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行當櫃員真的那麼好嗎

2021-05-24 09:14:12 字數 1040 閱讀 6259

1樓:月有紛紛

我是一名工行櫃員 在崗時間2年多 屬於畢業入行型 本人覺得 沒前途 不過也是個不錯的過渡職業!

好處:第一 收入穩定 股份制不一定 第二 外人看來你的職業冠冕堂皇 第三 不用風吹日曬 第四 屬於白領

好處中的實質:! 收入穩定 即是 才能得不到發揮 冠冕堂皇 即是 服務員一名 不用風吹日曬 即是 上班基本不用動 就坐上一天 估計一天下來水都會忘記喝一口 白領 即是 穿西裝的農民工!

壞處就不說了 年輕人有的是本錢 沒必要 為了乙個月 兩三千元的工資(本地消費水平低 比起來算中上收入) 磨圓了自己的衝勁 我們年輕 我們要闖 好好考慮 入行不是一件壞事 但 入行 幾年後問問自己是否還有勇氣去衝! 保持清醒的頭腦 思考一些充滿意義的事! 入行後任需提醒自己 我年輕 找到機會我就闖!

2樓:考拉愛小悠

國有銀行工資很低的,農行就更不用說了,效益本來就比其他國有銀行差,其實銀行工作完全是圖名聲,沒什麼好處,也不固定,合同都是一到三年一簽,說不要你隨時都可以不要,如果想去銀行工作,還是到外資銀行吧,中農工建都別去。可能建行稍微強點。

3樓:︶ㄣ我沒空→忙

由其是北京南韓友利銀行裡的人掙的挺多的,要比你現在的工資要高很多..而且環境也很好..很適合女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穩定到是真的.業績一般就是要開信用卡,網銀之類的,但要是完成不了的話,是全部人都完成不了,不會剩下你乙個.

銀行有壓力,你現在的工作沒壓力,建議就別換.銀行還要輪休,又不是正式工,去幹嘛啊~

5樓:冰藍

在銀行工作聽上去真的很不錯,不過這待遇麼只能算還可以吧,我現在扣了4金之後和你差不多,加上獎金和其他的甚麼福利3k還是有的了。

我純粹是看在福利好的分上去銀行工作的,其實櫃員的工作真的很乏味很枯燥,點錢點的讓人厭惡,每天就是重複的動作和話語。辛苦到還好,就是怕外面的客戶不理解。

如果你的公司福利也不錯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去銀行的好,壓力大,考試多,指標那就更多了。

在銀行工作的櫃員要怎麼保護自己,銀行櫃員需要具備什麼?

在銀行工作一般都是安全的,保護自己有幾個方面,具體如下 1 工作方面 和會計經理及同事搞好關係,新人要勤勞 多做,性格開朗些,會計工作很枯燥,多說笑話可以減輕工作壓力,這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2 業務信用方面 要加強對業務知識的瞭解,銀行各個角度都有攝像機在拍攝,儘量不要犯錯,更不要對錢有其他想法。3...

在美國生活好嗎,美國人生活真的那麼好嗎?

美國的教育 醫療和科技更為發達,生活方面只要努力,還是能夠生活得好的。美國畢竟是發達國家,整體而言,生活是比中國要好的。但是也存在著一定的問題。任何地方都是一樣的,都有安全和不安全,美國的 只能說是極個別案例。美國還是相對文明的過度的。華人在美國只要是能勤奮工作,有正常工作和生活方式的都有不錯的生活...

作為銀行櫃員,當顧客在現場起爭執的時候,我們應該怎樣做我馬上就要銀行面試啦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

弄清楚起爭執的原因 耐心向客戶解釋,與客戶充分溝通 請大堂經理來維持秩序,盡量不妨礙其他客戶辦理業務無論如何都不能與客戶爭吵,微笑服務 如果是自己處理不了的情況盡快上報領導,不要自作主張望採納 謝謝 當顧客與櫃員發生矛盾時並產生爭吵時,你作為銀行大堂經理,應該怎樣妥善處理?1安撫客戶。讓他的心情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