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有釣魚的好地方 北京釣魚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2023-04-28 14:15:03 字數 2183 閱讀 1024

1樓:長鯨高淑穆

去小營坐737路在頤和園北宮門下,再轉303路在上莊水庫下。

下了737路車後朝前走200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303的起點站了,坐303路在上莊水庫下車後會看到一座大橋,橋下便是水庫,到了橋邊別過橋,左轉進入水庫區,朝前走,直到找到乙個比交緩的坡,可以放爐子就行,那便會有很多人釣魚,就在這裡駐紮下來。去一趟大概需要乙個半小時。

2樓:小熊老師啦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親,有以下幾個點可以去釣魚。

一\衙門口向陽垂釣大棚:位於西五環衙門口橋東南角,有暖氣\光照不錯。共6個池子:

乙個高釣\乙個竿坑\四個練習池。高釣12元\斤,竿坑50元每天---30元每天(根據放不放魚).練習坑4個池子3種魚情,20元每天。

2.\十八里店大棚:位於東南四環十八里店北橋外3公里左右。沒暖氣,比較冷。室內有高釣\練竿坑(11月中旬開)具體**還不清楚。

三\稻香湖冬釣大棚:位於海淀北請路蘇家陀,室內有暖氣,光照很好。有高釣和練習坑。高釣**不詳。練習池每人每天25元。

北京釣魚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北京釣魚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¾©öü±ßêêºïãâ·ñµöóãµäµø·½ôúääàï

北京路亞野釣的地方推薦

3樓:小樣

北京大釣魚好地方:

1、上莊水庫。

2、沙場水庫。

沙場水庫,距密雲縣城20公里,水庫最深處有35公尺,湖面寬闊潔淨,湖水隨風輕輕泛起波瀾。湖岸邊的沙很細,所以被稱為「沙廠水庫」。由於周邊山勢不高,坡度平緩,植被茂密,因而野生鳥類繁多。

3、金海湖風景區 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4a景區。

北京釣魚好去處

北京**可以釣魚

4樓:懂視生活

北京是我國最重要的城市之一,這裡不僅有著眾多歷史古蹟,旅遊資源也十分豐富,不過現在也漸漸進入釣魚的高峰期,但北京**可以釣魚呢?下面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北京釣魚的好地方。

密雲水庫。密雲水庫位於北京密雲區內,這裡有著亞洲最大人工湖的稱譽,同時也有著「燕山明珠」之稱,周邊生態環境非常好,因此也吸引了許多人來此旅遊,當然其中不乏一些「魚友」,而且這裡還是北京有名的魚鄉,可以品嚐一下當地有名的全魚宴,味道很不錯喲。

漢石橋濕地公園。

漢石橋濕地公園位於北京順義區內,這裡是北京現存平原唯一的大型蘆葦沼澤濕地,這裡擁有眾多稀有的水禽物種,同時還有著大面積的蘆葦,同時有著京郊「小白洋淀」的別稱,周邊環境十分迷人,景色非常壯觀,如果你喜歡這樣的釣魚環境那就再好不過。

青龍峽風景區。

青龍峽峰景區位於北京懷柔區內,這裡四周青山綠水,空氣清新,是踏青的不錯選擇,也是北京市民們非常喜歡的休閒度假區,景區內風景眾多,同時還修建有乙個水庫,小夥伴們可以在這裡釣魚,也可以乘坐快艇或者遊船欣賞兩岸風景,非常值得一去。

虹鱒魚一條溝。

虹鱒魚一條溝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栖鎮內,這裡有著許多個自然村莊以及風景區,是垂釣、燒烤的理想樂園,每逢節假日這裡都會變得非常熱鬧,風景優美,溪水潺潺,還有生長著美味的虹鱒魚,被人們成為「食客的天堂」,大力推薦喲。

北京哪些地方適合野釣?

北京騎馬哪有騎馬的好地方?北京哪裡騎馬的地方

京西草原我去過,挺好的。騎馬也便宜才30一小時 好馬50一小時。在北京沒有這麼便宜的地方了。這次去了一次真不錯。娛樂專案也多有騎馬 卡丁車 越野車 沙灘摩托 快艇 水上摩托。要是想住的話說也不錯,那裡有農家院很乾淨。吃的特色也好我最喜歡去那裡吃 烤全羊 還有官廳水庫的魚。蝦。各種農家飯菜。都挺不錯的...

北京什麼地方有賣釣魚竿的,北京哪裡有賣釣魚用的釣竿

北京朝陽區東郊市場入口處就有許多漁具店賣魚竿,釣魚用具也很全,便宜一些。你可以去官園寵物市場呀!那裡有專門賣釣具的市場。地鐵坐到車公莊,上來之後走走就到。從北京到大廠國際漁具批發城,那裡是北京周邊最大型批發基地,應該能買到你需要的東西。坐車的話從國貿或者四惠坐930到漁具城那一站。你好,樓主,釣魚竿...

密雲那有釣魚的好地方,密雲的農家院有能釣魚又能吃到好魚的地方嗎?

密雲區穆家峪辛安莊垂釣園是釣魚的好地方,那裡的魚有鯉魚 草魚為主,主要是屬於地下泉水養魚,長年自己繁殖,主要以吃老玉米,割野草為主,不喂飼料,屬於高釣池,6斤以下13元一斤,6斤以上18元一斤。最大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