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化妝品怎麼樣,片仔癀的化妝品怎麼樣?

2022-01-15 06:58:04 字數 5628 閱讀 1482

1樓:受凝安大琛

如果你指的是皇后片仔癀的話.....那個珍珠膏(反正是比較貴的那個,三十來塊的,總和另乙個霜混淆)

還不錯.應該是明星產品了,.,,是比較厚的黃色膏體...

有淡淡的味道..但是不是香味...當作面霜用也不錯..

可以說安全實用..痘痘的話有輔助效果...美白應該有可能...

因為用的時候是冬天.

還沒曬黑..實在不好說它的具體效果..不過我理解上它的白絕對不是vc成分產品的那種白...

應該有點去黃潤白的感覺......但是有一點...毛孔粗大它基本是不管用...

有可能還有反作用...因為確實是比較油又厚的選擇....

至於這個牌子有個專門針對痘痘的系列..我買過洗面奶和乙個乳..是塗在面霜前面的.

可以只塗患處的那種...這個倒還不錯...但是去痘這個事情不是光塗塗就可以了的....

光靠這個是肯定不行的...因為它不是收斂水這種直接作用的....

洗面的話...挺一般的...透明膏體...

打出的泡泡非常粗糙稀鬆...觸感就是大多數以控油去痘為中心的潔面的那種樣子....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清潔效果也就是一般...

2樓:泊詩化妝品

oem與odm有哪些不同的地方呢

1.技術含量不同。傳統貼牌生產運用的基本都是外來技術,幾乎沒有自有技術,而新型貼牌生產至少已部分地擁有了自有技術。

2.利潤分配模式不同。傳統貼牌生產只是依靠廉價的人力賺取低廉的加工費,而「新型貼牌」因投入了自有技術而改變了利潤分割方式和比例,賺取的利潤中包含了科技附加值。

3.未來發展前景不同。傳統貼牌生產只是乙個學習過程,其發展前景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企業能否通過學習過程獲得有效的技術積累,並及時轉變生產方式,及時「公升級」技術水平;而「新型貼牌」已進入到了技術的創新階段,其發展的下乙個階段將是建立自有品牌。

arwludulph7838416477撈pxfjhlxltz0507317581

3樓:霍又夏明家

片仔癀化妝品效果還是挺不錯的,是中國著名的中華老字型大小。最有名的就是片仔癀珍珠膏。具有片仔癀「消炎殺菌、活血化瘀、祛毒除疤」的奇效,可祛斑抗皺防衰老,抑制消除粉刺、淡化黑色素,產品一直遠銷日本、香港、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地。

4樓:牽秋靈類湉

還可以,是很出名的國貨。他們家的凝時系列蠻好用的,我現在用的是凝時精華,還有有時候用下凝時眼霜,都算不錯,**也不貴。歡迎追問請採納

5樓:xwz明天

感覺挺好的,神奇功效就沒什麼的,挺放心的

片仔癀的化妝品怎麼樣?

6樓:

不咋滴!我覺得祛斑最好的化妝品還是摩氧。

7樓:經過電影

片仔癀在國貨中屬於比較高階的產品,在全國的知名度都非常高。他的配方和雲南白藥是屬於國家的保密機配方。最重要的是,老國貨質量有保障。

1.片仔癀的藥用系列珍珠

片仔癀的珍珠膏和珍珠霜都有消炎祛痘的功效,不同的就是乙個是膏,乙個是霜。珍珠膏的片仔癀含量大,所以效果會更加明顯一點。片仔癀就是那種老式的傳統面霜,油皮可能需要慎用,容易爆痘。

珍珠膏比較厚重,珍珠霜比較清爽,主要的效果就是美白保濕祛痘,還有一些淡斑的效果。因為是純中藥成分,所以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還蠻好聞的。

2. 片仔癀靈芝系列煥膚乳

靈芝系列真是口碑之王,靈芝本來就屬於比較溫和的產品,所以使用起來完全沒有負擔,對敏感肌等**問題的修復效果也是肉眼可見的好。特別是精華用的隔天**就會變得滑滑的,痘痘和痘印也淡了很多,加**的效果更好。味道不衝也不刺鼻,質地很好吸收,不是很黏。

調理舒緩,提公升緊緻,也可以緩解各種因年齡增長而引起的肌膚問題。

3. 白金級珍珠膏

淡黃色的膏體,一股清單的中藥味。質地清爽,塗到臉上不泛光,呈現一種高階的啞光質地,非常舒服,保濕力度也很強,提亮效果也不錯,一年四季都可用,長期 使用我覺得可以抑制黑色素,畢竟是中藥加珍珠粉的組成。

8樓:張花磊創作室

其實我只用過片仔癀家的珍珠霜,也算是他家的王牌產品了,就使用感來說,我覺得挺好的。先給大家普及一下片仔癀的歷史,它是幾十年的中華老字型大小品牌,來自福建省漳州,現在已經是我們國家的非物質文化遺產之一了,所以品質是很放心的。

這款珍珠膏,我媽媽那個年代就很火,沒想到幾十年後,它也是我化妝台上的常客,我是混合皮,夏季出油,冬季偏乾,在北方的冬天,珍珠膏可以起到很好的滋潤效果,在護膚的最後一步,塗上它,吸收很好,可以給肌膚鎖水保濕,安心度過乾燥的冬天。

不僅如此,它對一些陳年痘印的效果也很好,記得我剛開始用它,連續用了一週,發現臉上的痘印淡了不少,之前額頭留下的小黑印終於慢慢消失了!開心!不過這個珍珠膏質地比較厚,用得時候要循序漸進,開始幾天只要挑一點點抹開,然後逐漸增多,讓**慢慢適應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片仔癀的化妝品是真心不錯!

入手的第乙個就是片仔癀的珍珠霜,最開始是基礎版的二十多塊錢一小瓶的,想拿來擦手擦臉擦脖子,便宜不心疼而且片仔癀的口碑一直不錯。

珍珠膏裡面最大的價位差別是因為片仔癀成分濃度不同 主要成分牛黃 三七 是有消炎的作用的。除此之外 最便宜的珍珠膏是甘油 ,硬脂醇和礦油而貴價的兩版用了乳木果油以及白池花籽油替換。還有就是水解珍珠和天然珍珠的替換。

剛開始不知道片仔癀是什麼就去網上查了一下,片仔癀應該是一種廣東地區比較常用的一種中藥們可以清熱解毒去火,所以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片仔癀的珍珠膏可以祛痘了

基礎款的珍珠霜是乳霜質地,有點厚重,不太容易推開,還是比較適合冬天用,但是吸收呀很好,但是片仔癀的成分是最低的,相對於其他的產品來說,剛用一陣子確實能感覺到效果,痘痘比原來改善了不少,這麼便宜的東西真麼好用其實也確實挺讓我驚訝的。

然後嚐到了片仔癀的甜頭,自然是要繼續堅持用的,第二個就入手了片仔癀的珍珠膏,

普通版和臻潤級的兩種我都入手了,普通版用來擦手或者脖子。臻潤級的那個貴一點(單價一瓶要100左右)當然是要用來擦臉的

1普通版珍珠膏:片仔癀的含量要比珍珠霜大很多。比較容易塗開,張僧個原材料即止還是比較好的,味道很好聞,不是那中很大的香味,更像是小時候塗的雪花膏,

2.臻潤級的珍珠膏:比之前說的珍珠霜和普通版的珍珠膏都要水潤一點,更好推開更清爽,一年四季都能用,而且更適合那些痘痘肌或者容易長閉口的膚質。

boss級別的應該就是白金版的,白金版油分更少 並且還新增植物淄醇和多種神經醯胺,而且白金級臻養使用感我最喜歡 好塗不膩 吸收很好 適合混油 價錢200+,當然經濟能力允許的話,最推薦的還是白金百或者臻潤級的

10樓:慕顏秋

片仔癀化妝品我用過,個人感覺一般,沒有網上說的那麼神奇。

片仔癀的主要成分是牛黃、三七啊這種中藥材,一聽名詞感覺那麼牛b吧^but!我乙個朋友,從高中開始就用藥妝,她的親身體會就是,如果**有問題,就不要指望它來**你的**了,去醫院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在祛痘方面,也是人云亦云,在長痘的時候,並不建議用各色各樣的祛痘產品,其實容易引發各種***。雖然也有人反饋說,給男朋友買了,痘痘最近好了很多,但是每個人的**不一樣。

以下是來自體驗藥妝五六年的朋友現場發回的報道:

1、片仔癀的珍珠膏質地比較厚重,適合**幹的時候用

2、雖然含藥物成分,有抗炎效果,但正常肌膚沒必要用

3、可能對一些人的痘痘有用,但【不適具有明確療效】的祛痘產品。

11樓:檸檬秋霞一本裡

說良心話,快補水和黑膜還有最近推出的真補水都很不錯,水乳清痘煥顏和利潤補水也很好。就是眼霜有點厚重,不好推開,不推薦眼霜。

12樓:

片仔癀祛斑系列很好用。身邊不止乙個人用過很有效了。別的系列到是沒那麼突出。算是乙個老牌國妝。口碑還是很不錯的。

需要注意的是,買之前多研究下自己的膚質,看自己是否適合這個護膚品、有些護膚品針對的膚質也是不同的。選對針對自己膚質的護膚品最重要。

13樓:可愛的小妞

片仔癀+珍珠粉=片仔癀珍珠膏。完美的結合。中藥、天然、零刺激。油皮mm一聽,膏 啊、霜啊的就不敢用了,其實不用擔心了,只需要抹一點就ok,不用整臉糊的厚厚一層。

就個人用起來**很柔,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片仔癀是國貨精品品牌,它具有抗皺防衰老、抑制消除粉刺、暗瘡、皸裂等卓著功效而馳名中外。

片仔癀它是以牛黃、三

七、蛇膽、麝香等名貴藥材科學配方精製而成。片仔癀的命名,即一片退癀(消炎解毒),療效之神,一片則靈,因而得名"片仔癀"。片仔癀信譽數十年,歷時四百餘載,如果藥無獨特效果,不會維持這麼長時間。

和片仔癀結緣的故事也是數不勝數。

片仔癀是國家級中藥保護品種,而且源自曾經的宮廷秘方,具有一種神秘感,其「片仔癀製作技藝」被評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直到現在其秘方還未公開,為漳州片仔癀藥業所有。雖然源自於宮廷秘方,但片仔癀的功效一直都有在民間發光發熱,**了許多病症,在古時一直被稱為神藥。

拓展資料

適合年齡女士:

16-20歲

對於兒童來說是不適合使用這個,片仔癀對於青春痘有很好的作用,可以抑制青春痘的生長,具有祛痘印的效果。對於這個年齡的青年人來說是比較適合使用,具有比較不錯的作用。

26-40歲

女性一旦過了二十五歲以上,就會有**衰老的危機意識,這個年紀的女性就需要注意合理的護理,**衰老的速度是很快的,需要注意時刻護理自己的**。片仔癀具有不同型別的護膚品,有補水的日霜,有減少對**損害的珍珠膏。

40歲以上

這個時候的女性**是非常脆弱的,一旦沒有護理得當,**衰老速度會特別快速,可以使用該珍珠膏護膚品來延緩衰老的速度,給予**需要的水潤。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飲食和休息對於護膚可以達到一定的輔助**效果。由此可以看出片仔癀適合什麼年齡的最終答案。

15樓:大話

片仔癀化妝品充分發揮片仔癀活血化瘀、消炎殺菌、祛毒除瘡的奇效,尤以抗皺防衰老、抑制消除粉刺、暗瘡、皸裂等卓著功效而馳名中外,堪稱"漳州三寶"中的一寶。

片仔癀珍珠膏尤為出名,其獨有的滋養、護膚活性成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強**細胞活力和**彈性,保濕、柔潤肌膚。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對面部青春痘、色斑、**瑕疵、皸裂尤為適合,並能減少高溫、低溫、風沙等惡劣環境對**的傷害,令肌膚白皙紅潤、嬌嫩可人。

其旗下"皇后"牌片仔癀瑩彩系列化妝品;片仔癀珍珠膏(霜);日霜、晚霜以及"片仔癀"牌片仔癀祛痘系列化妝品被列為全國旅遊商品指定產品、福建省名牌產品。

綜上,片仔癀化妝品是款不錯的國貨化妝品。

拓展資料:

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

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華老字型大小企業,由其前身成立於2023年的原漳州製藥廠,於2023年12月改制創立。2023年6月,片仔癀藥業**於上交所成功上市。

片仔癀經營管理團隊不忘初心,勇於擔當,敢於作為,傳承創新發展,用大國工匠精神做國家品質,以創新創業意志鑄長盛產業,積極構建以傳統中藥、生物製藥為核心,以保健藥品、保健食品,功能飲料和特色功效化妝品、日化產品為兩翼,以藥品流通為補充的「一核兩翼」大健康產業發展戰略。致力把片仔癀打造成國內一流的健康養生品牌,為更多人的健康服務。

後的淡斑膏效果怎麼樣,片仔癀珍珠膏淡斑作用怎麼樣?

雖然有很多的方法,選一些安全的東西我覺得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什麼都貴在堅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的,美太鶯子不含化學成分,我就是買這淡化的了。外用的一般是不能徹底的祛斑的,治標不治本!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調外養,內外同時著手,標本兼治。片仔癀珍珠膏淡斑作用怎麼樣?偏方1 啤酒縮毛孔。取乙隻乾淨的小碗倒...

片仔癀珍珠膏的成分都有哪些?用起來有哪些功效?

第1點裡面可能有珍珠的成分,這是不容置疑的,第2點裡面還有很多的這個蜂蜜還有青花草這樣的東西,第3點,最大的功性能夠很好的去保護 改善過敏的這種現象。珍珠粉,丙三醇,高階白油,高階脂肪醇,而它的功效是可以增強 的活力和彈性,保濕,並且還可以有效的祛痘祛斑。片仔癀珍珠膏的主要成分有片仔癀 水解珍珠 甘...

花語化妝品好嗎,花語者化妝品怎麼樣

聽都沒聽說過,親,面子很重要,不要隨便用那些雜牌子,不然 毀了就就不回來了。你是什麼膚質有什麼需求可以向我諮詢 花語傳說這個牌子怎麼樣 花語傳說是乙個護膚品 的牌子,我也有用過,挺好的,也可以,都是植物的嘛,用去可能沒有化學成份多的效果來的快,但我用了一年了,總體來說比以前用過的一些化妝品都好,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