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性生活的次數是不是越少越好

2021-03-03 22:50:16 字數 4080 閱讀 9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節欲保生,縱慾喪生。

以夫妻兩人都適度滿足為宜。

2樓:陳舊性跟骨骨折

你好,這個是因人而異了,如果

你們夫妻感情很好,你們會永遠穩定的甜蜜下去,如果你們的感情不好,說不准就會越來越少,感情這東西最難琢磨,有時候也是一種感覺,有時候也是命運,所以盡力維持自己的感情才是最主要的!

3樓:

趁著年輕多做幾次,等老了想做也做不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幹活了老婆會讓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各人不一樣。因人而異

我是個男的,我結婚後是不是性生活越少越好?

6樓:趬屗妑哋哴

醫學上並沒有給婚後性生活幾次算是正常的概念。主要是看男女雙方的身體健康狀況和性功能的狀態。性生活的頻率是不是正常,主要看過完性生活的第二天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如體力充沛、精神飽滿則為正常。

如果全身無力、萎靡不振為不正常。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男性**檢查質量最好的檢查時間是,末次排精後48小時以上,不超過一週。婚後性生活每週1-3次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適當的性生活是有好處的 不僅能釋放自己的壓力還能增加夫妻感情有助於家庭和諧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自己節制一點就可以了,多買點東西補一補

性生活的次數越少越好?

9樓:蒙面俠

因人而異。關鍵是和諧,和諧的性生活才是一種享受愉悅的過程。不和諧就如發洩而已。

結婚後性生活越少是不是對健康越好?

10樓:鬼泣劍魂

很明顯不是,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一樣,但是絕對不能縱慾過度,大體上三十左右四天一次性生活比較正常,男的一天一次一天幾次的老的會很快,離死就不遠了。

結婚後女孩不想和你有性生活,為什麼?我們結婚三個月,前乙個月還好,可往後次數越來越少,總找理由拒

11樓:門三喜

是不是生理上有啥感染了,去醫院看看吧,要麼就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性生活,是不是你的性表現讓她不滿意了啊?建議你多注意氣氛,多前戲,看以適當買點電影啊,你懂得,要有情節的那種!(以上刨除她懷孕、身體不適、有外遇的情況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敗在男性的浪漫上了

14樓:y條魚

性冷淡或者心裡有別人了

剛結婚一年,跟老公的性生活越來越少 20

15樓:黑色—天

要不就是對你沒性趣了,要不就是他不行了,23歲,再累精力也不會有問題,我私信你了

一段每週最多可以得多少論

16樓:專業人脈

人們在性生活中最感興趣的問題,大概就是性生活頻率的問題了。結婚之後,人們不禁會提出,**次數究竟多少才算合適呢?

??對於這個問題是一言難盡的。一般來說,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3~5次;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3~4次;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56歲至60歲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

??一般來說,**的次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對於這些情況,讀者大都是知道的。每一對夫妻都是獨特的組合,夫妻情況彼此也有很大差異。

??男女之間在生理上的差別,即使同性,也存在個體的差異。人們在年齡、性格、體質、職業方面有很多差異,因而在不同夫妻**的次數也就千差萬別。

由於受到氣候、環境、疾並工作等等因素的影響,即使同一對夫妻,其**次數也常常會發生變化。

??上面提到的多少次多少次也只是大致的統計數字,高於或低於這些數字就未必不正常。人們很擔心縱慾傷身,這是可以理解的。

??許多報刊圖書列舉出古代許多帝王縱慾傷身,很少有活到80歲以上高齡的事例。但什麼叫做「縱慾」呢?

??無疑古代帝王中許多人是縱慾傷身損壽的。這些帝王為了淫慾,不光是**次數過頻過濫,特別是多方尋找、濫用壯陽滋補藥,而這些含有雄性激素或含鉛等元素的藥物往往會損害性功能和傷身。

因此,一些報刊搬出那些帝王來說明問題往往是自覺不自覺地拿這些材料去嚇人。

??如果夫妻雙方身體又好,性慾又強,過完性生活後又無何不適,那麼,性生活的頻率大大超過一般的統計數字也不一定叫做「縱慾」,也不會「傷身」。因為在一般的情況下,夫妻間的性生活多半會自然調節的。

這種「縱慾傷身」論是片面地把性看做養生延壽的工具。

??當然,美滿和諧的性生活對於夫妻身心健康和延年益壽是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的,但這是指注意性生活保健和養生防病,包括運用各種性技巧和正確運用陰陽互補的手段。在封建迷信思想的影響下,以單向的「採陰補陽」代替「陰陽互補」,以「固精」、「還精補腦」代替了「惜精」;這樣,以性生活中不**甚至根本不過性生活來「固」、「還」男性體內之精取代了和諧正常的性生活以達到養生保健目的的正確做法。

「一滴精,十滴血」、「勞色損命」、「失精傷身」等等謬誤說法也應運而生,這種性的愚昧統治了我國民間數百年。

??許多報刊圖書都提到:「以性生活之後第2天雙方均不感到疲勞為原則。如果出現頭沉腰痠、心跳氣短或食慾不振等情況,就說明性生活過於頻繁要及時調整。」

??這種提法在一般情況下是對的。但也不是絕對的。

性生活之後感到疲勞往往是因為興之所致,玩的時間長了,休息的時間相對少了,第2天就會感到倦意,但這不一定在於**次數本身,而是在於時間掌握不好。只要調整好作息時間就行了,不一定是**過度所致。反之,如果僅僅因為**頻率高一些就諸多渲染「縱慾傷身」,這非但於事無補,反而加重心理壓力和抑制性慾。

??在不少男子看來,**次數越頻,越能證明自己的性能力,顯示自己的「雄風」。他們竭力去滿足自己妻子的要求,希望從妻子的性興奮中證明自己的實力。

他們這種在乙個晚上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與其說得到性的愉悅還不如說得到心理的滿足。他們以有了這麼一段「光榮」的歷史而得到唯一的安慰。恰恰相反,他們這樣做使得他們性生活的質量降低了。

因為,兩次**之間時間越短,射出的**就越少,短期內重複次數越多,就可能造成完全不**,性快感也會進一步下降。

??和諧美滿的性生活是指男女雙方都達到性的愉悅和心理的滿足,不在於追求**次數本身,有些中青年夫婦乙個星期僅過三兩次性生活,但雙方都已感到很滿足也應該說這些夫婦的性生活過得很和諧。

??男人追求**次數還由於他們對此存在一些誤解,以為女子要求越多越好,其實這種看法是很不全面的。一般來說,儘管女子在一次或幾次**中可以獲得數次的***,但是往往是從第一次的***中獲得的快感更為強烈。

無休止地進行刺激,也反而會降低女方的敏感度。有些女子要求第二次甚或第三次**,往往是頭一二次**未能達到滿意的***,因而她們希望在第二次甚至第三次**中得到補償。

??還有些男子以為他們每次提出性要求女人都從未拒絕過,便誤認為女人有這樣的需要,殊不知這些女人是在盡義務,丈夫需要多少次,她們就配合多少次,她們的義務盡到了,心裡就踏實了。她們以為,同自己的丈夫有了性生活之後,心理上的安全感就能增加,對丈夫的疑慮就隨之而消失了。

願人們正確對待性,從性中得到愉悅、溫馨。

是不是性生活次數越少老婆除軌幾會越大

17樓:倔老頭

性不是維持感情的唯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看人來的 如果水性楊花 就算你再怎麼滿足他他還是會出軌 如果安守本分 他最多也就抱怨幾句

19樓:俯下身、吻你

每次都吃偉哥再上,頻率再高點

20樓:老牛吃嫩草

有這個可能,您得滿足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質量比較重要呀

我性生活次數很少,為什麼

22樓:廿覑憨緳

不會是性冷淡吧,還是你的性慾來的慢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你就增加幾次不就得了~

結婚後性生活越來越少,結婚後性生活的次數是不是越少越好?

男人還會因為自己不是處男而自卑?說不定是你沒有盡到老婆的職責呢,兩方面都要找原因哦,看好你的老公,很危險哦。不要給別的女人機會 如果只為了性而生活,是不是太累了,偶爾搞點情調,也是性刺激的必須品啊。這個不是愛不愛的說法。你要看看他那方面是否有問題啊。看看他的工作性質和時間調整是不是另求新歡的那樣,好...

關於結婚房事問題,有關結婚後性生活的問題,都可以進來看看,說說你們的看法,謝謝,對我很重要的,謝謝,

先別急著 多撫摸,把 前的工作做足.有關結婚後性生活的問題,都可以進來看看,說說你們的看法,謝謝,對我很重要的,謝謝,作為乙個女人我知道這些對你來說可能有理解上的難度,因為絕大多數女人 雖然不見得是全部跟男人在處理感情方面是截然相反的。作為女人,當我們在感情上感受不到安全時,要產生性慾往往是困難的,...

嘴唇厚的女人是不是對性生活特別強

性慾與 情緒 年齡 感情 飲酒 吸菸 藥物 疾病 視覺 聽覺 觸覺 嗅覺 注意力 記憶等因素有關。與嘴唇薄厚無關,和大家的觀點一致,所謂的嘴唇厚的女人性慾強這是無稽之談,沒有科學依據。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性慾是否強,主要看個人體質 發育狀況 飲食習慣等等,也不能排除基因遺傳等方面。不一定,這都是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