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訂單編號查詢,已定機票訂單號查詢

2023-02-15 08:20:06 字數 2310 閱讀 4676

1樓:噬血大聖

只有航班號是查不到的,但是有證件號就可以查詢到,但是如果你飛機坐的比較多葉查詢不了,這個只要**在系統裡面調一下記錄就可以知道了,有了相關資訊可以**到航空公司查詢時那裡出的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購買票的時候,沒給你訂座編號嗎?

你只知道航班號和證件號是查不到自己的訂座編號的。

你只能打**給你訂票那家諮詢。

3樓:漠北老杜

知道航班號就可以打**到航空公司查詢有沒有票了 如果沒有票的話就麻煩了。

已定機票訂單號查詢

4樓:傻子都帶菩提

1.以亞航的機票為例,示範如何查詢機票訂單號。首先搜尋「亞航」進入亞航的****。

2.進入官網的介面如下,下拉介面,進入下一步。

3.下拉介面至「旅遊諮詢」這一欄,其中有乙個選項是「航班狀態」進入此選項。

4.在新彈出介面中輸入自己的航班編號,最後點選「查詢航班」即可。

5.點選「通過航線查詢」亦可查詢自己已定的機票的狀態。

5樓:電信助理

已訂好的機票,所屬航空公司會以簡訊的方式通知你,具體寫明時間、地點(起點和終點)等,耐心等待。

6樓:渾莎莉

直接去購票軟體,在已完成訂單裡面檢視。

7樓:手機使用者

訂單號是查不了機票真偽的 要查機票真偽 只能使用電子客票的票號。

這個才能查 發票上有的。

8樓:網友

在嗎 不會查火車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一下我的航班號。

查詢飛機票訂單號

10樓:閒原居士

1、可以直接打**到購買機票的航空公司客戶服務處,提供訂單號碼,**號碼等資訊,客服會幫助查詢的,方便省事。

2、如果知道預訂的是哪個航空公司的航班,也可以直接聯絡該航空公司,提供訂單號碼,**號碼等資訊,可查詢電子票號。

例如機票是通過攜程網購買,可以致電4008306666,只需提供訂單號或者自己的證件號,由機票專員為顧客核實查詢。

11樓:面朝大海路途

上該航空公司官網進行查詢,只需輸入身份證號。

請問我只有機票的訂單號和票號怎麼才能查到旅客名字?

12樓:吳老師

一般情況下只有機票的訂單號和票號查詢名字是不可以的。

如果是旅客本人可以打相應航空公司的**查詢到。登機牌上標註著很多有效資訊,除了姓名和證件號外,還有詳細的航班登記資料,例如航空公司會員編號、預定航班記錄編號、條形碼、***等。

雖然有航空公司公開宣告,登機牌上的條形碼或***僅使用手機無法隨意讀取,不會輕易被盜取資訊。但業內人士指出,出於安全起見,最好還是不「曬」機票,或對條形碼進行遮擋,因為假如資訊被人讀取,就會被犯罪分子利用進行一些詐騙活動。

13樓:中航信

三種情況:

1、你是機票**人:可以使用指令「detr:tn/票號」查詢到。

2、你是旅客本人:可以打相應航空公司的**查詢到。

3、你是「偵探」:如果不是法律允許的話,機票**人和航空公司都不好告訴你的:)

飛豬訂單查詢想查下自己的機票訂單

14樓:教育名師高老師

②點選個人中心。

③訂單裡面查詢相應訂單詳情。

親,您好,你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詢。

第一,開啟航空公司的官方**,用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到個人中心,如果忘記使用者名稱,可以用身份證號登入。

第二,點選「個人中心」,檢視我的訂單。

第三,根據情況選擇,按照購買時間或者乘坐時間來查詢。

15樓:網友

我查詢我的機票訂單,賈維玲。

用定單號怎麼查已經定了的機票?

16樓:美麗de小小魚

你在哪兒買的,給客服打**,提供訂單號讓他們幫你查啊!

17樓:清風雲崖

不知道你是在**買的,如果是票號的話,看是哪個航空公司的,就可以直接到航空公司的**上去查詢的。

18樓:網友

直接打航空公司**,直接點。

19樓:甜甜的鐵蛋

給航空公司打就可以了。

攜程網怎麼查詢訂單號,在攜程網上如何查詢訂單?

1 可登入攜程 在 我的攜程 訂單中心 中查詢。2 登入手機客戶端,在 我的 全部訂單 中查詢。3 攜程機票訂單號查詢,直接輸入手機號,即可輕鬆進行攜程機票訂單號查詢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 登入 按鈕。3.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 全部訂單 按鈕即可檢視。在攜程網上如何查詢訂單?2...

機票的訂單怎麼弄,簽證用的機票訂單怎麼弄

現在的機票沒有訂單了,如果不報銷的話,訂完後直接拿身份證到機場換登機牌就可以了,要是報銷的話,可以列印行程單,可以在代銷點,也可以在機場,但是一張票只能出一張行程單,除非有人坐你說的班次飛機,但還不需要報銷,可以替你留乙份。或者有在售票點的朋友,知道誰不用報銷,用別人的名義列印出來給你。2011年0...

圓通快遞查不到我的訂單號,圓通快遞單號查詢不到

1 單號暫時查不到物流資訊,應該是還沒有發出。2 賣家上傳了單號不一定就是真的發了貨。現在快遞單一般都在賣家手裡,賣家談成一筆交易只要將快遞單貼在包裹上就算是 發貨了 也需快遞員還沒將貨取走,也許是快遞公司還沒有進行分揀掃瞄。1.賣家可能暫時缺貨了,為了不引起買家的懷疑。先報了電腦單號。所以不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