績。時間長了。

會也嫌棄我嗎?我認為。他是不會嫌棄你的,因為。

如果他要嫌棄你的話,他不會娶你的。雖然你是殘疾,你的老公是乙個正常的人,但是他是非常在乎你的。如果他不在乎你。

嫌棄你的話,他是不會娶你的。因為你的殘疾並不是。他娶了你之後才殘疾的。

是因為在你在。他沒娶你之前,你就殘疾的。他也應該知道你是殘疾的。

所以說以後他以後的日子裡,他也不會嫌棄你的。我覺得你的老公還是應該非常愛你的,如果他不愛你的話,他也不會娶你這乙個殘疾人。我覺得你的這個老公是非常正常的。

不單是。人是正常的,她的心也是正常的。他是乙個非常正直的人。

不然的話,他也不會娶了你這乙個殘疾人做媳婦的。我認為他是非常好的乙個人。是非常有熱心的乙個人,他才這樣做的。

我是殘疾人 我老公是個正常人 別人問我 你老公也是殘疾人嗎 別人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那麼問? 20

5樓:沈子木

我覺得別人這樣問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你是殘疾人,所以別人也就認為你的老公或許也是殘疾人,其實他是沒有任何惡意的。

6樓:易春寒

因為在別人眼裡殘疾人都是跟殘疾人結婚,因為你是殘疾人,所以他們會誤以為你老公也是殘疾人。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子問你老公是不是正常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殘疾人都是和殘疾人在一起的。這個不容易產生歧視。這是常人的眼光。

8樓:李文林李倩

人家說什麼是人家的事,你不要去,再太在意人家怎麼說。最討厭這種人。不要搭理他就是。

9樓:吾知必答

可能他們會覺得如果你找老公的話,一定是乙個跟你差不多的殘疾人,他們心裡面對你是有一些偏見的,不過你不要在意,你只要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

10樓:細雨

你可以來常心的用事實回答問的人

有的人就是純屬好奇

別想太多

自己過的幸福就好

11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可能大部分人覺得乙個正常人不會和殘疾人組成家庭吧,才會這麼問你的,並沒有惡意,如實告知就行了。

12樓:原創**夢工廠

別人會感覺你這樣的,

一定也會找個殘疾人老公,

沒想到你老公很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問你的這個人應該是心胸比較狹窄,演技也不高的人吧,估計他覺得你是殘疾人。找的物件應該也不會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就覺得你老公身體上有什麼缺陷啊?

我女朋友是殘疾人 我是正常人 但是我很愛她啊 她為什麼總考驗我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有殘缺和疾病的人,一般比較自卑,缺乏安全感,喜歡站在自己的主觀立場看問題。

所以,哪怕你對她很熱情很關心,她依舊沒有安全感,依舊考驗你。

既然愛她,就一如既往的關心、照顧和陪伴她吧,這樣慢慢就會對你產生了信任和依賴了。

16樓:熱心網友

樓主好,我看時間也比較長了,不知道你們關係是否還好。我也是殘疾人,有個喜歡的男生,那個男生也是真心喜歡我。但我總是擔心他會拋棄我,因為我在社會上受到的冷眼也比較多。

然後就……額,詞窮了。反正希望你們幸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自卑啊,但你要真的做到愛她一輩子,時間會證明一切,當一切回歸平淡說明你們的磨合期過了,這樣她會更多的相信你!記住一定要牢牢抓緊她.讓她真切的自我感覺到她才能放心的愛你!

18樓:蓮子

殘疾人的心理本來就和我們正常人有距離,第一她沒有安全感,第二她自己感覺很自卑,喜歡她就拿出真心來打動她,我相信你會成功的,為你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卑,旁人看的清,沒什麼的,真的不用在意這些,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行,會接受你的。

20樓:楊秋池

因為她只有這個**膜,她輸不起,所以她看清楚,再看清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怕你後悔 考驗你是不是真心的 你要是真的愛她 就要經的住考驗 愛情不是遊戲 祝你們幸福

22樓:天讓我來必有用

他考驗你是因為自卑,對自己沒信心,不相信你是真的愛她這麼乙個殘疾人,如果你愛他,在她考驗你的時候加倍比她,讓他知道她的多疑都是多疑的,

23樓:小小柳樹葉兒

當真正的愛情來臨時,是會通過層層考驗的,你們就不能攤牌嗎?你們說好的一輩子呢?

24樓:千影龍刃

害怕你有一天會離開她。建議給她足夠的關心包容,讓她有安全感,那樣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1是怕她拖累你2是看你是不是真心3是怕你以後後悔

26樓:等你的普羅旺斯

她是怕你對她的愛是施捨,又或者是怕你會離開

27樓:柳依依

因為她不夠自信,所以沒有安全感

28樓:木有愛

你沒有問題,是她自己不自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好奇的是,不管是相親也好還是別人介紹的也好,當你看見她身體上有問題的時候你是不是從心裡真的不介意,單純只是喜歡她這個人才和她在一起的

我是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我的老公是個正常人 對我很好 我家裡人每個月問我 你老公對你好嗎 我家裡人

30樓:公長金祿

傻姑娘!你爸媽擔心你是關心你,愛護你才這麼問你的,如果你也跟你丈夫同樣是個正常人,他們就不會擔心你受欺負沒?對你好不好?

等問題了!你很快也會當媽媽的,到那時你就明白爸媽都擔心孩子什麼了。ok

31樓:

兒媳婦可能不是不愛你兒子,可能是覺得給你家庭帶來了困擾

正常人打殘疾人怎麼辦,我是殘疾人被正常人欺負,怎麼辦

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何況對方還是個殘疾人。學會讓自己平靜,再好好想想該怎麼處理,打傷了的話先帶他去醫院看下。不要太過衝動,有矛盾的時候自己先靜下來,再解決!正常人打殘疾人的,可以要求公安部門 派出所 依據 治安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規定予以處罰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

我是殘疾人生活能自理我老公是個正常人對我很好可是我妹妹是個正常人她的老公是個殘疾人我妹

你是殘疾人,生活能自理,你老公是個正常人,對你很好,可是你的妹妹是個正常人,跟老公是個殘疾人,同樣他們兩個都結婚,也是因為你妹妹很喜歡他。愛就是如此,不管身體有什麼樣的殘缺 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 你是殘疾人 生活能自理 你老公是正常人 對你也很好 這足以說明你們之間感情那是非常的好 你說你妹妹是個正...

正常人會娶很美的殘疾人嗎,正常人會娶乙個很美的殘疾人嗎

我覺得問題的關鍵不是女孩美不美,也不是她是不是殘疾人,也不是她以後能不能恢復的很好 而在於那個男人是否真的愛她,他的愛是不是可以超過世俗的眼光 他的愛是不是可以抵擋現實的壓力,他的愛可以保證女孩以後的幸福嗎?只有這個男人他真的愛你,他才會包容你所有的不完美,包容你所有的缺點,因為他的愛已經彌補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