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化妝品怎麼樣 是高檔品牌嗎

2021-05-17 22:03:27 字數 782 閱讀 4968

1樓:娜娜要提問

伊莉莎白雅頓嗎?超好的,很大牌的!

2樓:數碼三西

應該就是伊莉莎白雅頓了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二十世紀初, 一位充滿遠見與夢想的女性,雅頓夫人,建立了伊莉莎白雅頓化妝品公司, 在將近100年後, 伊莉莎白雅頓成為享譽盛名,備受全球女性歡迎的化妝品牌。而雅頓夫人的獨到見解以及推動化妝品工業大眾化的成就, 亦獲得了極高的讚賞與尊崇, 成就了非凡的傳奇史頁。

雅頓夫人的基本信條是:美容決不是虛飾靚妝, 而是將自然和科學巧妙地融為一體,襯托出婦女的天生麗質。秉持著這樣的信條,雅頓夫人始終走在美容業的最前沿,不斷地給愛美的女性帶來新產品與新理念。

雅頓夫人從率先研發胭脂、彩粉到率先研發採用旅行套裝,從率先致力於產品包裝與形象設計到率先引進「居家spa美容盒」並配有名為「美容之聲」的護膚指導唱片以及提出革命性的化妝品應與服裝而非頭髮顏色相配的時尚理念,不僅開創和領導著美國美容業,更是將伊莉莎白雅頓品牌發展成為國際領先的高階美容品牌,從而從根本上改變了整個化妝品工業。

早在幾十年前,伊莉莎白雅頓便徹底改變了整個世界對美的認識! 雅頓夫人以跨世代的創新想法將美與運動相結合,通過紅門沙龍向消費者灌輸健康美以及形體塑型的理念。

3樓:

如果是伊莉莎白.雅頓的話,是一線的牌子,**卻不貴,而且她家很低調但有很多明星產品,像她家的白手套系列,綠茶系列,21天霜等都很受好評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高.

我用時空眼膠..

黎姿化妝品怎麼樣,黎姿化妝品怎麼樣看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知名也就無所謂口碑了。韓束是黎姿化妝品工廠的主打品牌,其產品都是中低檔產品,暫時還沒品牌建設!只是一些小廣告!黎姿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好嗎 有廣告的,護膚品是蠻好的。誒。貌似是她弟弟公司出的吧。不過車禍後姐姐接管了。蘇州工業園區黎姿化妝品 怎麼樣?蘇州工業園區黎姿化妝品 是2004 04 23在江蘇省...

泊美化妝品怎麼樣,完美化妝品怎麼樣

泊美化妝品還是很不錯的,用了2年多了,一直在用。不會啊,我用過挺滋潤的。泊美的東西是純植物的,化妝品還是要因人而異,每個人的 都不一樣。如果你 屬於混合型或者乾性應該問題不大。我用過泊美的水水,乳液和洗面奶,滋潤型的,感覺挺不錯,特別是洗面奶。我買的也是和你同款,毛孔真的會變大?因人而異吧我用的都是...

南韓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

挺好用的,我姐就是用這個,有的叫秀麗韓,有的叫秀雅韓。種是南韓原裝的,一種是南韓原料中國製造,唉,咱大祖國就愛搞中國製造,在南韓屬於中檔化妝品,還不錯 秀麗韓化妝品怎麼樣 聽過,好像賣的不怎麼樣!乜不怎麼出名!說一下吧,不怎麼好哦 我是南韓化妝品專櫃的 上賣的化妝品基本上都是很久以前的貨。甚至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