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喜歡人好呢?還是喜歡帥的,男生這樣是喜歡女生還是不喜歡??

2021-05-23 12:45:26 字數 2233 閱讀 9025

1樓:

不能,統統的概括,有的女孩兒喜歡人好的有的女孩兒喜歡帥氣的,但是如果真正生活當中我認為還是喜歡人好的,比較多,因為你過過,不能跟帥氣過一輩子,你只能跟人好過一輩子好的人,他的信心,心也好,所以它對於每個人的事情,做每一件事情,也非常好。

2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這個剛開始的話 那肯定是看中帥的了

因為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了

也就是所謂的眼緣了

但是相處下去的話 那人好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了只有你對物件好的話 那人家才會被你慢慢的溫暖了

3樓:歲月靜好

每個人的側重點不同,兩者兼得是最好,如果要選其一的話,個人感覺人品最重要。所謂人無德不立,人品好的人自然就好讓人賞心悅目。

4樓:果修能

乙個漂亮的女人,自然有很多有錢和長得帥的男人去追求,一開始她們會選擇長得帥的,但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長得帥的男人除了有一副皮囊之外,很多時候長得帥的男人有很多性格缺陷,比如自以為事,不會關心別人,沒有上進心,花心等等。她們逐漸覺得長得帥的男人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好,她們可能會改變自己的戀愛觀。這個時候,有錢對她們好的男人開始進入她們的視野。

每個人其實都經受不起金錢的**,只是有沒有**和**大不大而已。

男生這樣是喜歡女生還是不喜歡?? 5

5樓:

想讓別人以為他倆有故事,男生想和女生談戀愛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試探女生有沒有喜歡的人,而說你很久沒吃了是一直在注意女生,是喜歡

7樓:所清韓餘

可能有些好感吧 或者單純想撩你

8樓:

人的性格不一樣,有的善於表達,有的人比較靦腆,不善於主動表達,這個男生就屬於第二種性格,其實他是很喜歡這個女孩的,但他比較被動,對於這樣性格的男孩子只有女生主動了,這樣的男生不會在表面上對你花言巧語,但是他愛你在心裡。

9樓:

他究竟對你是什麼態度你覺得對女生是不是喜歡都到了這個年齡也能判斷出他的態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在關注你,也想引起你的注意,可能對你有意思唄,就用各種方式試探你的反應,不敢直接向你表達,怕被你拒絕而感到難堪。所以就看你自己的意思了,對他無意,就認認真真的回應他並保持禮貌和距離,不用煩心的,這都是男孩子追女孩子的正常情況。

11樓:

對女生有好感,產生了對女生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不然他不會有這樣的舉動,他之所以沒有對你直接說。是怕被你拒絕。那樣的話不僅會很尷尬,也有可能會使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

13樓:繾綣

這個肯定是不喜歡的,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出來不就是了嗎,畏畏縮縮的。我覺得難難我覺得男人就是直接一點的比較好。

14樓:享受科學生活

站在男生的角度上來看,這個男生是喜歡女生的

15樓:慕桖代杉

那要看你們認識多久了,對他感覺如何,如果是剛認識,感覺還好,不要急於表達喜歡或者不喜歡,也不要表現出距離感,過一段時間再看,但一定要自己能感覺到他喜歡你,才是真的喜歡你

16樓:書曉山

可能他對你有一定的興趣但是卻沒有辦法確認你的態度。所以想通過這種方式來調查一下你的心態。應該說喜歡但是並不深。

17樓:開心快樂

應該是喜歡女生,不會沒話找話聊

18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假如你就是這位女生,還分不清是不是被喜歡,就不應該急於去尋找愛,因為你還沒有理解何為愛,何為喜歡,何為正常的交往

19樓:雲端上的神秘者

不是喜歡,這只是好感度比較高

20樓:來自崀山樸素的暖月

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的,不然的話。不可能。總是問人家這個那個的。

21樓:心有靈犀

男生對女生很在意,至於是不是喜歡,還要再觀察一下!

因為有時候男生無聊,也會沒事撩女生!

能證明男生是否真的喜歡,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22樓:

應該是喜歡,或者是以為你喜歡他

你是喜歡有錢的醜男人還是喜歡帥帥的窮小子

太醜的不要,太帥的要不起,太有錢的鎮不住,太窮的走不下去。我喜歡有錢也有帥的,一直按這標準找的,很滿意現男友 這個嗎?合適就可以 不要求長相何如 不要求收入多少。只要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其他性格,愛的程度一樣的話,有錢的醜男人。他有錢,我可以以我的眼光,給他買衣服,美容,教他健身,讓他更有型,有氣質氣...

大學女生不喜歡帥的嘛,大學女生不喜歡帥的嘛

這個簡單,因為他的條件這麼好,自然會有mm追著他。你只需要有意或無意地,找幾個口的mm,告訴他們,三天後,在整個系統中的自然傳播,那麼自然會有漂亮的mm拍拐彎抹角,以鼓勵他的朋友。哥男的,過來人,簡單說幾句.看你列了自己的優點 學習好 也不知道女友是會出題考你還是怎樣?囧 打籃球好 準備以後兩個人一...

你們喜歡酷酷帥帥的女生嗎,我比較喜歡當酷酷帥帥的女生,可是他們都說這樣的女生以後沒人要?

我是女生,但是我覺得酷酷的女生很有個性,還可以 這樣的女生只要性格不討厭,我想沒人會不喜歡。當然喜歡啊,酷炫的人被蹂躪的樣子可可愛了 不喜歡,女生應該是漂亮溫柔 喜歡,最好做哥們吧!喜歡,但是只是扮酷?最重要的還是漂亮 酷酷,帥帥滴,女生?至少我不喜歡 沒女人味?我比較喜歡當酷酷帥帥的女生,可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