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如何自學考中專

2021-05-14 13:35:25 字數 984 閱讀 6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要是想考自考就直接報考自考大專,如果你會上網,可以在網上找到你們本地的市級以上的自考網,裡面有詳細的介紹自考情況。我也是考自考的,不過是本科。但是程式都差不多。

你現在網上選好你想考的專業,然後在規定的時間內在網上報名,然後要去自考辦攝像,第一次報考需要攝像,之後就不用了,拿到准考證之後,每次考試就只要報名去考試就行。關於考試的地點和時間一般都是在網上通知的。差不多就這樣,要是不懂可以繼續問我。

2樓:

這個很簡單的,直接報名就可以,

國家承認學歷,學校官網查詢,十個月即可畢業拿證,

要的抓緊,每個月滾動入學,滾動畢業拿證!

3樓:

其實你完全可以自考大專啊,只要你把那些科目都過了,建議你考些偏文科類的,比如新聞學,這樣容易過。只要考過了,就可以拿到大專證了。

4樓:全國考辦***

自考有專科和本科,中專是中專和自考不一樣。

自考是沒有年齡、地區、學歷限制的,只要在報名期內去自考辦報名,然後自己買書複習,參加統一考試,考完你所報課程的所有課程之後,就可以拿相應的畢業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考個大專好了啊,很多學校都可以報~

6樓:李東皇

中專?這個我不太清楚,應該沒有吧,我知道可以自考大專!

7樓:天部落

幹嘛不去自考個專科啊,中專出來能幹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證件, 直接去自考辦就可以

9樓:王老師zs211v威

樓主是想去學校讀書還是什麼呢?如果是想去讀書可以到當地中專學校問那邊老師,要是就想有個中專文憑,那麼報考個**中專就可以了,十個月畢業,不用到校學習,國家承認,學校官網可查,考二級建造師,初級會計師,入職這些都是可以的,謝謝。

我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自學考中醫證嗎

估計有困難。不過現在國家有考中醫的放寬政策,你可以問問你的中醫師傅,你總要實習,如果你真想學。到當地相關單位諮詢,醫生的專業證書很麻煩。全國範圍的中醫自學考試都已經停止了嗎。自己初一沒讀完,想自考中醫學專科可以嗎?自學考來試從來都是不受性別民源族年齡限制的。而且自考需要你到自考辦諮詢相對需要的專業。...

技校畢業,取得是中專證,可以自學考試上本科嗎?

可以!只要有中專證或者高中證就可以報考自考大專!本科就只能通過專公升本來考取!技校畢業可以報考本科嗎 可以參加自考本科,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稱,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

如何自學考大學,怎麼自學考大學

可以上一些自考院校 入學門檻都比較低。學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 證書含金量也高。來北京讀自考。北京的自考學校也挺多的。都是本科院校裡面的。怎麼自學考大學 到大學校園裡來讀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課程有三點明顯的好處 用大學正規化辦學的模式來實施高等教學輔導學習,入學人員的年齡 水平比較一致,這大大有利於激發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