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相親結婚的,是不是婚後不幸福

2021-05-18 00:14:31 字數 4516 閱讀 4842

1樓:樂仔呵呵哈哈

說真話,這種情況幸福的有,不過較少,都是婚姻無奈才會這種選擇,我見過很多這樣的婚

2樓:土龍道宗

不一定,事實證明先婚後戀要比先戀後婚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相親結婚的,並不是婚後不幸福,關鍵在於如何溝通,當然比不上自由戀愛,真愛了、真合了才結婚。

4樓:田園海末的希

這個也不能說不幸福,要看兩個人的緣分了,如果兩個人一見鐘情的話,後面再好好培養感情也是很幸福的

5樓:木有過不去的

你好!這個要用證據說話。你問問你旁邊的朋友,他見過多少個相親結婚的不幸福

現在的社會麼,自由戀愛的,結婚了,離婚的那麼多,難道就幸福了。

婚姻,需要經營,家庭亦是如此。就看你如何面對生活了

6樓:賴凱

那不一定的,只要兩個人合得來,而且又都有那種感覺的話,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幸福的。畢竟不是所有相親在一起的人都是不幸福的,那只是少數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現在的相親不同於以前的相親,現在的相親是介紹互相認識後,男女雙方去接觸溝通互相了解,任何事實都不是絕對

的,夫妻間都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期,因為兩個人以前的生活習慣不可能是完全一樣的,在生活中只要互相謙讓,相互理解,感情會處得很好的,至於你說的孩子先天

有缺陷這件事簡直是無稽之談!

8樓:乞丐幫女主

這個不一定,在過去不都是相親結婚的嗎,我看比現在自由戀愛的婚姻還牢靠呢。

9樓:數錢的感覺

只要是你們自己相愛結的婚,那你們就不會有事啦。不要太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了 古代別說相親了 大部分女人結婚前都沒見過自己丈夫 但也沒見幾個是不能相守到老的 婚姻不在於怎麼開始 而在於開始了以後你要用怎麼樣的態度去呵護這段感情

11樓:覓窩

未必,這只不過相親只不過是乙個交往的,另一種方式而已。

12樓:砍人戰術太無聊

這個說不定的,沒有誰說相親的以後就是幸福的,相反能相親只是乙個無奈之舉了,沒有什麼的,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13樓:

不能吧,得看你倆合得來不

14樓:浮生若夢宸

不會啊,我和老公就是別人介紹相親認識結婚的,婚後很幸福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我就是相親的,五年了感情還不錯。

16樓:

可能會幸福,可能也不會幸福, 就算是自然談戀愛也不一定幸福,這事不好說?

通過相親結婚的寶寶們,婚後幸福麼?

17樓:上海小妖

也可以幸福地生活。因為他們可以先結婚後戀愛吧,可以細水長流地來談戀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李先生家庭條件很好,長相也非常的帥氣。羅小姐膚白貌美,家裡條件也很好。夫妻二人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在雙方的親戚心裡都覺得兩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最重要的還是門當戶對。

起初兩人日子過得很平淡,因為之前雙方都沒有太多的交際與了解,可以說婚前雙方都很排斥這段戀情的。結婚後,李先生便帶著妻子周遊世界,雙方的感情也慢慢的由此扎根,現在兩人都很幸福的過著日子

19樓:吳詩妍好

沒有通過相親的寶寶們離婚率也很高的呀,跟這個是兩碼事情的,

我覺得通過相親反而更容易走得長久一點,最起碼知根知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相親結婚早的寶寶們最幸福,因為他們彼此了解了對方都是心甘情願的不像網路都是虛擬的。

21樓:冬夏

相親結婚的夫妻,你們都過得幸福嗎?

現如今,單身的人數越來越多,找不到物件的人更是通過「相親」來快速進入婚姻,其目的就是為了脫單。

這也是所謂的為了結婚而結婚,在我看來,如果婚前你都沒有做好要「抗壓」的準備,那麼著急進入婚姻反而會適得其反。

因為你會發現,結了婚,一切都和你當初想的不一樣,你以為的是你以為的,然而,並不是。所以,盲目的選擇相親結婚,最後過得不幸也只能以離婚收場,更別談什麼幸福了!

當然,相親的婚姻也不是都如此糟糕,我們之所以選擇相親,那是因為它這種見面方式可以讓男女關係更快的進入情侶狀態,一旦碰上「合適」的,也是可以牽手組成新的家庭。

至於婚後的家庭能否過得幸福,我覺得,這跟相親其實沒多大關係,有關係的是你在結婚前選擇的這個人。

即便是你自由戀愛組成的婚姻,反而不見得就一定會比那些相親結婚過得幸福。

要明白,相親這種方式從古至今傳承了幾千年,至今依然保留,可見,相親它不是湊合,也不是讓你委屈求全!

而是彼此增加認識的一種方式,就像朋友給你介紹物件一樣。你要覺得合適那就在一起,你要是覺得不合適,當然也可以拒絕。

22樓:一等亮星

通過相親結婚的比通過自己認識結婚的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相親結婚的寶寶們。大部分婚後很幸福。一小部分只是將就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人是幸福的。

25樓:李俊齊

通過相親結婚的寶寶們混著後也是非常幸福的,這種先結婚後戀愛的方式也在現在的時代被大家得到了認可,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他們之間有感情的基礎,就肯定過的幸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相親結婚的年輕人

,婚後肯定大部分是幸福的。因為,用相親方式談朋友,是一種很正常的戀愛方式。這種戀愛方式也是在雙方自願的基礎上,才去登記結婚的。

雙方應該有感情基礎,是經過與對方的深入了解後,才決定結婚。所以,他們結婚後的生活,應該是很和諧和幸福的。

27樓:堂堂

婚後幸不幸福和怎麼認識的有一毛錢的關係麼,為自己找藉口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幸不幸福要看兩個人的感情!並不在是通過什麼方式結的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以後也不是讓你馬上結婚的,其實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你就當是一種認識異性的方式就好了,而且認識的異性全都是未婚,單身,並且與你年齡相仿的男性,這種方式能夠更快的讓你認識更多的男生。

有些人可能會比較排斥相親,但我覺得完全沒有這個必要,你如果是乙個很宅的人,生活圈子就那麼多,你前男友不能找,你朋友的前男友不能找,你朋友不能找,然而你找誰呢,你又不願意走出去認識新的異性,那何不用這種方式來認識呢。

我身邊的人以前也是對相親嗤之以鼻的,說到相親然後就很不屑的表情,但是後來還不是乙個個乖乖的去相親了,並且我身邊的朋友大多數都是親親結婚的,真正戀愛結婚的人還真的沒有幾個。

還有你也不用擔心什麼相親結婚以後會三觀不合,又沒人逼著你今天相親明天就結婚,你完全可以跟相親物件多聊幾次,覺得可以了然後再確定關係,確定關係了就像戀人一樣談談戀愛,過一段時間以後覺得可以了就結婚。如果在戀愛的過程中你發現你們有不合的,那就跟男方講清楚,然後大家和平分手就是了。

我自己其實就是相親結婚的,當年也是打死不相親的主兒,但是後來真的沒有精力去尋找物件了,然後就接受了父母的按排,開始走上了相親之路,我也是相過二十次親的人,第二十次的時候相中了的家先生,然而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七年了,我覺得生活還挺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幸福的,先結婚後戀愛也不是不可以,先戀愛後結婚的也有許多不幸的家庭,就拿演藝圈來說那個不是先戀愛後結婚,離異的少嗎,農村通過相親結合在一齊的不也白頭到老嗎,

31樓:明媚的女子

肯定是有幸福的吧,但是也有將就在一起的

32樓:新已無舊少年

肯定會有幸福的,我身邊就有通過相親結婚的

33樓:**銷魂刀

通過相親走到婚姻的殿堂後,那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愛情沉澱,有幸福在裡面,當然過的快樂

34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你這是對相親有偏見,相親也有結婚後很幸福的

35樓:官官

通過什麼方式認識的,結婚的不代表結婚以後會不會幸福,不會幸福,要看兩個人之間是不是真的有愛情是不是相濡以諾,不是彼此心裡集裝有對方

36樓:sky跟風者

肯定有幸福的吧,世間這麼大,總有好人的!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我覺得估計是55開吧,有一半都是將就過日子吧!再說自由戀愛也有不幸福的,沒有啥直接關係!

農村相親結婚的為什麼那麼多不幸福?

37樓:綠萍也妖嬈

這就是你們結婚的目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並不是出於愛情,沒有愛情為基礎的婚姻有多少是幸福的呢?以後要是他再這麼說,你就跟他交換位置,讓他在家帶孩子,你出去打工掙錢,看他還會不會這樣說你。

38樓:民政大酒店

現在農村的結婚後幸福多了

結婚後,過得不幸福,是什麼感覺

我個人感覺婚姻不幸福兩個人沒有公共語言,一言不合就吵架,最後搞得兩敗俱傷。我個人覺得婚姻不幸就是,那個原來活潑開朗可以天天銀鈴般大笑的你不見了。每天都要看著公公婆婆的臉色生活,丈夫又是個孝順的,不為別的,為了孩子也要忍下去。嫁入男方家裡後,夫妻關係很緊張,婆婆對自己也很有意見,從來沒有給過好臉色,而...

女人婚姻幸不幸福,是不是只看物質生活

肯定不能這麼說。假如物質非常棒,但是夫妻不和諧,男人各種出軌,家庭暴力冷暴力各種上演,會幸福嗎?當然,幸福生活一定得有物質的支撐,否則也會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只用物質衡量幸福與否是不對的。女人婚姻幸不幸福,只看物質這一條嗎?30 覺得女人幸不幸福,只看物質這點是不對的。當然再遇上乙個適合的人的基礎內...

女人比男人工資高,結婚後就一定會不幸福嗎

不一定啊。看兩個人的性格了。如果都很要強,那就有問題,如果女方強勢,男方軟弱一些,那日子過的還是很舒服的。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這需要看女人是怎麼去做的了!我覺得如果乙個女人夠愛乙個男人,那她不會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只會把她愛的男人當作是她的天,工作和生活是會永遠都分的很清楚的!相信你愛的人,同時也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