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會隨便開始一段戀情,也很現實,這樣的人是不是目的性太強了

2021-05-23 04:49:19 字數 5945 閱讀 3700

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愛情和現實,男人究竟會怎樣選擇呢?

身邊有幾對這樣的例子,可以得到一些參考:

事業更重要的男人會選擇現實

曾經有個朋友,戀愛3年分手了,我們都很奇怪,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吵架,也沒有不和,相反兩人一直都很恩愛,事業也都不錯,甚至都到了在一線城市談婚論嫁的地步。

可是卻得到這樣的訊息,女友和我說,對方想找乙個一線本地女孩,家境好一些,這樣他可以迅速在當地扎根,大家都知道普通工薪階層在一線城市,買個房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即使是家裡3代人的努力也未必能湊夠乙個首付。

所以她的男友幫她付了2年的房租,然後說了一句,以後我大概再也找不到你這樣的女孩了,但是對不起。

如果乙個男人對成功和事業特別渴求,那麼他會在愛情和現實裡選擇後者,即使他再愛你,但是每個人想要的東西不一樣。

年齡稍大的男人會選擇現實

都說愛情是年輕人的專屬,多少人到中年還有愛情?只怕多談過幾次戀愛的人,如果再次分手,他們就會選擇麵包而不是愛情。

乙個30歲的未婚男同事就說過這件事,他說以前的時候他很愛自己的女朋友,想要天長地久,後來分手了,對方選擇了乙個條件不錯的男人,於是他不再相信愛情,更何況他這個年齡,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讓他再去談一場毫無雜質的戀愛。

所以現在的他選擇會以生活和現實為準,哪個更合適就選誰,至於麵包對他來說有點奢侈。

年少的時候每個人對愛情都是嚮往的,只是走著走著,每個人的遭遇和家庭環境會讓他的想法不斷的發生改變,最後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但是無論如何,選擇什麼樣的生活都無可厚非,只要自己能承擔後果,負起責任也罷。

2樓:小柚子

隨隨便便開始一段戀情,最後不合適再分不是很渣嗎?遇到合得來的,喜歡的再開始,以結婚為目的不是負責的表現嗎?對自己負責對對方負責,俗話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3樓:

每個男人的想法不同 好男人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感情 因為他對 對方付責 也是對自己付責 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4樓:在西林塔吃泡麵的信天翁

那要看是什麼了,如果是乙個事業上的,那麼達到乙個目的自然會有下乙個目的要去達到,若是感情上的,那就看他是不是很重視這份感情了,怎麼說人都是存在感性的,若重視(很愛,而不是其他)那麼他就會長久付出維持,若玩玩就夠了,***,那麼泡到了個女的,過幾天就會換下乙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5樓:

每個人的看法和觀點都是不同的,當乙個男人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沒什麼不好的,隨便開始一段感情,有可能會傷害到對方的

6樓:心儀的橙子

不是目的性太強。而不是想在感情上將就自己。本著是是對自己和她人負責的態度。

看清自己內心需要什麼。什麼是最喜歡的,什麼是自己所追求的。這個男生心思縝密,考慮事情比較周全。

屬於慢熱型。他在接觸異性時,比較有分寸,比同齡人較穩重。也比較善良,能樂於幫助他人。

如果你能遇到這個男生,就要用你的真誠打動他。讓他看到你身上的閃光點。看到你的好。

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他會認可你,主動靠近你。彼此加深感情。確定彼此的關係。

你倆成為一對真正意義上的情侶。加油!祝你好遠!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7樓:遠隔磐疤

唐詩三百首 (唐詩選集) 編輯 討論

男孩發我是乙個目的性很強的人,不會說話!直來直去,會有人喜歡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會喜歡目的性很強的人比如說他接近你就為了和你找朋友,比如說他接近你就為了找你幫忙,這樣的人人們是很排斥的。人還是有一些感情的有了感情才會有了其他事情。相對的,我們常常容易喜歡、接受成功者。

即使某人的成功並非因為後天的努力和智慧型,而是因為運氣或者其他。哪怕他們的手段並不光明正大,只要結果是成功的,都不妨礙我們潛意識裡對他們的喜歡和贊同。所以,如果你不擔保自己是絕對的強者,那就不要對人示弱。

有人說,示弱其實是很好的手段,為什麼不能用呢?

9樓:你若不離不棄

等晚會有人喜歡你呀,可能你認識的那個男孩兒他不喜歡這樣子的,你不代表其他的男孩子喜歡這樣子的,你呀,總歸說來也是我的人,會有喜歡的人的型別不一樣,所以要相信自己。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這樣的人有優點也有缺點,他的優點就是他敢於面對敢於承擔,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不懼怕失敗。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惹人生氣,不顧及後果的人,他往往不但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正所謂兩敗俱傷。

11樓:沉睡的筆桿

性格很直爽的女生,雖然有時候說話很容易得罪人,但是這樣的女生,確實是很可愛的。只要人品上沒問題,肯定有人喜歡你。

12樓:三木生活觀

有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每個人不同

自有人喜歡你的直來直去的性格

13樓:彝月說情感

應該不會吧!你這樣說別人會覺得你很無趣的,不會說話就學點說話技巧。

14樓:

當然會有人喜歡你的,只不過不會說話還直來直去容易得罪人。

15樓:

愛乙個人,就要在這段感情結束的時候體面告別,學會放手。

但是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在一段感情結束後,瀟灑地離開、灑脫地開始新生活呢?

真的愛過,就會在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當因為一些緣由不得不分道揚鑣的時候,女人可以哭哭啼啼找人傾訴,男人卻經常要把自己的悲傷埋藏在心底,有苦無處說。

16樓:君臨他

當然會有人喜歡你了,只要找你真正愛你的人就會包容你,我老婆就是這樣的性格,我感覺我還是能包容她的!只是現在不想包容了,我是不是挺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和你聊天不是很開心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直爽是好事呀,為什麼說不喜歡你?

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態度?

19樓:哀生斯

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有的男生喜歡自己的女孩會很一直熱情。有的會激動,到手後會慢慢平靜。有的會欲情故縱,明明喜歡卻裝作不喜歡,讓女孩子主動,你是那種

2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老師點她名回答問題,上課愛玩手機的你抬了一下頭。

21樓:夜來白雪飄

喜歡就是喜歡唄,總之你的一切都是他愛你的形狀,根本按捺不住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如果你沒有明確的感覺到他喜歡你的話,那就證明他是那種非常理性的男生,不然就是說明他只是對你有好感但沒到喜歡的地步。總之男生喜歡你的態度很明顯!

因為他會經常刻意的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態度。我認為得兩說著。女生喜歡這個男生。

如果男生不喜歡她。也是沒有結果的。如果互相全相愛。

別管女生什麼態度,和男生什麼態度。全是分不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有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是比較直接的,而有的男生則是比較含蓄的,這就要看這個男生是什麼性格,性格開朗的男生會比較直接,性格內向的男生則是比較含蓄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要看人,而論有人是忠貞不二的,有人是電燈泡的熱度一樣,所以說看對方的物件是誰,而且還要看這個女人的手腕和心機,以及定力所以啊誰都希望自己是最幸福的乙個,喜歡你的人很多,但是真心的有幾人,在這裡也要看對方再他心裡的位置有多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會百依百順,有求必應。還會無事獻殷勤,百般討好你。爭取贏得你的芳心。

26樓:青灬飯權

一般就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吧!對待方式當然也就不一樣了啦!一般都是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最初的時候,男生還比較純潔的時候,他會有那種澀澀的不好意思的表情。後來呢。慢慢的後來會變得不在意

28樓:高三生

只要男生有自己喜歡的人,一般都對他很好。每天都想著他和他在一起聊天之類的東西。對他說的話很相信。很願意很願意去幫助他。什麼時候都想著對方。

29樓:笑看人生

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態度?我認為還得看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如果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那他一定呵護他,愛護他吧。處處保護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也有意,男生會很開心,敞開心扉接納女生,會張開雙臂擁抱女生,會非常珍惜,呵護對方。如果男生無意,內心會有一種成就感,但會表示很遺憾彼此沒有緣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的男生他可以直接對女生說出來。表現特別好。幹什麼事情都顯殷勤。而內向的男生。有什麼事情埋在心裡?不好意思開口。

32樓:荼蘼花開

活潑開朗的男生會大膽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靦腆安靜的男生就會很低調,甚至不好意思說出口,默默地注視自己喜歡的女生,很可能錯失良機,喜歡的女生被別的男生搶走。

33樓:墨子的揹包

喜歡的女生,當然是有求必應,但也會累的,如果那女生一直不給明確的答覆,不給機會,也就無法繼續付出了。

相反,如果不喜歡,則很決絕,男生比女生更直接,但,女生比男生更殘忍。釣著男生,看似觸手可及,其實,遙不可及。

34樓:柏文聖宇

大概就是:

他喜歡和你在一起,想到見到你,見到之後又表現得不經意,但是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力的方法就是折磨你,讓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變長,和你**接觸的次數變多。若是這樣,請不要責怪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會對你有什麼傷害,畢竟,你可能是他的初戀。

還有一種,就是那種直接表達的男生。

35樓:隨機註冊

每個人都有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法,對待感情也是因人而異。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子認為的,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肯定是很在乎的態度,所以呢,這個女生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的時候,這個男生都會主動站出來去幫助他的,所以呢,所以呢,喜歡乙個人都要付出很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在各自心中的影象都是完美的,人曰: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男生對於鍾情的女生是百般呵護,從衣食住行關懷無微不至。男追女一座山,故男生肯定付出很艱辛的努力爭取女生的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而又周到。

男生對於喜歡的女生首先是熱情的。看到女生來總是主動的說話打點好一切同時還要詢問是否能再為女生做點什麼。也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能和女生接觸。跟女生說話也是興奮而又熱情的。

同時男生對於女生也是周到的。首先就是事無鉅細來討好女生,女生有任何要求都是盡量滿足,也會替她著想,就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

所以當男生面對喜歡的女生的時候就會變得殷勤周到而又體貼入微了。

有個男生很主動的在我感情空窗期出現了,竟然了解一點我上一段感情的事,上一段感情對我傷害性特別的大? 20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個男生在你感情空窗期出現,而且他還了解一點你上一段感情的事,基於這種巧合,應該他和你是認識的,至少他是知道你的,只是你沒有印象把他當陌生人看。

有一種情況是:這個男孩子注意你很久了,他一直愛慕你,但你當然有男朋友,他就沒有向你表白。但卻一直沒有放棄你,所以看見你感情受傷他就出現了。

另一種情況就是:他本來是不認識你的,恰巧聽說了你感情受傷的事,所以他有意的接近你。這有點類似算命先生,可能他知道的並不多,而你在和他的交流中,給了他一些資訊,也說明這人挺有心的!

不管是哪種情況,雖然他表示對你之前的事不介意。但作為女孩子,我希望你在感情受傷的空窗期保持冷靜,和他先適量保持距離,在了解這個男生之前,保護好自己。祝你幸福美滿

分手後,過多長時間再開始新一段的戀情才不會讓人覺得你對前一段感情不真實?真個問題很糾結

依個人情況!其實只要自己的心裡想通了,什麼都不是事!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遇到喜歡的就好了。遇到有合適的就可以啊 分手後多長時間開始一段新戀情比較合適?分手以後,多長時間開始下一段 感情才合適呢,這個是不一定的哦,因人而異。我是乙個比較重感情的人,每段感情中,我會全心全意的去愛他。至於最後的結果怎麼樣...

一段戀情女生生氣男生一直努力哄男生被女生惹得不開心忍住不敢發脾氣因為一旦男生

哄她不是長久之計,要戀人必須能互相依靠,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不講理的事還要佔上峰這樣不好。她是否關心你?在你遇到困難時她是否幫你?想清楚這些在作決定。那得看你心裡舒服不舒服,和你對她愛的程度。但你們三觀是否相似呢?比如她生氣,你能不能知道她具體為什麼生氣。她不說的情況,你能不能知道。如果你都不能知道...

我不會在沒有感情基礎下去開始一段戀愛,也真心覺得現在沒有精力

感情基礎是什麼,很多人不理解。就是在開始情侶關係之前的作為朋友的互相版了解畢竟戀人關係是乙個權 很親密的關係,只有互相了解知道對方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才會進一步的她的意思就是說,她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她,這樣衝動的戀愛是不會長遠的她肯定是在上一段感情中受到了一定傷害,不想再次重蹈覆轍,你可以和她多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