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答。喜歡長得可愛的男生還是長得帥的男生

2021-03-03 20:46:46 字數 2441 閱讀 9553

1樓:女孩花一朵

喜歡長的好看的男生,只要臉好看,怎樣看都好看

沒錯,這就是乙個看臉的時代。

男生其實也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可愛的有喜歡帥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取向,但是只可能從喜歡可愛的變成喜歡帥的或者有內在的

3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帥的 覺得可愛的一般不太成熟 不知道照顧女生

4樓:鄔丶忨蓂純稚

在什麼假設都沒有的情況下,都喜歡呀,正太很可愛呀,帥哥養眼呀。但是戀愛結婚的話,還是找乙個互相來電,對你愛護有加的前提下,再選自己喜歡的外協型別。

女生來回答,你們喜歡長得帥但身材不是很好的男生還是長得一般但身材很好的男生呢?

5樓:春羽乘風

一般喜歡長得帥,

身材也很好的男生。

更喜歡才華橫溢,

風度翩翩的君子。

不喜歡那些道貌岸然的小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身材好的

因為長得帥的話遲早會變老

而且身材好,更加有吸引力

畢竟身材好的話,

穿衣顯瘦

**有肉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呀 自己喜歡的人在自己眼裡永遠是最好的

女生會喜歡長得好看又可愛的男生嗎

8樓:幸福安全康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多數喜歡又好看又可愛的男生,但是也有一部分喜歡男人身高高一點**黑一點並且還有濃密的鬍鬚這才是真男人具有陽剛之氣。不管是那個型別的男人對女人要好對家庭負責的人這才是真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 長的可愛的又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會喜歡的,不過這個也是看個人的 有些人喜歡霸道的,有些喜歡小奶狗之類的,總之看個人的性格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都喜歡顏值高的嗎,你不也一樣麼。

女生更喜歡長得萌的男生還是長得帥的男生?

11樓:寶貝

更喜歡男朋友帥的啊長的萌像弟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不一定。

大部分女生成熟以後是喜歡長的帥的男生還是幼稚的男生?

13樓:妙樹

女人喜來歡什麼男的,主要自看用途

如果bai是**,當然喜歡

那種du

看上去壞壞的,床zhi技比dao

較好如果是結婚,當然喜歡特別有賺錢能力的

如果是校園戀愛,當然喜歡長得高長得帥的,最好還是個學霸外加體育特別好的,別的女人也在競爭的,這樣自己追到了更有成就感

如果是社會戀愛,當然喜歡長得高長得帥的,最好工作有成就的是事業的別的女人也在競爭的,這樣自己追到了更有成就感

總之女人肯定喜歡好的,問題是有多好,怎麼個好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了都喜歡有錢的男人

小女生才喜歡鮮肉

長得可愛的男生受歡迎還是長得帥的受歡迎?

15樓:哈呵的人

性格外向的女孩大部分喜歡可愛的男生,性格內向的女孩大部分喜歡帥氣的男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呃,年齡大點的應該喜歡帥氣的,比較小的喜歡可愛的(^_^)

女孩一般喜歡可愛的男生還是霸氣的男生

17樓:原格的日記本

女生天生就屬於需要被保護的物件,所以如果男生高高大大的霸道無雙的,肯定可以讓女生感覺到非常安全。所以喜歡霸道的男生肯定是自然的事。

女生還有另乙個特點,就是母性,也就是溫柔的一面。她們對那些油頭粉面,娘不拉幾的男生天生就是牴觸的。而稍顯木訥、呆頭鵝般、帥氣又可愛的男生反而能挑起她們的興趣,沒事就捉弄捉弄,調戲調戲,多開心啊。

同時還能激發她們天生的保護慾望,可謂是最最理想的異性了。

不過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啦

18樓:濟南金球潤滑油

呵呵,這個看女生喜不喜歡你,喜歡的話,你啥樣她都喜歡

長得帥還是暖男看起來還很可愛,這樣的男生招女生喜歡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平凡的女孩不能喜歡男神?勇敢點,加他**,又不是什麼涉及到國家的大事,沒事的時候看看他的空間,讚讚他的說說什麼的。先矜持點,我看你也是個內向的女孩,慢慢來,水到渠成,你還怕?

至於平安果嘛,你當然親手做啊,難不成讓別人送?這可是你自己喜歡的男孩子。他一定會明白你的心意的。

勇敢點,又不是什麼難事。

男生喜歡長得可愛的女生還是成熟性感的

男人是 動物,需要滴時候希望自己滴女人很有魅力,很 但一般滴時候是希望自己滴女朋友是可愛型別滴,那樣才清純。我也覺得是可愛的,因為女生再 也來是迷惑男人的,所以哪 的就如同衣服一樣會扔掉。老男人喜歡小女生,小男人喜歡成熟的吧 應該是這樣 對於那種不是太成熟的男生喜歡既可愛又 的女生 而成熟的男人喜歡...

女生喜歡高高瘦瘦的男生,還是胖胖可愛的男生,理由是什麼?(女生回答)

那得看那女生喜歡什麼型別,大部分還是高高瘦瘦的,很小部分喜歡胖胖可愛的,理由就不用說了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那種胖胖的基本誰會去喜歡 要是高高瘦瘦的話,那女生肯定喜歡帥氣霸氣的!要是胖胖可愛,那女生就是喜歡萌萌噠的!不過個人認為,這些都是浮雲,因人而定,23333 男生喜歡高高瘦瘦的女生,還是胖胖可...

男生喜歡性感的女生還是可愛的,亦或是清純

大部分是可愛,清純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什麼樣的女人都會有男人喜歡的 太色的男生,喜歡 溫柔的男生可愛,自戀的男生喜歡漂亮 你屬於那鍾就不知道了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清純還是 年輕點的還是喜歡清純的吧,等成熟點還是會喜歡 的 一般男生會喜歡 的 主要還是要看男生啦 不同的男生會有不同答案 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