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廠上了沒到月的班,也還沒簽合同,現在廠做不下去了,辭退我們了,我們該如何維權

2021-05-11 03:31:25 字數 782 閱讀 3566

1樓:

合同沒有籤,沒上到乙個月的班。現在廠做不下去了,辭退你們了,你們該如何維權,建議你們不要談什麼維權,工廠做不下去老闆也不想,趕緊追老闆要工錢,趁現在還沒倒完,要得多少算多少,拿一些產品掋工資,能去賣錢也可以要,千萬不能搶,更不能偷。下次找工作一定要看準。

2樓:妙慧姐姐

你好!還沒有乙個月,就是試工一樣!就是給你工作,沒有什麼賠償,如果已經簽合同了,幾個月以後是有補償。阿彌陀佛!

3樓:來自郡王府素齒朱唇的星光寶石

你在一廠子上了沒?到乙個月的班還沒簽合同。嗯,考慮做不下去了,吃對我們我們該如何維權呀?

你們幾個人把上班的?回家寫個證明,拿到勞動仲裁。機關器。

誰?去申訴。讓他們找工廠。

給你們協商解決咯。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夠乙個月的班是沒有補償的,拿到你上多少天班的工資就差不多啦,不要浪費精力去要補償,趕緊找新的工作會更實在些。只有那些上了一年以上班的人,被辭退時可以拿n+1個月的補償,今年的經濟環境不好,盡量進一些大型的工廠上班會穩當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勞動仲裁 留好工作的證據

6樓:信得行

工廠維持不下去,而你上班還不足乙個月。只能按照上班天數領取你的工資,其他補償沒有。

7樓:

按照你當時說的月工資是多少?按天給你結算就可以了。沒有簽訂勞動合同,隨時可以辭退你不會得到賠償。

我喜歡上了隔壁班的女孩,我喜歡上了乙個隔壁班的女孩

愛就不要怕失敗,愛是需要爭分奪秒的,晚一會你就可能遺恨終生,也可能他正在等待你的表白 用樂嘉老師的性格色彩分析題目讓她做,看看她是啥性格?再看看你的與她配不配。試試表白吧,大膽點吧,別讓自己留遺憾。你可以畢業時再向她表白,向她坦露你的心聲,這樣你也會舒服些。但是現在的話,她不一定喜歡你,也許會拒絕你...

我在我們公司上了4年班,一直沒給交保險,我現在想辭職,可以去告我們公司嗎?能得到什麼補償?急

用人單位未繳社保屬於違法,你可以依法要求單位補繳社保,並且可以以此為由向單位提出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並且要求單位按照你4年的工齡支付你4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簽訂的承諾書因條款排除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屬於違法而無效。如果出現工傷等意外,單位未繳納工傷保險的,醫療費用等各項費用應當全部由單位承擔。你可以向當...

在公司上了兩年班,公司現在的部門撤銷,將把我們換到另部門,公司這樣做有違約嗎

1 公司違約。原因單方面變動工作崗位與工作內容。2 經協商不能繼續履行合同的,要求公司給予經濟補償和經濟賠償。說明 一 有上限的經濟補償。發生下列情況之一的,企業可根據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每滿一年發給相當於一個月的經濟補償金,最多不超過十二個月。a 經勞動合同當事人協商一致,由企業解除勞動合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