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夫妻間不和睦,長期沒有性生活會怎樣

2021-05-24 09:29:36 字數 6231 閱讀 6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和睦,那就分開,要是為了孩子不想分開,那就只好 各自尋找自己的快樂了,比如對方都可以尋找 自己喜歡的人,人生如此短暫,不快樂的對生活怎麼能夠對得起自己呢?

找情人,變愛人,擁有正常的性生活 ,這才是人人想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遇,離婚~ 這怎麼解釋呢? 好歹大家都又需要吧!?怎麼可能沒有呢!?除非外邊有人 或者工作狂夫妻!

3樓:

對付著過吧

還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越來越糟了,弄清楚問題所在唄,解決問題

女人為何會出軌

5樓:中國隊長

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為性慾得不到滿足。當男人長年不碰女人的時候,女人就可能會出軌。

我們村里就有兩個真實的案例,

第乙個女人她丈夫長年在外打工,沒法回家**,然後她就出軌了村里的乙個男人。

第二個女人是她丈夫天天喝酒打牌身體虛了,身體虛沒法**,於是她和村里的乙個老頭出軌了,這就是所謂的飢不擇食,只要有人**,也不管是不是老頭了。

女人出軌都是因為老公各種原因不碰她,性慾得不到滿足,然後女人或主動或被動就和別的男人幹了,一旦男人幹了她,那她就完全放開了,這時候誰能讓她爽她就會跟誰,這就是所謂的壞女人。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大部分女人都是好女人,即使男人不碰她,她也不會出軌的,壞女人畢竟只是少數。

6樓:邴淑雲

一般情況下出軌的女人大多是夫妻關係不和諧,心裡鬱悶無處傾訴,所以一旦接觸到能聊到來的男性,加上男性呵護關懷的一些話語,很容易引起女人的心裡傾斜,所以男人應該多體貼女人,多溝通傾聽他們的心聲,出軌率自然就小了

7樓:翟運海

我認為有一下幾點:

1、婚後缺少關愛

尋找往日的濃情蜜意,你對我沒性趣,對我有性趣的人很多。女人結了婚會比婚前對自己的男人更關愛有加,男人一結婚卻往往就沒有了往日激情,對自己的女人日日疏懶。

2、現實的**

女人出軌比男人更容易找到物件。女人一生比男人面臨更多的**,任何乙個稍有姿色的女人從小到大從婚前到婚後都應有數不清的被男人糾纏的經歷。

3、減壓

中國的女人大多數要出去工作養家,回到家裡又有數不清的家務,還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比男人更大的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出軌,不在任用是所有男人面對出軌女性的態度。因為女生出軌很難做到真心的原諒。那麼女生為什麼出軌?為什麼停不下呢?主要有三個原因。

1.痴迷出軌伴隨來的刺激感

女人內心都會有一道底線,一旦突破了底線什麼事情都不重要了。這個時候女人很可能暴露出自身的慾望,出軌的次數都不是重要的。因為原本內心只是有「出軌」和「沒有出軌」之分。

並沒有次數的區別。很多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感到寂寞就去找男人,美其名曰找真愛。其實早就已經迷上出軌的刺激感。

2.認為自己找到了真愛

男人出軌是走腎,女人出軌走心。女人因為動情才出軌,才有性。這種情況下女人會認為這個是真愛,內心會不自覺的對比老公和那個男人。

認為外婚情才是自己的歸屬,有這樣的想法之後,就算離婚也不會和情人斷了。

3.婚內生活不滿足

男人出軌取決錢有沒有到位,女人出軌決定於婚內生活不滿足才選擇出軌,去外面尋找溫暖。就算被捉姦在床也認為自己是為了真愛。所有的一切都是老公對自己不好,所有的一切都是老公造成的。

內心認為自己沒有錯,所以根本停不下來。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倒是認為這個想法本身才是愛情的墳墓。因為你只要有這個想法說明你並不是很愛目前你的物件。所以和不愛的人結合**會有什麼幸福。

找到真愛共結連理才是最好的結局,婚外情不可取,遠離婚外情才是保護家庭的不二法則。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不論男女都是在尋求婚姻中缺失的部分,男人大多是尋找激情,而女人更多的因為所謂的愛,婚姻中感覺不到愛了,將情感轉移到婚外的男人身上,先從精神依戀開始,情到深處自然開,也就出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有多少女人出軌就有多少男人應付,人的本性只不過有的人能克制。而有的人禁不住**而已。

11樓:海上拾遺

一方面現在的夫妻長時間時候在一起、時間久了雙方都會產生視覺疲勞!相互之間沒有吸引力了、特別是這時的女人很容易出軌(當然也包括夫妻性生活不滿足也是其中因素之

一、婚後男性朋友陽痿**造成老婆長時間得不到性滿足、只要外界的**就容易出軌)另一方面和物質條件有關、由於男人不能賺到足夠的錢讓女人過好日子、此時的女人就會移情別戀、外面的男人給一些小小的物質**很容易導致出軌!畢竟現在的女人對於愛情不像過去的人那麼忠誠了、對於物質生活看的比較重也是造成當今社會女人出軌概率高的原因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有很多原因,有的感情不好,有的性生活不滿足,有的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有的女人喜新厭舊,這山望著那山高,總之是夫妻關係基礎不牢,造成出軌機會。女人出軌有很多原因,有的感情不好,有的性生活不滿足,有的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有的女人喜新厭舊,這山望著那山高,總之是夫妻關係基礎不牢,造成出軌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不一樣所以說這個問題我只能回答大多數都是因為經濟或者是其他家裡的家庭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的男人不滿意,或者她喜歡尋求刺激。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的原因有很多:一是男人經常不回家,經常藉口工作忙;二是男人本身身體不行,讓女人得不到滿足;三是女人有問題,水性楊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有很多原因的。比如複習愛人總是吵架感情不和。是造就女人出軌的直接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有很多原因,有的感情基礎不牢固遇到了問題,不能及時解決好,也有的女人比較物質遇到了有錢人經不住**,還有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感情疏遠了,總之女人還是要自重些,女人還是好的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自愛這樣絕不會有好結果

19樓:

男人女人都會出軌。有時候是逼不得已。夫妻分居兩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男人呀!所以就會有女人要出軌。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的原因有五點:

一、老公對她不體貼,她各方面的需求老公都不能滿足;

二、自己的感情體現比較放蕩,願意與自己配偶之外的男士接觸,以滿足自己的需求;

三、自己的情感脆弱,禁不起其他男士的勾引;

四、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圈裡有溫床,有異性的接觸;

五、就是自己的老公已經出軌了,為了尋找思想平衡,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的原因很多,有的是感情的問題,還有是個性的縮胸女人出軌的原因很多,有的是感情的問題,還有是個性的問題

23樓:鋼翼飛鳥

女人除軌是由於在婚姻生活之中缺少男人的真愛,有是沒有得到男人的慢足,所以兩個人的感情不好才是男女除軌的重要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何出軌原因很多,主要男子生理方面有問題,達不到滿足,再乙個從經濟方面差,得不到想要的東西,等等,加上沒有共同語言,所造成出軌現象!

25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可能有無數種原因 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光這麼乾說沒有任何意義

四十五歲後女人多久一次

26樓:雲信瑞

45歲以後女人不是你說多久就多久一次,而是有的時候是男人說了算

都說男人40如狼,50如虎,他們中年正是體壯,時候,所以他們的要求也很高,他們要求的次數會多,一週大概兩次,當然,女人這個時候也應該是孩子也大了,沒有什麼思想負擔和精神負擔,所以應該是精力體力都充沛生理需求,女人要配合他們

只有這樣夫妻性生活和睦,才不會出現婚外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決定的,這個沒有乙個硬性的要求,多久一次,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以及各方面的情況。都不一樣。

28樓:

我認為四十五歲後女人多久一次,那就看身體的生理需求了,一般身體健康的女人一週一次。

29樓:秋秋不是球啊

不是有那句俗話嗎?只有耕壞的牛,沒有耕壞的田,所以女人的話多久看他自己的喜好了,這個東西其實都不會傷害身體,只是一種身體上的享受。

30樓:沔陽小鄭

古人云。女人40如狼,50如虎。這樣如虎似狼的年紀。你說。多久一次呢?

31樓:俊哥

女人比男人性慾旺盛,一般男人40歲就在性需求走下坡路了 女人不一樣三十還是一朵花 45歲性慾方面還是非常強烈的 主要看女人的需求決定次數。

四十歲後的女人對性是不是都冷淡

32樓:慶泓

**是現代夫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很多女性到了四十歲就出現了性冷淡,讓家庭生活陷入了困境之中。造成這一情況的原因多種多樣,比較常見的有**疾病、慢性病、夫妻關係不和睦等等,大家可以到正規醫院檢查諮詢醫生該如何解決性冷淡問題。

**是千百年來夫妻生活中的乙個重要的部分,隨著現代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的要求和追求都逐漸提高了,然而更多人卻出現了性冷淡,不但讓夫妻享受不到**的快感,對家庭感情生活也帶來了傷害。想要解決問題,還要知道問題發生的根本原因,下面大家就一起來了解女人四十歲就性冷淡是什麼原因吧!

首先,**疾病。很多女性到了中年,都會有一些**疾病,導致在**的時候出現小插曲和疼痛感,因此造成女性不適合進行夫妻生活,慢慢就形成了性冷淡問題。

其次,年齡因素。都說女人到了四十歲以後,在**方面的需求像狼一樣,但是很多女性到了這個年齡,容顏已經開始衰老,身體也在走下坡路,甚至還提前進入了更年期,所以在性慾方面自然也會有波動,出現性冷淡。

然後,其他疾病。四十歲的女人身體素質已經大不如年輕的時候,經常身體勞累,或者有一些慢性疾病在身上的話,就會影響到雌性激素的分泌,從而降低性慾。

最後,夫妻不和睦。女人到了四十歲這個年齡,夫妻生活已經走過了甜蜜和如膠似漆,孩子們也開始有了自己生活,兩人的慢慢生活變得更加單一枯燥了,夫妻矛盾逐漸會增加,女人無法產生性慾,形成性冷淡。

33樓:顧小浪

你好,一般就是對性生活無興趣性冷淡原因產後過早地開始性生活.,過度勞累.避孕措施不當

34樓:小懶陽陽

女性生理學來說30歲到45歲性慾最旺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40歲的女人對性應該是渴望。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除非生活壓力大,造成的。

37樓:雷路

應該很強,是不是你不能滿足她呀

38樓:

30如狼。40如虎,性慾正旺

兩個不是很和睦的夫妻睡在一起,有多少可能發生房事?

39樓:咔嘰不咔嘰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意思?和睦不和睦不影響房事啊……房事反而會促進雙方和睦

40樓:無聊的電小二

感情不和睦不影響發生男女之事的概率,交你幾個詞語:挑逗,摩擦、默契

41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沒有太大可能,但是有需求的時候也許會

42樓:有情麵包王

我覺得這種有80%的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畢竟就是夫妻發生這種事情也是很正常的。

43樓:

不和睦也有可能發生的,都是成年人,各取所需,白天繼續吵架

44樓:我要

發生房事是肯定會有的,只是次數可能會少點。兩者都要為了解決各自的需求而進行合作的啊!

我是個一無所有的人 而我的情人家庭和睦夫妻恩愛。性生活也很和諧。 我就不明白她為什麼還要和我在一起?

4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可能就會倦了,感覺也會變淡,即使家庭很和睦也會這樣。而你的出現,可能會給她帶來新鮮感,可以滿足她想要的吧,我是這麼覺得的哈

46樓:溫柔一刀

女人一旦真的愛了,就不會顧忌太多的問題哦

吵架是夫妻間最好的溝通方式嗎,夫妻間最好的溝通方式有哪些?

吵架不是夫妻間最好的溝通方式。男女婚姻觀的差異,是造成夫妻問題的根源。就像,男人喜歡吃蘋果,女人喜歡吃梨,在婚姻中,男人總是把自己認為最好吃的蘋果送給女人,但是女人卻不覺得好吃。其實都好吃,只不過是男人和女人的需求不同,從而會影響他們對這兩種食物的接受程度。這就是婚姻中,維繫良好親密關係的關鍵因素 ...

中年男人無妻是什麼感受?中年男人沒有老婆是什麼樣的體驗

一,感情生活的悽苦,無處排解。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對於乙個中年男人來說,依然還是形單影隻,身邊沒有乙個心愛的女人陪伴,這樣的生活是非正常的,那種感受更是難以名狀的,比翼雙飛的美滿,夫唱婦隨的和諧,都成了一種奢望,累了倦了渴望有人為你送去貼心的照顧,渴了餓了渴望有人為你送上溫暖的關愛,夜深人靜的時候,渴...

飲食小知識中年男人養生,中年男人該如何養生

中年男人該如何養生 男人養生很重要,尤其是中年男人。40歲男人最大的毛病是,透支著健康。孰不知,健康就像雪山一樣,隨時崩塌下來。所以應該做好保健。對於男人養生專家介紹 年過40的男人,就像一台運轉已久的機器,需要一次大修,心血管 心臟 腎臟 糖尿病 高血壓 前列腺等疾病是40歲以上男人的健康大敵。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