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大理古城那邊比較好的客棧嗎?要環境和價效比高的急

2021-05-10 19:02:22 字數 5248 閱讀 1181

1樓:歲月並非如歌哦

大理平均消費水平不高,但是畢竟是旅遊城市,住宿的話要看你來的是淡季還是旺季了,旺季肯定貴,但是淡季就比較便宜的。當然還要看你想住什麼檔次的酒店。

在大理一般都是住客棧,因為比較有特色。

如果是要住幾十到100左右的可以選**居,不過這個價位的民居就不要住古城裡面了,古城裡面這個價位的設施其實就跟那種小賓館一樣,環境還是比較差的。可以住城外,周邊還是有些不錯的很便宜的民居的。比古城裡同等價位的環境設施都要好。

給你推薦幾家,大理易安居客棧,感通庭院酒店,雅途客棧,等都還不錯。

如果是要住200到300左右的話可以住在古城裡面。這個**古城裡可以住到很舒服的客棧了、比如大理理上往來客棧。陌路人客棧,九魚客棧,環境都很不錯。

住宿條件也很好。也都很有特色,適合來大理來休閒的人住。

如果400到800的檔次就比較高了,基本隨便你想住哪了,像人民路上段有家喜捨客棧環境非常好,住宿條件更不用說了。

至於再貴點的1000左右的可以去住一號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我們,遊,樂,多純玩團可以安排湖景房1,0,6,2,6,7,9,1,9,0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大理古城人民路下段一品格,價效比都不錯

4樓:小蚊子-揹包旅行

自由行,大理小蚊子客棧與西雙版納烏托邦國際青年旅舍歡迎你來雲南玩,一起吃喝玩樂,開心每一天

大理古城附近有沒有價效比高,環境比較好的客棧推薦

5樓:2017小福

古城bai裡面客棧很多,環境設施du倒是可以,就是貴zhi一點,淡季都是300一天dao,最主要的是,你住專古城,屬看不到洱海的風景。

建議你住離古城3公里的才村碼頭,觀海風景房一般200+,古城就白天去轉一下就好,比不上麗江古城繁華。

6樓:洱海邊上遇阿鵬

來了幾次古城,後面這次住的是林夕小院,很喜歡,也是最滿意的一次.有種世外桃內源的容感覺.院子非常舒服,房間檔次也高,價效比也很高.

還有阿姨做的早餐很暖心!我來自新加坡,這次最滿意啦!還有如果你需要去**玩,可問下老闆娘,她都會熱情幫忙介紹的.

大理古城民宿哪些比較好?求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古城民宿以環境優美,主題明確,風格獨特著稱。其中劍川九七之約北苑精品民宿、大理沐府客棧、大理山嵐·羽客棧這三家民宿的入住的體驗感極佳。

1、劍川九七之約北苑精品民宿

劍川九七之約北苑精品民宿位於沙溪古鎮核心區北古宗巷下段,距四方街、古戲台、興教寺以及玉津橋約3~5分鐘路程,停車出行便利。客棧裝修別具匠心,一池碧水佔據庭院大半,池上設有原木棧道,可通往院落中心主茶臺。在此烹水煮茶,別有一番情趣。

客棧設有含家庭套房、大床房、雙床房、床位房在內的多間客房。房間陽光充沛,以原木家具為主,沙粉白牆,配色清新柔和,溫馨舒適。

2、大理沐府客棧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宋代禪宗「無門禪師」的一首詩偈,也正是大理沐府日子的真實寫照。大理沐府是一座按照原沐王爺行宮修復而成的白族建築。

步行到古城領先鬧的洋人街和人民路只約6~8分鐘,騎車到洱海也只約10分鐘。

酒店門口隨時待客的古城「計程車」搭載您到古城周邊任何乙個地方。交通非常的便利,而且鬧中取靜。由於舊年代的許多裝置已經不能為今所用,所以在建造時部分房間用了現代的材料代替,提高了入住的舒適性!

3、大理山嵐·羽客棧

客棧坐落於古城玉洱路300號,靠近東門風花雪月交通集散地,位置優越,出行便利。距人民路,洋人街步行只需五分鐘,在該民宿中特別推薦的景觀是頂樓露台,在這裡蒼山雲雨變換盡收眼底。這裡是藝術家,**家,攝影家及熱愛旅行者的另乙個家,每天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精彩與故事。

8樓:暴走少女

大理古城民宿推薦大理蒼洱時光客棧、大理古城緣定大理酒店、大理古城洱海古榕驛棧。

大理古城的價錢不貴,一般的話,乙個人最低60元左右,可能會隨著季節有所變化。大理古城的民宿設施都很齊全,電視,wifi,熱水都具備。住民宿的驢友一般都是追求價效比,不在乎住宿條件多麼豪華,只要舒適,方便,乾淨就可以了。

1、大理蒼洱時光客棧

這家民宿不是在古城裡面,是在古城的西邊,因此住他家的話,推窗就可以看到洱海,蒼山,景色十分不錯,從這裡到古城的話也很方便。店家老闆人很熱情,可以在這裡買到附近一些景區的門票,比較方便。生活設施什麼的,熱水,網路,都有,標間只要78元,很便宜有沒有。

2、大理古城緣定大理酒店

緣定大理酒店是一座地道的白族三房一照壁庭院式酒店,各種硬體設施比較齊全,熱水網路該有的都有,老闆沒的說,都很熱情。位置比較便利,在大理古城南門,距離各大景點都只有幾分鐘的路程。標準間最低78元一間。

3、大理古城洱海古榕驛棧

客棧位於大理古城洱海之邊的才村碼頭,坐落在世代以打魚為生的村落裡面。這裡的特點是環境清靜優雅,沒有喧囂。白族庭院式的建築格局,領略白家文化!

客棧還會為住客準備白族特色食物,不容錯過。wifi,熱水什麼都有,店家熱情,**公道標準間只要78元。

9樓:最重要個

大理古城民宿比較好的有:

1、大理自在海景度假酒店, 這裡是無數影迷為之傾倒的《心花路放》原型之一,周邊環境寧靜清幽,空氣清新宜人;

2、雙廊海地生活, 一家有情懷的客棧,這裡有自助廚房,是乙個很好的居住地方;

3、古城牡丹亭度假別院,小而美的連鎖客棧,這裡濃郁的年代感,親切的中國風,是乙個很不錯的地方。

10樓:煙沽

1、竹隱山房

民宿位於蒼山下,緊挨著大理古城。步走到大理古城只需要三分鐘。位置十分便利,由於民宿在蒼山下,可以在房間裡面就可以看見蒼山的景觀。

雲霧朦朧,山氣日夕佳。竹隱山房裡面有小院子,院子裡面很安靜。關上一扇木門,整個院子都是你的。

院子裡面栽種著翠竹和鮮花,一年四季花開不斷。院子裡面還設計者枯山水,充滿著禪意和寧靜。

2、大理沐府連鎖客棧

大理古城沐府客棧屬於比較經濟型,價效比較高的,房間空間都不大,但是裝修都特別棒!淡季**在80-180不等,旺季**大概翻一倍,基本上每個月的入住率是97%以上,屬於大理古城裡的網紅客棧。

3、源祥客棧

客棧靠近古城的北門,非常安靜,但離熱鬧的街道不遠。方便逛街的同時也可以安靜休息。距離客棧大概200m,隔一條街,是一家大一點的醫院,六十醫院。

之所以提到這一點,是因為很多開車自駕的,在大理古城內停車是很困難的。醫院有很多對外的車位,方便停車。

從這裡出發,步行10~15min,就可以到古城內繁華的人民路。或者換個方向,就可以走到南城門的主道路上。沿著這條街,一路向前,洋人街,紅龍井兩條著名的酒吧一條街,都在主幹道的兩側。

4、大理黑娃攝影主題客棧

坐落於大理古城美麗的洱海門旁,步行至古城熱鬧而個性的地方人民路僅需步行5分鐘。客棧裝修雅緻,私密,溫馨,小院子品味感受獨特。客棧用品及設施追求品質,而且非常人性化。

11樓:盡是強顏歡笑

1、大理古城鈴蘭小筑民宿

大理古城鈴蘭小筑民宿坐落於大理,距離五華樓有9分鐘步行路程,配有花園和免費wifi。這家住宿配有露台,靠近張家花園等景點。這家住宿距離大理大學有2.5公里。

所有客房均配有帶有線頻道的平板電視、電熱水壺、淋浴設施、免費洗浴用品和衣櫃。這家旅館的部分客房享有海景。每間客房都擁有私人浴室。

dali ancient town linglan xiaozhu的所有客房都配備休息區。

這家住宿提供單點或亞洲風味早餐。客人可以在內部餐廳用膳。餐廳專供中式美食。該地區的熱門活動有徒步。大理古城鈴蘭小筑民宿提供自行車租賃。

客人可以在旅遊諮詢台安排觀光和訂票事宜,或在商務中心辦公。24小時前台工作人員會講英語和中文,很樂意為客人提供當地的實用資訊。

2、大理古城既下山民宿

這個酒店的第五立面是由七個雙坡瓦頂和乙個存放裝置的平屋頂組成。設計師參考白族民居封火簷的幾何形式來解決瓦頂坡屋面和牆面在簷口處的交接問題,傾斜的懸挑把牆面從垂直的陽面引到陰影中,而自然過渡到瓦當滴水凸出立面的豐富細節中去,利用混凝土的可塑性來模擬傳統建築用懸挑的石板來實現的幾何形態。

位於大理古城葉榆路和人民路交口的南側,由兩戶相鄰的宅基地組成。基地北、西、南三面都被鄰宅緊緊包裹,基地東側面朝道路。設計師在這塊390平方公尺的用地上建設乙個14間客房的精品酒店和乙個面對公眾開放的咖啡館。

3、大理古城夢圓居精品客棧

大理最熱門住宿之一大理古城夢圓居精品客棧位於大理,距離張家花園有18分鐘步行路程,提供帶空調的客房。住宿提供各種設施,包括花園和露台。旅遊諮詢台可以提供當地資訊。

房間均配有帶衛星頻道的平板電視、電熱水壺、淋浴設施、免費洗浴用品和書桌。這家旅館的客房配有私人浴室,也配有免費wifi。

mengyuanju boutique inn距離五華樓有1.6公里。最近的機場是dali,距離這家住宿有28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古城民宿這些比較好:大理沐府連鎖客棧、大理黑娃攝影主題客棧、竹隱山房、大理蒼洱時光客棧等等,我個人比較推薦竹隱山房,竹隱山房很安靜,院子裡也有很多花,各種各樣一年花季不斷,非常舒適。

13樓:77mealie下劃線

大理古城民宿比較推薦的有花築大理之間別苑客棧、大理古城民宿、無舍、泊心雲舍、雲南大理古城外隱仙路民宿、大理古城馬燈客棧、大理古城植屋山景精品度假客棧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古城民宿推薦的有:

靈犀,距離大理站駕車只需要30分鐘,周邊酒吧,咖啡店眾多,晚上去酒吧坐坐也是一種享受,古瓦青磚,古樸典雅,房間裝修的很有格調,木色系的房屋很溫馨,設計感超強的。早晨陽光透過來,倚窗眺望,感覺特別的舒適閑靜。

大理雲善度假小院,酒店有古色古香的雲舍院和設計感十足的洞穴屋yun·s院,很適合好看的拍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古城一直都是很多人趨之若鶩的旅遊景點。在這裡推薦的名宿有:壹舍忘憂民宿,梅子小院,大理旗袍藝術酒店,夜闌雨,松間明月,浪費時間等,都是眾多遊客去過之後點評的哦。

到大理旅遊住在哪兒好?住下關好還是住古城好?古城哪個客棧價效比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關是大理行政中心所在地,吃住比較齊全,**也相對便宜,不過旅遊的話,還是建議版住古城吧。古城蒼權山門外公路邊有許多白族庭院式賓館,**基本都是60元的標間,還有古城玉洱路下段也有許多白族庭院式賓館,**80元左右。住在古城附近的話,可以逛古城,崇聖寺(大理三塔)、蒼山都在蒼山門附近,天龍八部影視城也在附近,不過不建議去。

古城裡面的幾家旅行社門面上可以拿到蒼山、崇聖寺、洱海遊船的便宜票,不必要去景點買。

求教!有沒有誰知道比較好的笑話,有沒有比較有意思的笑話

www.haha168.com www.xiaowaiwai.com 自己看吧.中國人美國人猶太人一起喝飲料,三隻蒼蠅飛入他們飲料中,美國人重要了一杯,中國人沒理會就喝下,猶太人一把抓出蒼蠅大喊道 吐出來!你丫把喝下去的飲料吐出來!有沒有比較有意思的笑話 一句話的幽默 29條 1.貓和奶牛打招呼。奶...

想學泥塑,雕塑,有誰知道在哪兒學比較好啊

河北省曲陽縣雕刻學校。全國唯一一所專業泥塑,石雕的院校。樓上的說抄的不對 太片面了,襲北京bai也有的 北京好像du有一所叫北京石窩雕zhi塑藝術學dao校,他們才是純雕塑專業學校,我陪一朋友去實地諮詢考察過,蠻不錯的,那些孩子做出來的東西很漂亮,非常的有創意。您可以去那裡考察一下,在北京學習還是很...

在高檔小區附近開什麼店面比較好,有誰知道在高檔住宅區該開什麼店比較好

開家政服務社,保姆,鐘點工等等 方便的小吃店,這個更有特色 大型超市,便利店,地產中介,家政服務 有誰知道在高檔住宅區該開什麼店比較好 首先租金就是 問題,假如按1平公尺10快,100平公尺的房子1個月1000,一般交付是一季度的,也就是說你就沒有了3000塊,還剩下1000,夠幹嘛的,如果是自己的...