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總是想討好別人,該怎麼改變,我總是習慣性的去討好別人迎合別人 該怎麼辦?

2021-05-17 23:24:33 字數 1494 閱讀 1961

1樓:雜談鮮事

討好其他人,可能說在短期以內你受到了一點小的便利,但是從長遠的發展來看,這對你的人生發展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只有你能力到了那個階層,你才能進入那個圈子,交朋友講的是互幫互助,重點在相互上你沒有能力幫助其他人,只能讓其他人幫助你,這不是真正的朋友,也不是穩固的社會關係。

2樓:*****丶龍蝦

我習慣性討好別人,該怎麼改變?

3樓:易清瑩

首先先調整好這種心態,先分析一下自己變自卑的原因,然後努力去改變這種心理狀態。其次跟人相處要大大方方,不要特別怯懦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重新認知: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也是很優秀的。馬上去揚長避短,比如說打扮、學習能力好,工作能力提公升等等。

5樓:小張遊戲快報

那就努力超過別人,給自己帶來自信,逐漸會改變自己的自卑性格的。

6樓:白塵影視剪輯

首先要充電讓自己變優秀,每天對鏡子說我是最優秀,不需要討好別人。

7樓:歧山蘭

我認為應該不斷的去學習,然後去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讓自己自信一些。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斷的為自己加油鼓勁兒,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這樣才能改善自己自卑的情況,避免討好別人。

我總是習慣性的去討好別人迎合別人 該怎麼辦?

9樓:宇文逸軒

是的,我過去也有這種行為。內心害怕孤獨,所以總想去迎合別人。其實,這種行專為是沒什

麼意義屬的,只會讓那些受你迎合的人更看不起你。交朋友,還是自然些好,找些和自己條件差不多的,或是有共同愛好的,能聊得起來就聊,願意和你聊的人就是有誠意交友的,那些愛理不理,老要你去付出的。就算交上了,也是損友。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有時需要去迎合,但是不能過分的迎合別人,這樣別人會覺得你沒有性格反而對你的人際關係不利,做好自己但不能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多換位思考。相信你一定能成為乙個人人喜歡的人。

11樓:女王da範兒

那也要看你迎合和討好的物件是否對你有利! 沒有利益的討好和迎合只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覺得自然的本性的習慣去做人,挺好的。討好人有錯嗎?迎合人有錯嗎?是被逼的嗎?討好人迎合人以後,會使對方或者第三方受到上海嗎?如果沒有人受到上海,就啥事都沒有

13樓:傷痛僅此百日長

沒有自信,因為沒有能力,給自己充充電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怎麼辦,證明你的人緣好,今做人。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就是心軟唄,那就狠點,別愉快了別人玩弄了自己

我該怎麼改變自己,我該怎麼改變自己

你這樣是不行的以後還有面對社會那又怎麼辦。我認為就好的辦法就是先從好朋友這裡來練習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因為在朋友這裡錯了也無所謂慢慢改進就好。還有多接觸一些好的朋友和社交場合,也可以多和朋友之間多交流溝通必要是還可以看一下相關知識來充實自己,從中得到更多更好的學習。還有可以觀察朋友們在出去一些場合的...

我該怎麼改變自己,怎麼改變自己

學會化解內心的煩惱,每天把自己的時間充實一下,豐富自己,當你自己內心強大了,自然什麼事兒都不會給你煩惱了,你自己也能化解你自己的問題,內在有了,氣質也就有了。做到以下幾點,乙個月改變自己!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你應該好好學生,讓老師喜歡你。怎麼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

總是下意識地討好別人,我該如何改變這樣的心態

討好者往往是空虛的,他們渴求別人的關注和讚賞來填補內心的空虛。他們的情緒 安全感和自尊都基於別人的認可,討好者無法認可和欣賞自己,他們只能通過別人的正性評價來形成自認為良好的自我概念,只有當他們被別人接受 被需要 被讚賞的時候,討好者才會認為自己是有價值的。當別人提出不合理請求時,通常感覺自己不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