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受傷的燕子三百字,作文這一天真冷三百字

2021-05-14 13:13:31 字數 3183 閱讀 6553

1樓:我是520豬

一天乙隻受傷的燕子飛到我家門口,被我抓住了。

它身上的顏色鮮豔。他頭上的羽毛像黑色的頭巾,脖子上的羽毛像紅色的圍巾,秀滿黑色的花紋。他背上的羽毛像黑色的外套,腹部的羽毛像想白色的襯衫。

它小巧玲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長著一張土黃色的嘴巴。

我把它放在籠子裡,頭幾天還好,可過幾天那只小燕子的傷好了但是它一粒公尺不吃,一滴水也不喝,只拼命的用頭撞籠子。爺爺說:「它想家了,你把它放了吧。

」但我不想放,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養鳥。這只燕子一天比一天虛弱而且每當我把它放到一邊時,過一會兒就有乙隻比它大一點的燕子飛到它的旁邊叫。爺爺說:

「如果你再不把它放了,它會死的。」因為我不想它死掉,所以就把它放了。

看圖寫話 小熊在森林裡發現了什麼 乙隻受傷的燕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熊在森林裡看到乙隻受傷的小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熊出去玩的時後。不小心華到了手。他就。哇哇大哭。山羊伯伯看見了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呵快來我給你包紮。一下吧!

作文這一天真冷三百字

4樓:春風化雨時

這一天真冷

不知不覺,冬天就來臨了。昨天晚上就颳起了大風。傍晚,我剛巧在阿姨家。回家時,寒風陣陣,割過我那嬌嫩的臉頰、手背、耳朵,還不時吹過我熱乎乎的胸膛。

回到家,媽媽說冷空氣來了,明天要變天了,讓我多加點衣服。第二天清晨,天果然下起了雨。我不以為然,心想:

哪一年不下雨、下雪,有什麼稀奇?但是一走出門,寒風吹在我臉上,我就渾身瑟瑟發抖了。

上學了,因為媽媽的電單車壞了,只好騎自行車送我上學。一路上,風把我的手都吹僵了,書包幾次從我肩上滑落我都沒感覺到。到了學校後,我才漸漸地恢復了熱感,像乙隻受傷的燕子沒有及時飛向南方,而被北方的冷空氣給凍僵了,又突然間得到了陽光的普照一樣。

今天一天,外面都是寒風吹拂,尤其是下午,沒有幾個人走出大門,外面沒有了人們的喧鬧聲,連平日裡最熱鬧的煙酒店也變得冷冷清清的了,只偶爾有幾聲鳥叫在樹枝間傳來。

小熊和受傷的小鳥作文三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節」我們全家一起去上饒親戚家裡玩。他們家住在乙個小山坡上,房子周圍有許多參天的大樹。每天,樹上有很多不知名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著,各種各樣的聲音好聽極了,好像在開小鳥**會。

一天下午,我和鄰居家的小哥哥、小弟弟在房間裡下棋。突然,飛進來乙隻漂亮的小鳥,我們趕緊關上門窗去捉小鳥。受了驚嚇的小鳥在房間裡不停地飛來飛去,它終於累得飛不動了,停在了桌子上。

我悄悄地走過去,小心翼翼地一把抓住它。小哥哥馬上找來一根繩子,綁住了小鳥的腳,我們怕小鳥飛走,還在繩子的另一頭綁了一根小鐵棒。然後,我們把小鳥放在院子裡,可是它拖著鐵棒怎麼也飛不起來,著急地朝著天空直叫。

這時候,爸爸、媽媽從外面回來了,爸爸問:「亮亮,你在幹什麼?」我對爸爸說:

「爸爸,快來看我們抓到了乙隻小鳥。」爸爸走過來一看說:「亮亮,你連小燕子都不認識啦!

」我奇怪地問:「那它為什麼不跟大燕子長得一樣?」爸爸笑著說:

「燕子小的時候是這樣的,等它長大了,身上的羽毛就慢慢地變得和它爸爸、媽媽一樣了。」

這時,天空中有兩隻大燕子飛過來,衝著小燕子大聲地叫著。我想:一定是它的爸爸、媽媽來找它了。於是,我解開它腳上的繩子,讓它飛走了。

6樓:錯素琴伏胭

星期天的早晨,我正躺在床上睡懶覺,忽然聽見窗外傳來一聲聲小鳥的尖叫,聲音相當悽慘。

我趕緊穿衣下床,到陽台看個究竟,啊!有乙隻小鳥!只見它小小的身子,翅膀張開撲在地面上,撲扇著試圖飛起來。

我蹲下去仔細一看,啊!它受傷了!一條小腿斷了,我想:

「這只小鳥真可憐呀,怎麼辦呢?」於是我悄悄地走了過去,生怕驚動了小鳥,再慢慢地移動到它的位置,輕輕地把下窗開啟,把小鳥捧到了自己的房間。小鳥叫了幾聲好象在說:

「你來救我了,真是太謝謝你了,太謝謝了。」

我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找來一瓶「動物**水」和一捲繃帶要幫它包紮傷口。我首先在繃帶上塗上藥水,然後一層一層包在小鳥腿上。我就這樣小心翼翼的幫它包好,生怕弄痛它的傷口,慢慢的,小鳥不再害怕和我熟悉了……

燕子吃什麼?家裡來了只受傷的燕子,怎麼辦?

7樓:郭志強皇帝

蟲子即可,蚊子也可以,農村人會主動在自家房梁上給燕子搭建窩。因為他們認為燕子是帶來喜氣的鳥。這些燕子以後每年都記得他的窩,會回來。農民們也就知道該下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到花鳥魚市上買點麵包蟲吧,有營養。

9樓:熟裡俗棄

撥打120送醫院哈哈,除了蟲子好像沒有別的了,為什麼莊稼收成那麼好呢就是燕子把蟲子吃了把果實留給了我們。謝謝你哦

10樓:北方星辰

給它吃點小麥、稻穀之類的

11樓:卍

好可憐的小燕子。請善待它

12樓:折翼的燕子

把燕子燉了,喝湯就不用煩了。

13樓:曦城

樓主真善良,要換做是我……呵呵

撿到乙隻受傷的燕子,會站會走(不是很穩),就是這兩天不怎麼愛吃蟲了,昨天還吃的很多,大概一天喂了3

14樓:最近有點煩

你喂的太多了想這麼大的燕子一天喂10-20根就行了並且還要分多次喂,就只喂麵包蟲就行,我現在也正在喂,喂了10多天了,小燕子馬上就快要飛了很健康,聽我的沒錯,記得不要喂水,保證健健康康的

15樓:春天

你給它吃多了,還沒消化呢,其實動物餓點可千萬別撐著,請採納

16樓:手機使用者

燕子野性太大,看樣子還是只小的性子應該沒那麼急,散養應該對進食有幫助

求救,撿到只受傷的燕子,怎麼救它

17樓:

保暖保暖保暖!我家養鸚鵡的,這個季節鳥類太需要保暖了,尤其受傷的。其次看受傷部位,不是嚴重,就定期餵食喂水,讓它自然**。嚴重就要用藥了。

18樓:熊瀅黃星兒

把公尺粒弄碎了喂喂

我小時候是這麼做的

應該管用

傷的翅膀不太好弄,不專業,清洗後用透氣的布料包紮下吧祝~~好運!

記住這一天作文提綱,以記住這一天為題的作文題綱 開頭 內容 結尾 中心 蟹蟹

寫作思路 寫作時從大處著手,盡量闡述自己的看法或者思想,全面詳細的解答問題,並且緊扣問題的中心,把要表達的內容完整表述出來。記住這一天提綱 作文開頭先寫記住的是乙個什麼日子,再敘說事例,最後抒發情感,為什麼要記住這一天。一年當中有一天誰都不會忘記,這就是自己的生日。然而有一天比這一天更重要,那就是自...

這一天,讓我銘記,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1 那一天。2 節日那一天。3 畢業那一天。滴,滴,滴 隨著這聲音,中國2008年奧運會開始了,壯大的場面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一天,讓我銘記。金碧輝煌的鳥巢給中國人民圓了乙個奧運夢。會場中一片歡呼聲,2008名鼓手在場中揮舞鼓錘,敲響了中國的百年慶典,隨著每一次鼓聲,場上觀眾無不隨之吶喊,這鼓聲...

這一天半命題作文怎麼寫,這一天, 半命題作文怎麼寫

滴,滴,滴 中國2008年奧運會開始了,壯大的場面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一天,讓我銘記。金碧輝煌的鳥巢給中國人民圓了一個奧運夢。會場中一片歡呼聲,2008名鼓手在場中揮舞鼓錘,敲響了中國的百年慶典,隨著每一次鼓聲,場上觀眾無不隨之吶喊,這鼓聲開天闢地,穿流在歷史的長河中,飛越了中華上下五千年,又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